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  招标公告  服务  )招标公告  公司  施工  发电  电厂 

中国烟草湖北进出口有限责任公司国内公路运输服务商采购项目公开招标(第1次)

   日期:2020-11-30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武汉恒骥 受中国烟草湖北进出口 的委托,对中国烟草湖北进出口 国内公路运输服务商采购项目进行公开招标采购,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潜在投标人投标。

一、项目概况

(一)项目编号:HJZB-SH-2020-198

(二)包段划分:本项目划分为4个包段(见下表),具体详见招标文件第三章。

包号

简要采购内容

项目服务期

1

恩施地区烟叶集并运输

三年(202012月至202312月)

2

恩施成品烟叶运输

3

襄阳地区烟叶集并运输

4

襄阳成品烟叶运输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必须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并取得营业执照,具有相应经营范围

2.投标人须具有道路运输经营许可证

3.投标人公司注册地在运输服务地区或在运输服务地区设有常驻机构(提供营业执照或常驻机构证明材料)

4投标人2017年至今完成过类似业绩(提供一份发票及合同)。

5参加本项目招标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投标人自行提供书面声明)。

6同一个法定代表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企业不得参加同一包段的投标、母公司和其全资子公司不得参加同一包段的投标、投标人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包段的投标。

7投标人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 )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和“中国政府采购”网站( )招标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8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如国家法律法规对市场准入有要求的还应符合相关规定。

三、招标文件的获取:

(一)获取时间:20201201日至20201207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 tobac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