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  招标公告  服务  )招标公告  公司  发电  施工  电厂 

蒙山泽元现代农业核心示范基地项目一期工程施工招标

   日期:2020-11-30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3    

蒙山泽元现代农业核心示范基地项目一期工程

GXXMGL-ZB-(MS)2020320

施工招标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 蒙山泽元现代农业核心示范基地项目一期工程 已由 蒙山县发展和改革局  蒙发改投资〔202058号文 批准建设,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项目招标编号:                       GXXMGL-ZB-(MS)2020320                        

报建号(如有):                                /                                      

建设 建设内容包括:智能农产品厂房:钢结构一层,最大单跨跨度12m,建筑面积2496m2;配电房、配电房、水泵房:框架结构一层,建筑面积351.36m2;办公楼,框架结构两层,建筑面积600.54m2;设备车间:框架结构一层,建筑面积231m2;食堂:框架结构一层,建筑面积292.48m2,门卫室72m2,公厕一座34.71m2以及室外电气、给排水、厂区道路、围墙、水景、升旗台、厂名牌等配套工程

合同估算价:                          1300万元                                    

要求工期:                             150日历天                                    

招标范围: 本工程施工图纸和工程量清单范围内的全部工程内容(具体内容详见招标文件)  

标段划分:                                  /                                             

设计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符合《关于加强广西建筑业企业诚信信息库日常维护管理的通知》(桂建管201425号)的规定,已办理诚信库入库手续并处于有效状态,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 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以上(含叁级)资质 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其中,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 建筑工程 专业 贰级以上(含贰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已录入广西建筑业企业诚信信息库并处于有效状态,具备有效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类)。本项目不接受有在建、已中标未开工或已列为其他项目中标候选人第一名的建造师作为项目经理符合《广西壮族自治区建筑市场诚信卡管理暂行办法》第十六条第一款除外)。

3.2 业绩要求:要求 

3.3 本次招标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3.4 投标人信息以广西建筑业企业诚信信息库为准。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2020 11  30 至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止,由潜在投标人自行登录梧州市 平台( /gxwzzbw)网站免费下载招标文件。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0 12  23 1000分,地点为 梧州市 (梧州市政府采购中心)(

5.2 因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影响,本项目接受投标文件邮寄送达,投标人可选择邮寄投标文件。通过邮寄方式送达的投标人请将密封包装好的投标文件(投标人按招标文件要求做好包装和密封后另行进行快递包装,并在邮件外包装标注清楚:蒙山泽元现代农业核心示范基地项目一期工程GXXMGL-ZB-(MS)2020320】投标文件、投标人名称、邮寄人姓名及联系 于投标截止时间前寄到以下

收件

收件

5.3 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者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予以拒收。投标文件采用邮寄方式的,送达时间以梧州市 (梧州市政府采购中心)签收时间为准。

5.4 投标文件必须由企业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的专职投标员本人递交或邮寄,否则招标人将予以拒收。

5.5 投标文件采用现场递交的,专职投标员须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如为法定代表人递交时可持本人身份证原件和企业任一专职投标员的身份证复印件)、拟投入的项目经理和专职安全员的身份证复印件。投标文件采用邮寄递交的,须将专职投标员身份证复印件(如为法定代表人邮寄时则为本人身份证复印件和企业任一专职投标员的身份证复印件)、拟投入的项目经理和专职安全员的身份证复印件随投标文件一并邮寄。专职投标员、拟投入的项目经理和专职安全员的身份信息须通过广西建筑业企业诚信信息库管理系统验证,否则招标人不予受理。

5.6 投标文件采用现场递交的,投标人代表参加开标会时需正确佩戴口罩、体温不得超过37.3℃、没有疫情接触史或医学观察已经满14天,否则将被劝返或隔离,必要时配合区域防疫机构强制隔离。

5.7选择邮寄的投标人视为对本项目的唱标记录直接确认,其签到时间以投标文件送达时间为准,签到表和唱标记录表中将对投标人标注“邮寄”字样。投标人采用邮寄投标文件不参加开标会的,视同投标人默认开标结果,不得事后对开标结果提出异议,招标人将在监督人员监督下按规定进行开标活动。

6. 评标方式

    合评估法    

7.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wzggzy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