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服务  招标公告  年)招标公告  公司  发电  )采购公告 

福建省烟草公司三明市公司2021年度磷酸二氢钾采购项目招标

   2020-11-30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dlztb2
 
本招标代理机构受福建省烟草公司三明市公司委托,对福建省烟草公司三明市公司2021年度磷酸二氢钾采购项目进行公开招标,现欢迎合格投标人前来提交密封的投标。
1.1招标货物名称、数量及主要质量要求
项目名称
数量
规格
主要质量要求
到货时间
福建省烟草公司三明市公司关于2021年度
磷酸二氢钾采购项目
350吨
500克/包
符合HG/T 2321-2016规定,肥料级一等品,详见本招标文件第二章“招标内容及要求”
2021年3月1日前全部供货完毕。
1.2 投标人资格条件要求:
1.2.1投标人为生产企业或代理商,为具有本次招标货物的经营范围的能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企业法人。
1.2.2一个投标人只能提交一个投标文件。但如果投标人之间存在下列互为关联关系的情形之一的,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投标。
①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
    ②母公司、直接或间接持股50%及以上的被投资公司;
    ③均为同一家母公司直接或间接持股50%及以上的被投资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将在评标现场通过“天眼查”网站( )查询其上述信用记录,并由评标委员会进行复核,若存在投标人或其现任法定代表人被列入全国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其资格检查不合格。
1.2.4 投标人或其现任法定代表人近三年内(以投标截止时间推算)无行贿犯罪记录。招标代理机构将在评标现场通过“中国裁判文书网”网站( )查询其有无行贿犯罪记录,并由评标委员会进行复核,若投标人或其现任法定代表人近三年内存在行贿犯罪记录的,其资格检查不合格。
1.2.5投标人不得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招标代理机构将在评标现场通过“信用中国”网站( )查询其上述信用记录,并由评标委员会进行复核,若存在投标人应被拒绝参与招投标活动相关信息的,其资格检查不合格。
1.2.6投标人不得与本次招标项目的招标代理机构包括其附属机构有任何利益关联。
1.2.7投标人未被三明市烟草行业认定为不合格供应商的。
1.2.8投标人在投标时未被吊销营业执照的。
1.2.9投标人不存在财产被司法机关接管或冻结且导致中标后合同无法履行的情形。
1.2.10本次招标,资格审查方式为资格后审。
1.3 与招标文件有关的情况
1.3.1招标文件购买时间、 )
1.8投标文件的递交
1.8.1在递交投标文件的同时应提交购买招标文件的购买凭证,未携带购买凭证招标人不予受理投标文件;
1.8.2逾期送达、未按规定送达的或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1.9招标失败
如符合资格条件的投标人少于三家,本次招标失败。
1.10 相关信息
招标人名称:福建省烟草公司三明市公司
地址:福建省三明市梅列区崇桂新村100幢 
联系电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 tobacco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