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年)招标公告  招标  )采购公告  招标公告  服务  公司  发电 

神华新疆化工有限公司新疆化工聚丙烯改性剂采购招标

   2020-11-30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dlztb3

新疆化工聚丙烯改性剂采购公开招标
采 购 招 标 公 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名称为:新疆化工聚丙烯改性剂采购公开招标,项目招标编号为:CEZB200406614,
    本项目采用全电子招投标方式。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神华新疆化工 (以下简称新疆公司45万吨/年聚丙烯装置进行聚合反应需要持续加入聚合催化剂和助催化剂,根据行业内相关标准、规范、规定和工艺数据表的要求等制订本技术规格书。本装置使用二异丁基二甲氧基硅烷为主催化剂的外部改性剂,用于调整均聚物和无规共聚物产品的等规度。

2.2招标范围:神华新疆化工 2020年度聚丙烯改性剂采购具体内容详见第五章供货要求

序号

物料描述

数量

计量单位

1

改性剂\二异丁基二甲氧基硅烷 分子量204.38g/mol

20

2.3交货日期:合同签订后,并根据甲方通知后20日内到货

2.4交货

2.5付款方式无预付款,合同价款按实际到货量分批结算,以实际到货数量乘以固定单价作为结算依据。货到买方现场验收合格后,买方在收到与本次货款总额相同的全额增值税专用发票(税率为13%)、付款申请单、与本次付款等额的财务收据等付款申请资料并经审核合格后60天内,买方向卖方支付该批次合同货物总价90%的到货款。在质保期结束后,如无质量问题,经买方审核合格后,30日内,支付卖方剩余10%的货款。如遇国家税率调整,按调整后的税率进行结算。

2.6支付形式:电汇或承兑汇票。

2.7质保期:到货验收合格后一年。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必须具备以下要求

(1)投标人须为依法注册独立企业法人,提供有效的营业执照扫描件;

(2)投标人须提供(合同签订时间:2017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日3份及以上所投标的物在INEOS聚丙烯工艺(或Innovene聚丙烯工艺)的销售业绩(投标人须提供能证明本次招标业绩要求的合同和用户证明扫描件,合同扫描件须至少包含:合同买卖双方盖章页、合同签期、物资名称型号及关键技术参数等信息;用户证明须由最终用户、合同甲方或第三方权威机构盖章,可以是验收证明、使用证明、回访记录、发票(发票可以不需要合同甲方或第三方权威机构盖章)或其他能证明合同标的物的材料)

3.2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4.2
    4.3 招标文件购买时间:2020年11月30日 09时00分至2020年12月07日 18时30分。未按本公告要求
    4.4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每标段/包人民币500.0元,售后不退。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详细了解项目情况请联系如下人员: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jc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