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  招标公告  服务  )招标公告  公司  发电  施工  电厂 

内蒙古能源 2020年第四十六批干灰、干渣销售,储灰场粉煤灰加工,输煤皮带,环保自动监控,职工食堂外委集中招标(电力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0-12-01     浏览:1    
  

内蒙古能源 2020年第四十六批干灰、干渣销售,储灰场粉煤灰加工,输煤皮带,环保自动监控,职工食堂外委集中招标(电力项目)招标公告 

 

1. 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内容:详见招标范围

2. 招标范围

序号

业主

单位

标段名称

 

招标主要内容

标书款(元)

01

内蒙古大板发电有限责任公司

内蒙古大板发电有限责任公司储灰场粉煤灰加工销售

 

1、粉煤灰销售5000000吨

2、石膏销售600000吨

1000

02

通辽热电公司

通辽热电公司干灰、干渣销售

 

通辽热电有限责任公司干灰、干渣销售,年外售量干灰约7.5万吨,干渣约0.28万吨,销售时间为当年9月底至次年4月底。

1000

03

内蒙古大板发电有限责任公司

内蒙古大板发电有限责任公司输煤皮带采购

 

1、输送带规格:EP-300;1400×6P(4.5+1.5)

2、输送带型式  难燃型

3、输送带长度:950米(含皮带硫化八道口所需热硫化胶及芯胶)。另外需提供皮带粘接用冷粘接剂10桶(桶/1Kg) ,热硫化胶10桶(桶/1Kg),芯胶20Kg。)

1000

04

通辽霍林河坑口发电有限责任公司

通辽霍林河坑口发电有限责任公司“三位一体”环保自动监控系统运维

 

对“三位一体”环保自动监控系统数据采集、存储、传输设备、网络、风险源视频监控系统5套、超标排放实时监控报警、统计、查询、分析、处理,实时数据、历史数据、站点信息、报警信息、通讯状态、均值计算、统计报表等系统进行运行维护。保证“三位一体”环保自动监控系统的正常稳定运行,及时修复故障设备,保证数据及时、准确、稳定上传,及时补录缺失数据,保障监控曲线数据的完整性。

1000

05

赤峰热电厂有限责任公司

赤峰热电厂有限责任公司职工食堂外委服务

 

员工食堂提供中、晚两餐;中餐12:00-13:30、晚餐18:00-19:30时开餐,(如有变化,就餐时间根据公司作息时间规定执行)。

1000

注:招标范围仅供参考,具体以招标文件为准。为保证投标保证金返还工作的正常进行,要求供应商需注册后方能进行业务往来,请未在该信息网注册的企业及时注册

投标人资格要求

本次公开招标采用资格后审的方式,各潜在投标人可根据下述条件自愿参加投标。

序号

标段名称

资格要求

01

内蒙古大板发电有限责任公司储灰场粉煤灰加工销售

基本资格要求

(1)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法人资格;

(2)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3)在近三年内不得存在重大安全事故,或在近3年内不得存在两次较大安全事故,或在近1年内不得存在较大安全事故;近1年内在所属项目不得存在人身死亡事故;不得存在安全生产领域联合惩戒失信行为或处于安全生产领域联合惩戒期限内的;

(4)最近三年内没有发生骗取中标和严重违约及因自身的原因而使任何合同被解除的情形;

(5)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不得在本项目同时投标;

(6)具有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

专项资格要求

(1) 投标人有自己的运输车辆或有与运输单位签订的运输合同,并提供《道路运输许可证》。

(2) 近三年内(2017年至今,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投标人应至少具有一份粉煤灰运输处置的业绩,并提供资源(粉煤灰)综合利用检验报告(必要时须提供原件备查)。投标文件中须提供业绩合同复印件(内容包括:封面、具体内容、合同期限和签字页等)。

(3)投标方具有至少100万吨/年粉煤灰、石膏10万吨/年加工处理能力。

(4)粉煤灰加工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报告取得当地环保部门批准。

02

通辽热电公司干灰、干渣销售

基本资格要求

1 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法人资格;

2 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3 最近三年内,未发生因投标方原因造成的重大质量安全事故;

4 最近三年内没有发生骗取中标和严重违约及因自身的原因而使任何合同被解除的情形;

5 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不得在本项目同时投标;

6 除专项资格要求中有特殊要求的,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7 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资格条件。

专项资格条件

1 投标人应具有粉煤灰销售或处置的能力,运输方应具有道路货物运输许可证;

2 近五年内(2015年至今,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投标人至少具有一项干灰、干渣销售或处置的业绩,需随投标文件提供业绩合同复印件(内容包括:封面、具体内容、合同期限和签字页等),否则,视为无效。

03

内蒙古大板发电有限责任公司输煤皮带采购

基本资格要求:

1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法人资格;

2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3没有发生因产品原因而造成的重大及以上级别的质量、安全事故;

4最近三年内没有发生骗取中标和严重违约及因自身的原因而使任何合同被解除的情形;

5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不得在同一项目同时投标,同一个设备生产商不得同时委托两家(含)以上投标商参与同一项目投标;

6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7 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资格条件。

专项资质要求:

1投标方应具备质量管理体系、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2投标方应具有橡胶、橡胶制品制造、销售等相关资质。

3投标方应具有相关产品检测设备,出具具有法律效应的权威检测报告。

4投标方近五年内(2015年至今,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至少具有2份同类型皮带销售合同,要求投标人提供相关合同的复印件(封面、供货范围、设备参数、签字页,以证明投标人满足招标业绩要求,否则其投标无效。

04

通辽霍林河坑口发电有限责任公司“三位一体”环保自动监控系统运维

 基本资格要求

1 投标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2 投标人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良好,与招标人在类似项目历史合同履行上无不良行为记录,经济行为没有受到起诉。

3 投标人财务状况良好,无破产、资产被冻结、财产被接管等情况发生。

4 投标人具有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

5 投标人最近三年内不存在重大安全事故,在近3年内不存在两次及以上较大安全事故,在近1年内不存在较大安全事故,近1年内在系统未发生人身死亡事故;

6 投标人最近三年内没有发生骗取中标、严重违约等不良行为;在《供应商合同执行/招投标行为不良记录信息采集表》无不良记录(不在处罚期内)。

7 投标人与招标人不存在现实的或潜在的利益冲突。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在同一标段投标。

8 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9 法律、法规规定的其它事项。

 专项资格要求

1 近五年内(2015年至今,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投标人至少具有两项环保系统运维的业绩。须随投标文件同时提供相关合同(封面、范围、工程内容、签字页等)的复印件,以证明满足招标业绩要求。否则,视为投标文件无效。

05

赤峰热电厂有限责任公司职工食堂外委服务

通用资格条件

1.具有独立履行合同能力的餐饮服务公司。

2.在专业技术、设备设施、人员组织、业绩经验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资格和能力,经济行为没有受到起诉,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良好;

3.与招标人在类似项目历史合同履行上无不良行为记录;

4.财务状况良好,是独立法人的要求提供最近三年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的审计报告及财务报表;

5.投标人应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重合同、守信用,近三年内所履行的合同未曾受到行政主管部门的通报批评及其他处罚;也没有因投标人违约或不恰当履约引起的合同中止和诉讼记录;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的状况。

6.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专项资格条件

1.投标人具有食品药品监督管理部门颁发的《食品经营许可证》;

2.投标人近三年内(2017年至今,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至少具有1个同类项目业绩并提供合同复印件。

3.投标人近三年餐饮经营中无任何食品卫生、消防安全等方面的不良记录。

4. 招标文件的发售及购买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按以下信息及要求向招标代理机构联系办理招标文件购买事宜。

招标文件获取(投标报名)时间:2020年12月1日-12月5日上午08:30时至11:30时,下午14:00时至17:00时

备注:投标单位没有在网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www.dlztb.com会员区后查阅公告,根据会员区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马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12 ,010-53310966
手 机:18701298819, 13716111570; 
传 真:010-51957412 
电力公众微信号:18701298819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