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  招标公告  服务  )招标公告  公司  发电  施工  电厂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河北省分行信息安全智能分析平台采购项目招标

   日期:2020-12-02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河北省成套招标 ,对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股份 河北省分行信息安全智能分析平台采购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择优选定供应商。

  一、项目概况

  1、项目

  2、项目编号:HBCT-201242-001

  3、采购内容:河北省分行信息安全智能分析平台采购

  4、资金来源:自筹

  5、维保期限:至少3年

  6、项目预算:130万元

咨询电话18811547188

  二、投标人基本资格要求

  (1)投标人应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不含香港、澳门、台湾)法律上和财务上独立的法人或依法登记注册的组织,合法运作并独立于招标人和招标代理机构。投标人应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

  (2)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的投标。

  (3)投标人须就能够为本项目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事项单独提供承诺函。(国家相关法律法规规定不适用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的情形除外)。

  (4)本次招标不接其它投标人投标。

  (6)投标人拟为本项目提供的货物及其配套服务均须符合国家、招标人规定的资格条件和相关要求。保证其投标文件中的全部内容均为真实、有效的。须单独提供承诺函。

  (7)投标人不得存在下列情形之一

  (7.1)投标人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的;

  (7.2)投标人被暂停或取消投标资格的;

  (7.3)投标人财产被重组、接管、查封、扣押或冻结的;

  (7.4)投标人在最近三年内有违法行为或被媒体曝光且在社会上造成恶劣影响的;

  (7.5)投标人在最近三年内严重违反合同约定的;

  (7.6)投标人在最近三年内有骗取中标的;

  (7.7)投标人(含此申请人母子公司、关联公司)在政府、银行及相关行业采购供货或服务中有不良记录的,其货物或服务在使用过程中出现过重大质量或安全问题且未妥善解决的。

  (8)设备原厂商应具备信息安全测评中心颁发的安全服务(工程类)资质。

  (9)设备原厂商应具备中国网络安全审查与技术认证中心颁发的安全应急处理资质。

  (10)设备原厂商应具备软件开发能力资质(CMMI认证)。

  (11)投标人应遵守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要求。

  (12)参加本次采购活动前三年内,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违规记录;未被“信用中国”网站列入 “失信被执行人”、 “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和“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名单”。

  三、报名及

  2.注册、信息审核详情及CA锁办理流程请参看“E招冀成”投标人操作流程 /TPFront/czlc/#link2。

  3.投标人在报名时,须提供营业执照副本原件、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及被授权人身份证原件上传系统进行核验,核验通过后可下载所投标段的招标文件。

  4.招标文件每套售价500元,平台下载费50元,邮购费50元(如需邮购纸质版招标文件),售后不退。

  5.报名及

  6.递交文件截止时间及

  四、本项目的其它事宜,请与招标代理机构联系。

  注:请有意参加该项目投标的潜在投标人于投标报名截止时间之前,访问“E 招冀成”官方网站( ),进入投标人入口进行注册,注册并完善基本信息后提交审核。投标人报名时审核通过,只是报名成功,并不视为资格审核通过。

  招 标 人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股份 河北省分行

  招标单位地

  联 系

  

  

  地

  联 系

  

  公告发布媒体: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chinabidding.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