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  招标公告  服务  )招标公告  公司  发电  施工  电厂 

锦能公司新增原煤仓及产品细分改造工程设计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0-12-02     浏览:1    
  锦能公司新增原煤仓及产品细分改造工程设计项目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名称为: 锦能公司新增原煤仓及产品细分改造工程设计, 招标人为陕西 锦界能源有限责任公司,资金来源为自筹。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本项目采用全电子招投标方式。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锦界煤电一体化项目位于陕西省神木县境内,由锦界煤矿和锦能电厂两部分组成。锦能电厂一、二期工程建设规模为4×600MW机组,已经投运;三期工程建设规模为2×660MW机组,计划2020年底投入运行。锦界煤矿设计规模为10.0Mt/a,于20069月正式投运。为了满足电厂扩建后的用煤需求,锦界煤矿于2008年启动了扩能工作。20156月,国家煤矿安全监察局下发锦界煤矿18.0Mt/a生产能力核定的批复,20159月国家能源局发文对锦界煤矿18.0Mt/a生产规模予以确认。新增原煤仓及产品细分改造项目位于锦界煤矿及选煤厂工业场地内。在现有3号原煤仓西侧新建一个直径30米筒仓,同时对现有筛分车间、主厂房进行改造,增加部分带式输送机栈桥,增加籽煤产品。

2.2招标范围及标段(包)划分:本项目共划分为一个标段。

投标方负责从3号原煤仓、筛分车间、洗选车间、汽运仓之间与本改造项目有关的全部设计工作,主要包括:现场工程勘察、结构可靠性鉴定、根据业主需求开展初步设计、司令图设计、施工图设计、竣工图设计、编制设备技术文件、技术服务等工作。

本工程主要为:从现有3号原煤仓标高+55.0m平面预留带式输送机接口至新建4号原煤仓、4号原煤仓至筛分车间带式输送机栈桥、筛分车间新老系统之间的原煤输送通道和主厂房至筛分车间带式输送机栈桥、籽煤转载点、1号地销仓等单体的籽煤运输通道的工艺改造等,本改造项目所涉及工艺、总图、建筑、结构、给排水、暖通、除尘、电气、控制、通讯、消防、技经等全部专业的设计均为本次设计服务内容。主要单体工程有3号原煤仓至4号原煤仓栈桥、4号原煤仓、4号原煤仓至筛分车间栈桥、筛分车间改造、主厂房改造、筛分车间至1号籽煤转载点栈桥、1号籽煤转载点、2号籽煤转载点、1号籽煤转载点至籽煤卸料点栈桥、籽煤卸料点、1号籽煤转载点至2号籽煤转载点栈桥、2号籽煤转载点至1号地销仓栈桥、地销仓改造、旧原煤仓配电室改扩建、还建宿舍综合楼等。

工程勘察工作内容:现场实地工程勘察,为设计提供必要的设计资料。

工程设计工作内容:编制初步设计文件、编制施工图设计文件、编制非标准设备设计文件、编制设备采购技术文件、编制竣工图文件等。

技术服务内容:提供相应的技术交底,解决施工中的设计技术问题,参加对基础工程、结构工程等重要项目的验收和竣工验收等相关服务(在基础施工期间,基础专业设计工代不少于1人;在结构施工期间,结构专业设计工代不少于1人;在安装调试期间,工艺专业设计工代不少于1人)。

本改造项目各专业之间以及改造部分与原有系统之间的接口设计,确保所设计的主辅设备、设施和改造所涉及的原系统均能正常运行;对各建(构)筑物装修进行设计。业主可对工程勘察和设计提供现有的基础资料,业主现无设计所需资料由设计单位负责。

2.3其他:

1)项目服务期:合同签订后100日历天;

2)项目地点:陕西省神木县锦界工业园区陕西国华锦界能源有限责任公司。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资质条件和业绩要求:

1)资质要求:①投标人须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须提供有效的营业执照扫描件;②投标人须具有并提供有效的工程设计电力行业甲级资质或工程设计煤炭行业甲级资质或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

2)财务要求:/ 

3)业绩要求:投标人201511日起至投标截止日(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至少具有22万吨及以上混凝土圆形筒仓设计业绩,提供业绩合同及业主出具的履约良好证明材料扫描件。

4)信誉要求:①国家能源公司限制准入的投标人不允许投标;②投标人未列入市场监督总局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www.gsxt.gov.cn)企业异常名录或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③投标人未列入发改委和人行“信用中国”网(www.creditchina.gov.cn)失信黑名单;④投标人未列入最高法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zxgk.court.gov.cn)的失信被执行人清单。

5)项目负责人的资格要求:具有注册结构师或注册建筑师或注册建造师资格,提供证书扫描件;

6)其他主要人员要求:选煤、结构、建筑专业设计人员须具有高级工程师职称,提供证书扫描件;

7)其他要求:无。

注:母子公司资质业绩不得互相借用。

3.2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购标前必须注册,已注册的投标人请勿重复注册,注册方法详见本公告附件一。
    4.2 
购标途径:已完成注册的投标人请登录,在“购标申请”菜单中根据要求上传购标审核资料,审核通过后在线完成招标文件的购买。
    4.3 
招标文件购买时间:20201201 0830分至20201207 1630分。未按本公告要求获取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
    4.4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每标段/包人民币500.0元,售后不退。
    
备注:投标单位没有在网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www.dlztb.com会员区后查阅公告,根据会员区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马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12 ,010-53310966

手 机:18701298819, 13716111570; 

传 真:010-51957412 

电力公众微信号:18701298819

邮箱: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