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  招标公告  服务  )招标公告  公司  发电  施工  电厂 

连云港石化产业基地公用工程岛项目一期工程一标段工程总承包EPC项目(第4批)辅机设备采购(分包25:220kV母线保护设备(Ⅱ))-招标

   日期:2020-12-02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    
连云港石化产业基地公用工程岛项目一期工程一标段工程总承包EPC项目(第4批)辅机设备采购(分包25:220kV母线保护设备(Ⅱ))-招标
(招标编号:TC20040JR)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江苏省连云港市

一、招标条件

连云港石化产业基地公用工程岛项目一期工程一标段工程总承包EPC项目(第4批)辅机设备采购(招标项目编号:TC20040JR),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国企自筹,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项目规模:/

招标内容与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标段25 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025 220kV母线保护设备(Ⅱ)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025 220kV母线保护设备(Ⅱ):

详见其他补充内容

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2020年12月02日09时00分00秒---2020年12月11日16时00分00秒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2020年12月22日10时00分00秒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2020年12月22日10时00分00秒

开标地点及方式: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科技六路31号 西安高新美居酒店会议室

七、其他公告内容

连云港石化产业基地公用工程岛项目一期工程一标段工程总承包EPC项目(4批)辅机设备采购招标

受中国电力工程顾问集团西北电力设计院 委托,对连云港石化产业基地公用工程岛项目一期工程一标段工程总承包EPC项目(4批)辅机设备采购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欢迎具备条件的潜在投标人参与投标。

1、招标编号:TC20040JR

2、项目

3、项目概况:新建3台440t/h超高压煤粉锅炉、1台410t/h燃气锅炉;配套燃料煤输送、化学水处理、循环水、空压站、接入装置界区的高压高温蒸汽管线,中低压蒸汽管线接入现有蒸汽管网、烟气脱硫脱硝除尘等辅助设施。

4、项目分包:

分包25:220kV母线保护设备(Ⅱ)

5、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5.1投标人必须持有有效营业执照;

5.2投标人须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代理商参加投标的,制造商具备即可);

5.3要求投标人在近五年内,具有与本项目拟投标设备相同/相近工程的国内、外至少2厂正常运行业绩,在安装调试运行中未发现重大的设备质量问题或已有有效的改进措施;

5.4投标人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被责令停产、财产被接收、冻结及破产状态,无财产纠纷、被诉或涉廉政违纪;

5.5 制造商应具有本次招标设备的设计、制造、质量控制、经营管理的相应的资格和能力;

5.6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5.7进口设备投标人必须具有有效的制造商授权;

5.8 投标人投标时已办理 CA认证相关手续。

6、发布媒体:本项目公告在《 》( tcitc.com.cn/)发布。因轻信其他组织、个人或媒介提供的信息而造成的损失,招标人、招标代理机构概不负责。

7、投标报名:

投标报名时间:2020年1222020年1211,潜在投标在 官网自行下载《投标报名登记表》,填写投标报名信息后,发送《投标报名登记表》(可编辑文本)至zzywsc@126.com,邮件标题及《投标报名登记表》名称均按“公司名称+投标报名登记表”格式命名。例如《XXX公司投标报名登记表》。

8招标文件售后不退,标书款汇至以下账户,

时间:202012220201211日,上午9:0011:00;下午14:0016:00(北京时间)发售招标文件。

9、办理 CA认证相关手续(必须办理,否则无法在 投标,造成投标无效):

根据能建电商公司最新通知,自2020年7月1日始,平台CA办理主体由 变更为 ,凡2020年7月1日以前购买的CA可继续使用,7月1日以后需要购买CA的投标商按新规定执行。  

CA认证在线办理网

招标人或其招标代理机构主要负责人(

招标人或其

备注: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365trade.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