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  招标公告  服务  )招标公告  公司  发电  施工  电厂 

南阳城市集中供热2021年度热力管网工程焊接球阀招告

   日期:2020-12-03     浏览:3    
  南阳城市集中供热2021年度热力管网工程焊接球阀招
 
 
1.项目资金来源:热网相关费用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
2.1项目概况
项目地点:南阳城市集中供热热力管网工程现场
建设规模:详见招标文件
项目整体进度:本期工程拟于2021年30日完工
2.2招
序号
招标编号
标段名称

交货期
招标文件价格(元)
1.
2020-HD-CTGS-CTSH-1-0036-1/1
焊接球阀
焊接球阀396只,P=2.5 Mpa;-20℃≤T≤150℃;DN32~DN1000
详见招标文件
1000
注:招围以招标文件第二卷为准。
3.投标人资
序号
标段名称

1.
焊接球阀
基本资求:
1、投标人应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法人资格。
2、投标人具有设计、制造与招标设备相同或相近的设备的能力,在安装、调试和运行中未发现重大设备质量问题或对曾发生的问题已有有效的改进措施。
3、具有完善的质量保证体系,必须通过国家认定的第三方认证机构审核,并获得ISO9000系列认证书或等同的质量保证体系认证证书。
4、经营状况良好;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资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近三个报告期内未发生连续亏损或资不抵债的情况)。
5、近36个月内不存在骗取中标、严重违约及因自身的责任而使任何合同被解除的情形,以及被政府行政主管部门、国家电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包括原中电投集团公司)暂停或取消投标资格的情形;不存在违法失信行为,未被“信用中国”网站列入“黑名单”,未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列入“黑名单”。
6、近36个月内未发生过一般及以上安全生产事故。
7、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在同一标段投标。
8、其他要求:
(1)不接受代理商投标。
(2)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专项资求:
1、投标人持有《特种设备制造许可证(压力管道元件)》,且必须同时涵盖如下范围:球阀的B级及以上许可证。(上述证书信息须能在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或地方政府质检部门网站上查询证实,如投标人所提供证书的真实性无法得到查询证实,其投标将被否决。)
2、投标人供货设备应为成熟的产品,近五年内(合同应为2015年1月1日之后签订)具有至少2个为国内热力管网工程项目提供DN1000及以上规格焊接球阀成功运行2年及以上的业绩,且单个业绩合同金额不小于200万元人民币。(投标人须在投标文件中提供相关合同文件的复印件,包括但不限于合同封面、供货清单、签字页和参数页的复印件及用户证明,同时提供业绩使用方的有效联系方式及联系人。)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招标文件发售方式
在线发售,不接受现场购买。 
4.2招标文件发售时间
2020年12月2日至2020年12月8日全天 
备注:投标单位没有在网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www.dlztb.com会员区后查阅公告,根据会员区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马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12 ,010-53310966
手 机:18701298819, 13716111570; 
传 真:010-51957412 
电力公众微信号:18701298819     
邮箱: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