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  招标公告  服务  )招标公告  公司  发电  施工  电厂 

中核汇能/中核山东能源2020-2021年度商誉减值测试评估、资产整合重组阶段资产评估、增资引战阶段资产评估服务招标

   日期:2020-12-03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日期:2020年12月3日

招标编号:CNSC-20HNGS021331

中核汇能 (以下简称“招标人”)作为中核汇能/中核山东能源2020至2021年度商誉减值测试评估、资产整合重组阶段资产评估、增资引战阶段资产评估服务公开招标(以下简称“本项目”)的招标人已具备招标条件。中核(上海)供应链管理 受招标人委托,就本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1、项目简介

1)项目 2)项目概况:

本项目招标范围包括商誉减值测试评估、资产整合重组阶段资产评估、增资引战阶段资产评估服务,选择一家具备资质的专业评估机构。

2、招标范围及服务期要求

2.1商誉减值测试评估:参照《企业会计准则第8号--资产减值》、上市公司信息披露等相关需求,根据集团公司、中国核电对于所属单位因企业合并产生的商誉的减值测试要求,需委托具备资质的专业评估机构,于每年底资产负债表日对本单位账面确认的商誉及商誉对应的资产组或资产组组合进行减值测试,并出具独立意见形成专项评估报告。

服务期要求:本次已确定项目的商誉减值测试专项评估项目应于2020年12月进场开展评估工作,并于合并层面年审报告定稿前提供评估报告内部过审版,项目结项时间在2021年2月28日前。

2.2 资产整合重组阶段资产评估:为顺利完成公司多个平台资产整合重组工作,根据国有资产管理相关规定,本项目由中核汇能招标,由产权所有方委托的方式,对需整合重组的资产组或资产组组合进行资产评估,并出具独立意见形成专项评估报告。

服务期要求:本次资产整合重组专项评估项目应于2021年1月底前进场开展评估工作,并于2021年5月31日前提供评估报告内部过审版,预计项目结项时间在2021年6月30日。

2.3 增资引战阶段资产评估:为顺利完成增资引战工作,根据国有资产管理相关规定,需委托具备资质的专业评估机构,针对需增资引战主体的资产组或资产组组合进行资产评估,并出具独立意见形成专项评估报告。

服务期要求:本次增资引战专项评估项目应于2021年7月进场开展评估工作,并于2021年10月31日前提供评估报告内部过审版。

3、投标人资格:

1)、具有独立订立合同和履行合同能力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企业法人或其他组织,符合国家有关规定,具有履行合同所必要的财务、技术、采购及组织能力,有资格和能力完成本招标相关服务。依据中国法律注册成立的资产评估机构(分支机构不具有投标资格);

2)、参与本项目的投标人应具有资产评估资格证书相关业务评估资格证书,且具有证券业评估资格;

3)、近三年(2017年至今)具有一项及以上上市公司商誉减值测试评估项目业绩(以业绩证明文件为准);

4)近三年(2017年至今)具有一项及以上能源领域企业资产整合重组或增资引战资产评估项目业绩(以业绩证明文件为准);

5)、 6)、投标人拥有资产评估师20人及以上;

7)、银行资信记录良好,财务状况良好;

8)、投标人应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近三年(2017-2019)内所履行的合同没有受到行业行政主管部门的通报批评、处罚;无因投标人违约或不恰当履约引起的合同中止和诉讼记录;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的状况,没有被司法机关列为失信被执行人。

9)、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的招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的投标;

10)、投标人必须在 上进行供应商注册和报名;

11)、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允许分包;

*以上要求投标人必须同时满足,所提供的所有资质文件必须真实,且与投标人主体一致,如果需要年检的,请确保提供的文件复印件已年检合格,否则在评标时做废标处理。

4、质量标准:符合国家及行业现行相关标准(详见技术条款)。

5.招标文件的获取

5.1招标文件售价:每套招标文件售价人民币1000元整,售后款项不予退还。

5.2

5.3发售时间:2020年12月3日17:00 —2020年12月10日17:00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8811547188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ecp.cnnc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