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  招标公告  服务  )招标公告  公司  发电  施工  电厂 

三门核电102、202大修核岛检修技术服务项目招标

   日期:2020-12-03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三门核电102202大修核岛检修技术服务项目招标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三门核电102202大修核岛检修技术服务项目已审批,资金来源已落实,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招标代理机构中核(上海)供应链管理 受招标人委托,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

2.1 招标编号: CNSC-20SMHD011325

2.2 招标项目 2.3 招标项目概况:

三门核电 1、2号机组102、202大修期间核岛厂房内的机械、电气、仪控设备的预防性维修、消缺、试验、变更及配合, 主蒸汽隔离阀和主给水隔离阀检修等工作。

2.4 招标范围:

检修工作范围详见附件《三门核电102、202大修核岛外委检修采购技术规格书》、《102大修核岛外委检修项目清单R3》和《202大修核岛外委检修项目清单R2》(以大修前确定的具体清单为参考,以大修期间核岛厂房实际发生的外委检修项目为准)。三门核电1号机组和2号机组核岛厂房具体包括1/2-11、1/2-12、1/2-21、1/2-40、1/2-50。

2.5 质量要求:合格。

2.6 服务期:2021年7月 1日~2022 年 11月 30日,共18个月,具体日期以合同签订生效之日起(包含大修前准备工作)至202大修质保期结束。

2.7 项目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资质要求:

1) 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法人或其他组织。企业经营状况良好,没有处于停业、破产、兼并等不利于合同实施的状况;

2) 投标人需具有完整的维修质量管理体系(包括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及企业内部质量管理体系),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

3.2 财务要求:

财务状况良好,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经营状况良好(需至少提供2017年-2019年财务会计报表证明文件)。

3.3 业绩要求:

投标人需具备类似项目的经验业绩;项目经理、副经理/项目总工应具有工程师及以上职称和五年以上的管理经历,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

3.4 信誉要求:

最近三年内没有骗取中标或严重违约或重大质量问题的记录,也无因违规违法而受到有关主管部门处罚的记录,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

3.5其他要求:

1)质量保证:投标人需通过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范围涵盖拟采购项目,且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仍在有效期内;需建立满足HAF003及相关导则要求的质量保证大纲;通过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建立了质量保证大纲,且相关记录(如外审记录、管理评审记录、内审记录等)能够证明其体系有效运行

2)投标人一旦中标,应确保其在三门核电现场的工作人员及其相关人员均身体健康,无甲、乙类传染病和精神病。人员在进入三门核电现场之日起向前14天内应无发热、咳嗽等新冠肺炎疑似症状、无新冠肺炎疑似/确诊病例接触史;人员入场前的身体状况和活动轨迹应符合三门核电疫情防控工作的控制标准,到场后须按照三门核电的疫情防控要求主动向其提供每日健康信息。若隐瞒相关信息,导致发包方产生的一系列隔离措施、消毒等费用均由承包方承担;若由此引发传染疫情或其他严重后果,导致发包方的一切损失均由承包方承担。承包方人员进场之后如果因发包方原因发生核酸检测或者隔离,产生的费用及对工作和其他方造成的影响由发包方承担,非发包方原因导致的核酸检测或者隔离,产生费用及对工作和其他方造成的应影响,由承包方承担

3.5 本次招标□接收/■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6 未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以“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所列数据为准)。

3.7 投标期间未被列入当地工商部门经营异常名录。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1000元(电子文件),售后款项不予退还。

4.2

7.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8811547188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ecp.cnnc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