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  招标公  )招标公告  年)招标公告  服务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公司  发电 

周口市淮阳区卫生健康委员会疫情防控应急物资储备项目

   2020-12-03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dlztb13

周口市淮阳区卫生健康委员会疫情防控应急物资储备项目-公咨询电话18811547188开招标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编号:2020-12-4
2、项目 3、采购第二标段:有创呼吸机6台、无创呼吸机12台、插件式监护仪8台、心电图机4台有创呼吸机6台、无创呼吸机12台、插件式监护仪8台、心电图机4台。第三标段:床旁血滤机1台、除颤仪4台、监护仪7台、注射泵24套、输液泵12套、正压头罩3个、负压转运隔离舱2个、经鼻高流量呼吸湿化治疗仪9个、可视软性支气管镜2个、可视喉镜1台、心肺复苏机2台、电动吸引器12个、红外测温门5套、医用护目镜1900个、N95口罩20000只、医用防护服1900套、医用外科口罩69000只。第四标段:便携式彩超3台。
(2)交货期:合同签订后30日历天内;
(3)交货
(6)资金来源:财政资金
6、合同履行期限:合同签订后30日历天内
7、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否
8、是否接受进口产品:否
二、申请人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满足的资格要求:
本项目落实节约能源、保护环境、扶持不发达地区和少数民族地区、促进中小企业、监狱企业发展等政府采购政策。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3.1根据《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25号)和豫财购【2016】15号的规定,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供应商,拒绝参与本项目采购活动;【查询渠道:“信用中国”网站 和中国 】;提供查询结果页面截图并提供查询网页截图
3.2投标人应具有医疗器械经营许可证并具有相应的经营范围。当投标人为生产厂家时,还需具有医疗器械生产许可证,同时具有相应的生产经营范围。经营企业投标产品须具有有效期内的医疗器械注册证。
三、获取招标文件
1.时间:2020年12月02日至2020年12月09日,每天上午00:00至12:00,下午12:00至17:00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chinabidding.co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项目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