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  招标公告  服务  )招标公告  公司  发电  施工  电厂 

发电有限公司储灰场运行维护服务公开招标公告

   日期:2020-12-04     浏览:0    
  

发电有限公司储灰场运行维护服务公开招标公告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本项目采用全电子招投标方式。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为了保障长源荆门发电有限公司储灰场安全、环保运行,投标人需提供运行维护服务,包括储灰场运行管理、巡回检查及每年例行维修工作等。
 
2.2项目招标范围
 
2.2.1投标人应为招标方提供储灰场日常运行服务工作,包括按照《储灰场运行规程》进行日常水位调节、巡查、回水泵站运行维护、喷淋系统运行维护和防汛管理。
 
2.2.2投标人应为招标方提供储灰场例行维护工作,包括储灰场维护和维修。内容包括:储灰场及大坝养护、排水设施的养护、观测设施的养护、土石坝修理、护坡修理、草皮护坡的修理、排水沟道维护修理;每季度委托具备资质的第三方完成一次水平和沉降位移观测,并出具报告;每三年委托具备资质的第三方完成一次安全性评价,并保证安全自评价合格。
 
2.2.3投标人应为招标方提供固体排放物堆场维护与管理服务。包括脱水渣、石子煤、脱硫石膏、拌湿灰等固体排放物堆放、储存、维护与管理。
 
2.2.4投标人应为招标方提供灰场环保设施的运行与管理服务。包括:临时道路洒水抑尘,固定道路喷淋系统运行与维护,负责杜绝发生任何环保事件。
 
2.2.5投标人负责完成下列年度基础性汛期前清理工作:
 
2.2.5.1熊家窝灰场排水箱涵、排水沟人工清淤、淤泥转运和无害化处置。
 
2.2.5.2熊家窝灰场主坝背水面树障清除和治理,杜绝蚁害。
 
2.2.5.3投标人负责每年更换熊家窝灰场破损的预制井圈,保证排水悬浮物达标。
 
2.2.6投标人负责对所属员工进行专业培训,符合招标方专业要求和安全生产标准,保证应急抢险队伍和设备的正常备用。
 
2.2.7投标人应保证机械设备数量足额和可靠使用,确保完成堆场维护与管理服务工作。
 
2.2.6服务内容及工作范围
 
2.2.6.1 储灰场运行管理:包括水位调节、巡查、工况调节、防汛管理。
 
2.2.6.2 巡回检查:坝体有无裂缝、滑坡、塌陷、表面冲刷、浪窝、兽洞、白蚁穴道等。背水坡、坝脚、涵洞附近坝体以及坝体与两岸连接处有无散浸、渗水、管涌或流土现象以及渗流变化情况。坝面、护坡有无块石松动、翻动、塌陷或垫层流失等损坏情况;排水沟是否堵塞、淤积或积水。坝上敷设的管道系统是否泄漏,冲刷坝面、坝顶,道路路面是否完整。
 
2.2.6.3 例行维护:
 
2.2.6.3.1 储灰场维护:灰场及大坝养护、排水设施的养护、观测设施的养护。
 
2.2.6.3.2 储灰场维修:土石坝修理、护坡修理、草皮护坡的修理、排水沟道修理。
 
2.2.6.4 固体排放物堆场维护与管理服务。包括脱水渣、石子煤、脱硫石膏、拌湿灰等堆放、储存、维护与管理,以及其它填埋物的堆放、储存、维护与管理。投标人应保证机械设备数量足额和可靠使用,确保完成堆场维护与管理服务工作。
 
2.2.6.5 灰场环保设施的运行与管理服务。包括临时道路洒水抑尘(不低于4次/天、不高于6次/天)、固定道路喷淋系统运行与维护,确保不发生环保事件。
 
2.2.6.6 年度基础维修:包括熊家窝灰场排水箱涵(长200米*宽0.8米*高1.2米)、排水沟(长4千米*下底宽1.5米*上底宽3米*深2米)、中和池(长8米*宽4米*深3米)、回水池(55平米*深2米)人工清淤和转运和淤泥无害化处置(约3694立方米);熊家窝灰场主坝90000平米背水面树障清除和治理;杜绝蚁害。
 
2.2.6.7 每季度委托具备资质的第三方完成一次水平和沉降位移观测,并出具报告;每三年委托具备资质的第三方完成一次安全性评价,并保证安全自评价合格。
 
2.3.8投标人负责对所属员工进行专业培训,符合招标方专业要求和安全生产标准,保证应急抢险队伍和设备的正常备用。
2.3其他:计划服务期限为2021年1月1日开始,至2023年12月31日结束,总服务期36个月,实际日期以招标人通知为准。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资质条件和业绩要求:
 
【1】投标人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企业法人,具有劳务派遣行政许可证或施工劳务企业资质;
 
【2】投标人近五年(2015年01月01日至投标截止日,以合同签订时间计)至少具有两项储灰场运维的业绩,提供满足招标要求的业绩合同,必须包含合同封面、主要工作范围或技术协议、合同盖章页及有效联系方式,未按上述要求提供的业绩证明文件为无效证明文件;
 
【3】未被列入国家发展改革委《信用中国》失信黑名单;未被列入市场监管总局《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企业异常名录或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未被列入最高人民法院《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注:母子公司资质业绩均不得互相借用。
 
3.2本项目不支持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购标前必须完成供应商注册,已注册的投标人请勿重复注册,注册方法详见本公告附件一。
    4.2 购标途径:已完成注册的投标人请登录,在“购标申请”菜单中根据要求上传购标审核资料,审核通过后在线完成招标文件的购买。
    4.3 招标文件购买时间:2020年12月04日 08时30分至2020年12月09日 16时30分。未按本公告要求获取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
备注:投标单位没有在网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www.dlztb.com会员区后查阅公告,根据会员区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马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12 ,010-53310966
手 机:18701298819, 13716111570; 
传 真:010-51957412 
电力公众微信号:18701298819
邮箱: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