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  招标公告  服务  )招标公告  公司  发电  施工  电厂 

台山核电厂TEC系统湿废物固化线双螺旋浆桶内搅拌器采购项目招标

   日期:2020-12-04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第一章  招标

 

 

 

 

 

 

 

 

 


第一章 招标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广东省;江门市;台山市 

一、招标条件

本项目台山核电厂TEC系统湿废物固化线双螺旋浆桶内搅拌器采购项目 已通过审批,项目资金来源为 企业自筹 且已落实,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项目概况:本项目为台山核电厂TEC系统湿废物固化线双螺旋浆桶内搅拌器采购项目

双螺旋桶内搅拌器设置于厂房水泥固化间的桶辊道传输线上方的钢平台上,其功能是对200L 桶内的放射性废树脂、含硼浓缩液、石灰、水、水泥、膨润土以及化学添加剂等进行混合

项目建设

招标内容与范围: 本招标项目划分为   1  个标段,本次招标内容为:TEC系统湿废物固化线双螺旋浆桶内搅拌器主要包括:双螺旋搅拌桨、搅拌驱动机构、公转驱动机构、搅拌桨自清洁装置 、搅拌桨提升装置 、高料位开关、孔洞辐射防护贯穿件、控制柜,以及安装与调试必要的专用工具、SE备品备件和消耗品、文件、运输 等。

具体招标范围和要求以招标文件规定为准。

计划工期:T+270 完成全部设计和设备供货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 基本资格:投标人须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 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投标人应通过ISO9000或其等效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并处于有效期内。

2. 资质要求:无。

3. 财务要求:投标人财务状况良好,不得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或冻结的情形,需提供近3年 经注册会计师事务所出具的审计报告和财务报表,包括:资产负债表、利润表、现金流量表及附注。

    

4. 同类工程经验 要求: 投标人具备适用于200L金属桶内水泥固化搅拌工艺的行星式双螺旋搅拌器的供货能力,且搅拌器须有成熟的同类场合的使用业绩。

5. 信誉要求:投标人未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 中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未在信用中国网站 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6. 其他要求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

/

a) 允许代理商投标;

b) 如果设备制造为分包商供货,需承诺负责设备制造的分包商5年内有同类设备的制造经验 )。

c) 需承诺改造后的控制系统是整合在现有控制系统中的,改造后的控制系统中可以对整个系统进行自动与手动的操作。

其他通用资格要求详见第二章投标人须知1.4.3款。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 获取时间:获取招标文件的开始时间:2020120417;截止时间:2020121017
  • 获取方法
  • 投标人应在招标文件获取时间内在 上进行网上投标报名,报名时需填写被授权的投标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8811547188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ecp.cgnpc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