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服务  )招标公告  公司  发电  施工  电厂 

中国铁路南宁局集团有限公司广西宁铁工程有限责任公司空心砖材料采购公告

   日期:2020-12-04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4    

中国铁路南宁局集团 广西宁铁工程 空心砖材料采购公告

(采购编号:GXTJCLXJ-2020-12-12)

一、采购条件

采购人为广西宁铁工程 ,采购项目资金已落实,依据南宁局集团公司物资采购管理办法、广西宁铁工程 物资管理办法,具备采购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询价采购。

二、采购内容

1.项目

2.项目内容:详见附件1。

3.主要技术、质量和服务要求:详见附件1。

三、供应商资格要求

1.潜在供应商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符合所报项目经营范围,具备产品生产或供应能力,具有良好信誉的供应商。

2.具备法人或其他组织、个体经营户,能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

3.产品资质:本项目涉及物资按国家、国铁集团、集团公司等相关部门规定应具备的资质,所提供的产品必须是合法生产或合法代理、销售的合格产品。

4.供应商资质:供应商或其提供的产品不存在国家行政机构、铁路总公司信用评价、质量检查、物资供应等方面处于暂停合作、禁止、停用的状态;供应商所提供铁路产品无国家铁路局或铁路总公司质量监督检查或抽查不合格情形(复查通过除外);供应商没有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 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供应商没有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 或各级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供应商没有与询价人及其所属单位正在进行仲裁或诉讼;供应商或其提供的产品在询价人及其所属单位因质量、履约、廉洁等方面造成较大负面影响,受到询价人相应处理的,按询价人有关规定期限执行,本项目采购不接受联合体报名。

5.其他要求以采购文件为准。

四、相关采购资料获取及采购人

2.报名

4.获取采购资料

5.报名截止时间止,报名商家少于3个或评审后有效报价少于3家的,采购施人不再进行公开询价而变更为谈判采购。

五、本公告禁止转载,如擅自转载,本公司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给本公司造成损失,本公司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广西宁铁工程

日期:2020年12月4日

附件1:

采购明细表

包件号

物资名称

规格型号

计量单位

数量

交货期

交货

地点

备注

1

空心砖

240*115*90mm

18000

合同签订后按报送计划3天内送货

化州市机场大道新改建工程(第二期)下穿河茂铁路工程施工地

附件2:

广西宁铁工程

物资采购询价报名表

采购编号:GXTJCLXJ-2020-12-12 2020年 12月 日

序号

报名单位咨询电话18811547188

法定代表人

填报人

联系

填报人邮箱

备注

1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chinabidding.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