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  招标公  年)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服务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公司  发电 

中核锦苑项目主体建安工程施工招标

   2020-12-04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dlztb9
中核锦苑项目主体建安工程施工

招标

招标编号: HSY20GCGN0029/00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 中核锦苑 已由有关部门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自企业自筹。 依据有关要求,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该项目采用公开招标方式进行招标。欢迎有兴趣的潜在投标人踊跃参与。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工程 2.2建设 其中,物业管理用房建筑面积193.76m2,架空空间建筑面积1017.51m2,商业建筑面积2208.2m2,风度书屋建筑面积207.89m2,幼儿园建筑面积340.63m2,公厕建筑面积42.79m2,配电室建筑面积340.63m2,消防控制室建筑面积22.5m2,门卫室建筑面积47.52m2。

2.4招标范围

本招标工程主要建设内容为:中核锦苑工程1#-6#楼、幼儿园、地下室、室外附属等工程的施工。具体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内容:

(1)中核锦苑项目施工图室内部分:桩基及锚杆、建筑、结构、给排水、电气(强电为高低压控制柜以后部分)、暖通、消防、人防主体。

(2)中核锦苑项目施工图室外部分:室外管网工程,包括景观给排水、建筑雨污水管井、化粪池、地下室顶板种植土回填压实。

(3)其中总承包范围内专业工程暂估价包括:消防、人防设备设施、室外管网。

主体工程施工范围不包含:

(1)电梯采购与安装。

(2)安防智能化(弱电)工程。

(3)室外总平工程:道路、铺装、景观小品(游乐设施设备等)、景观电气、绿化苗木(含修坡)。

(4)高低压变配电(强电,高低压控制柜以前部分)工程。

(5)自来水二次加压制安工程。

(6)柴油发电机组制安工程。

(7)水箱制安工程。

(8)消防三检工程。

本次招标不含基坑土石方大开挖及地下室侧壁、顶板土方回填等相关费用。

以上所述的招标范围仅是概括性的。投标人应参阅招标文件中的其他部分,包括图纸、规范、技术规格书、合同条款、工程量清单等去了解实际的招标范围。

2.5计划工期: 550 日历天。

2.6质量要求:合格,工程质量符合有关技术规范的要求。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营业执照:具有独立的法人资格,且营业执照在有效期内,且须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人(投标人可开具9%的增值税专用发票)。

3.2资质等级:具备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及以上资质(投标人为省外施工单位应当完成进粤企业和人员诚信信息登记,并在“进粤企业和人员诚信信息登记平台”查询确认的条件)。

3.3安全生产许可证: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4体系认证情况:通过质量管理体系、环境管理体系和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并运行良好。具备安全生产标准化体系二级及以上认证(延期办理换证可视同具备)。

3.5业绩要求:投标人近三年具备单项合同额2亿元及以上高层建筑工程类似住宅项目施工业绩。

3.6财务要求:投标人注册资本金为 6000 万元及以上;财务状况良好,没有资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附最近三年经过审计的财务报表,包括资产负债表、损益表、和现金流量表。

3.7项目经理:需具有建筑工程专业一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本),且具备类似建设工程项目工程施工管理业绩,不得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

3.8信誉要求:具有良好的企业信誉,且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信用中国”网站,)中的供应商参加本项目的采购活动。

3.9本项目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4.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8811547188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ecp.cnnc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项目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