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  招标公  )招标公告  年)招标公告  服务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公司  发电 

额济纳旗2020年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施工一标段招标

   2020-12-05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dlztb3


一、招标条件

额济纳旗2020年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施工已由阿拉善盟农牧局以阿农牧发[2020]179号文件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额济纳旗农牧和科技局,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建设 建设内容为滴灌节水灌溉工程7417亩、渠道疏浚工程13.62Km和田间道路罩面9.1Km。

其中:(1)苏泊淖尔苏木乌兰图格嘎查共计1869.6亩,滴灌工程主要建设内容包括:配套潜水泵14台,4"离心+3组叠片自动反冲洗过滤器(100m3)14套;铺设干管、分干管和支管总长14571m;铺设地面辅管13703m;铺设内镶贴片式滴灌带101.11万m,配套相应阀门管件等。(2)赛汉陶来苏木孟格图嘎查控制面积3263.8亩,滴灌工程主要建设内容包括:配套潜水泵29台,4"离心+3组叠片自动反冲洗过滤器(100m3)29套;铺设干管、分干管和支管总长26423m;铺设地面辅管25327m;铺设滴灌带177万m;配套相应阀门管件等。(3)巴彦陶来苏木昂格茨音陶来嘎査二连控制面积1248亩,其中:滴灌工程包括配套潜水泵11台,4"离心+3组叠片自动反冲洗过滤器(100m3)11套;铺设干管、分干管和支管总长10175m;铺设地面辅管9607m;铺设滴灌带67万m;配套相应阀门管件等。渠系工程包括新建节制分水闸(孔宽3m)1座,单向地口闸(孔宽1.5m)4座,单向地口闸(孔宽1m)50座;T1土渠疏浚(梯形4.2*1.2*1.0,边坡1:1.5)4780m,T2土渠疏浚(梯形5.0*2*1.0,边坡1:1.5)1190m。道路工程包括昂格茨音陶来嘎查二连田间道路罩面6340m。(4)巴彦陶来苏木浩宁呼布嘎查四连控制面积1035.6亩,其中:滴灌工程包括配套潜水泵8台,4"离心+3组叠片自动反冲洗过滤器(100m3)8套;铺设干管、分干管和支管总长7952m;铺设地面辅管7644m;铺设滴灌带56万m;配套相应阀门管件等。渠系工程包括新建节制闸(孔宽1.5m)10座,单向地口闸(孔宽1.5m)3座,单向地口闸(孔宽1m)40座,T1土渠疏浚(梯形4.2*1.2*1.0m,边坡1:1.5)6120m,T2土渠疏浚(梯形5.0*2*1.0m,边坡1:1.5)1530m。道路工程包括浩宁呼布嘎查四连田间道路罩面2760m。

3、招标范围:本项目工程量清单所含的全部内容;

4、标段划分:四个施工标段,一标段:苏泊淖尔苏木乌兰图格嘎查。二标段:赛汉陶来苏木孟格图嘎查。三标段:巴彦陶来苏木昂格茨音陶来嘎査二连。四标段:巴彦陶来苏木浩宁呼布嘎查四连。

注:符合资格条件的投标人可参与本项目多个标段的投标,但只允许中一个标段

5、工期要求:计划开工工期:2021年5月15日,计划竣工日期:2022年7月15日,总工期426 日历天;(具体开工时间以双方签订施工合同为准);

6、质量标准:工程质量符合国家验收标准;

7、资金来源:中央投资、自治区投资、旗级财政资金;

8、最高限价:10916254.64元(其中一标段:1715950.00元,二标段:3444530.00元,三标段:3309290.49元,四标段:2446484.15元。)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应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投标人必须具有国家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或以上资质,取得安全生产许可证且在有效期内。

2、投标人拟派本

3、信用信息查询:投标人在“信用中国”网站( )、“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 ,未被列入经营异常名录、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或重点关注名单、黑名单及其他不符合法律法规的名单,评标时,由评标委员会查询,对不符合上述信用记录的投标人,拒绝其参与投标。

4、投标人提供《 信用承诺函》(按给定格式附于投标文件);

5、财务要求:近三年(2017年-2019年)财务状况良好,没有处于财产被接管,破产或其它关、停、并、转状态。包括审计报告(审计报告应当由两名具备相关业务资格的注册会计师签名、盖章并经会计师事务所盖章方为有效,审计报告中应包括资产负债表、现金流量表、利润表等)(公司成立不足3年的按实际成立年限提供);

6、本项目不接人必须与投标文件中的授权委托人保持一致咨询电话18811547188。如投标人未递交未提交电子版投标文件,视为无效投标,由此造成的后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2、开标活动全部采用不见面方式进行,投标人一律不到现场,投标人必须在[投标人签到(现场递交标书)开始时间]至[投标人签到(现场递交标书)结束时间]时间内在交易系统进行确认投标和网上签到,否则开标三方解密后系统视为无效投标,由此造成的后果自负。

3、投标人在系统内自行签到的步骤:开标管理—开标会议—在界面中选中待开标项目—点击“人员签到”按钮进行签到即可。(详见“阿拉善 网--服务指南--资料下载”中的建设工程或政府采购系统操作手册)。所有投标人可实时在线查看开标情况。

4、开标时间:详见公告下方招标日程安排表 ;

5、开标 (额济纳旗市民中心二楼,居延文化城D栋)。

七、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chinabidding.co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项目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