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告  招标公  年)招标公告  招标  )采购公告  招标公告  服务  公司  发电 

巴彦淖尔风电基地400MW风电项目工程监理招标公告

   2021-03-02 1
  

巴彦淖尔风电基地400MW风电项目工程监理招标公告 

  本项 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招标方式为公开招标。
二、 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规模:/
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2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001) ±海庙至山东特高压通道配套巴彦淖尔风电基地400MW风电项目EPC工程总 承包;(002)上海庙至山东特高压通道配套巴彦淖尔风电基地400MW风电项目工程监 理;
三、 投标人资格要求
(001上海庙至山东特高压通道配套巴彦淖尔风电基地400MW风电项目EPC工程总 承包)的投标人资格能力要求:(1)资质条件:投标人需具备资质: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特 级资质;并且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电力行业承装二级及以上电力设施许可证)。
(2) 相关负责人资格:
项目经理:一级注册建造师(建筑类、机电类)。且为高级工程师、安全B证;
设计负责人:注册电气工程师。且为高级工程师;
(3) 财务要求:财务没有被接管、冻结,没有处于破产状态。
(4) 业绩要求:企业近年(从2017年1月1日起算至今)具有国内3个50MW风电EPC项 目及以上;以上业绩为合同业绩,以签订合同的时间为准。
(5) 信誉要求:提供银行出具的资信证明。
(6) 其他要求:
①投标人法定代表人(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 参与本标段投标。(须按第七章投标人“基本情况表”相关内容提供信息)
②投标人不得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 名单。(须提供“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上查询的结果证明)
③投标人不得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或各级信用 信息共享平台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须提供查询的结果证明)
④投标人须提供所选用的风机设备制造商的供货意向书,投标人所选用的风机设备制造商最 多为2家(含);如果风机设备制造商为3家及以上,则相关的投标无效;如果没有提供风 机设备制造商的供货意向书,则相关的投标也无效。
(002上海庙至山东特高压通道配套巴彦淖尔风电基地400MW风电项目工程监理)的 投标人资格能力要求:(1)资质要求:电力工程监理甲级及以上资质
(2) 财务要求:财务没有被接管、冻结,没有处于破产状态。
(3) 业绩要求:近3年(从2018年1月1日起算)国内具有1个99MW及以上风电项目监 理工程业绩(以合同签订日期为准),需提供竣工验收报告。
(4) 信誉要求:具有良好的资信和商业信誉。
(5) 总监理工程师的资格要求:取得注册监理工程师资格证书。
(6) 其他主要人员要求:\
(7) 试验检测仪器设备要求:\
(8) 其他要求:
①投标人法定代表人(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 参与本标段投标。(须按第八章投标人“基本情况表”相关内容提供信息)
②投标人不得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 名单。(须提供“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上查询的结果证明)
③投标人不得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或各级信用 信息共享平台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须提供查询的结果证明)
本项目不无淬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从2021年03月01日16时00分到2021年03月08日16时00分
备注:投标单位没有在网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www.dlztb.com会员区后查阅公告,根据会员区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马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12 ,010-53310966
手 机:18701298819, 13716111570; 
传 真:010-51957412 
电力公众微信号:18701298819
邮箱: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项目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