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年)招标公告  招标  )采购公告  招标公告  服务  公司  发电 

临沂市城市排水维护管理处北城新区雨水泵站设备采购及安装项目(B包)公开招标公告

   2021-03-03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dlztb3
公告信息:
采购项目名称 临沂市城市排水维护管理处北城新区雨水泵站设备采购及安装项目
品目

采购单位 临沂市城市排水维护管理处
行政区域 临沂市 公告时间 2021年03月02日 18:25
 
三、需求公示(见附件)
四、
        3.方式:凡有意参加本次采购活动的投标人须完成以下操作:1)、登录山东省 (未注册的投标人应先完成投标人注册, /),在本次采购活动投标备案截止时间前完成投标备案;2)、登录临沂市 网投标人系统(未注册的投标人须在获取采购文件截止时间前完成投标人注册并办理CA认证证书, /),在本次采购活动获取采购文件截止时间前,自行下载采购文件。注:凡因投标人自身贻误行为导致未在获取采购文件规定时间内完成山东 投标备案、登录临沂市 网投标人系统获取采购文件及补充(答疑、澄清)文件或投标失败的,责任自负。        
        4.售价:0
五、公告期限:2021年3月3日 至 2021年3月9日
六、递交投标文件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21年3月23日14时0分至2021年3月23日14时30分(北京时间)
        2. 七、开标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21年3月23日14时30分(北京时间)
        2. 八、采购                  详见附件
十、采购项目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
        详见附件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mof.go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