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年)招标公告  招标  )采购公告  招标公告  服务  公司  发电 

长龙山抽水蓄能电站导流泄放洞一期衬砌混凝土缺陷修复项目招标公告

   2021-03-04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dlztb0
招标 缺陷修复项目分包采购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CGGCSXJG-GC-CLS-SXJCLS-2021-001)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 浙江省湖州市安吉县天荒坪镇    
一、招标条件
    本 长龙山抽水蓄能电站导流泄放洞一期衬砌混凝土缺陷修复项目  (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项目规模:  长龙山抽水蓄能电站位于浙江省安吉县境内,紧邻已建天荒坪抽水蓄能电站,地处华东电网负荷中心,至安吉县城公路里程25㎞,至杭州、上海、南京三市的公路里程分别为80㎞、175㎞、180㎞,地理位置十分优越。长龙山抽水蓄能电站工程装机规模2100MW(6×350MW),电站枢纽主要由上水库、下水库、输水系统、地下厂房及开关站等建筑物组成  
招标内容与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  1   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长龙山抽水蓄能电站导流泄放洞一期衬砌混凝土缺陷修复项目    ……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本招标项目采取资格后审。
3.1 资格条件:独立法人,具有总承包资质或专业承包或劳务资质和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具有一般纳税人资格。近三年未发生一般及以上质量、安全、环境事故,无违法行为。
3.2 财务要求:近三年财务状况良好。
3.3 信誉要求:信誉良好,在“信用中国”、“全国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平台”、“最高人民法院失信被执行人平台”等网站上无不良行为记录。
3.4 项目经理资格:本单位在职人员,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B证(法人担任项目经理的,须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A证),且不得担任其他在建项目的项目经理。
3.5 注册要求:在 注册,并经审核合格。
    3.6投标人需具备近三年混凝土缺陷修补类似项目业绩,且业绩支撑材料需具备以下要求:1.合同名称明确与本项目施工内容相关;2.合同施工内容说明或工程量清单(可屏蔽单价信息)明确与本工程施工内容相关;3.其他能明确描述施工内容的支撑材料。如投标人提供的业绩材料无法明确施工内容是否与本项目相关,则不视为业绩。
 3.7其它要求:投标人必须承诺执行招标成果使用人各项管理规定,其中对业主方建筑市场准入资料,中标人必须在收到中标通知书后21日(三周)内将纸质文件送达招标成果使用单位。
本项目  不允许  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   2021年3月24日前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  2021年3月24日12时00分     
递交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      2021年3月24日12时00分           
开标方式:       线上开标            
七、其他公告内容
                             无                                   
八、监督部门
   本招标项目的监督部门为     三峡建设工程 采购管理部      。
九、    招 标     地    址:    浙江省湖州市安吉县天荒坪镇横路村长龙山项目部                                                                    
   联 系     电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ec.ceec.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