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年)招标公告  招标  )采购公告  招标公告  服务  公司  发电 

郑州市沿黄生态廊道景观绿化工程(郑东新区段)EPC项目招标公告

   2021-03-04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dlztb15
郑州市沿黄生态廊道景观绿化工程(郑东新区段)EPC项目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河南省

一、招标条件

郑州市沿黄生态廊道景观绿化工程(郑东新区段)EPC项目(招标 3.2 拟派的项目经理资格要求:拟派项目经理应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市政公用工程专业国家一级注册建造师资格证书【不含临时执业证书,在投标单位注册;证书在有效期外的需提供继续教育合格证书(2015年10月11日后到期的可不提供)。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在有效期内),取得园林绿化相关专业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且没有正在施工和正在承接的工程项目, 与投标单位签订劳动合同,提供投标企业为其缴纳社会保险的证明(应为网上下载打印的单位整体缴纳清单或个人缴费明细表,或由参保地社保部门出具的并加盖社保部门印章的查询明细表或个人、集体对账单扫描件)。
3.3 拟派设计负责人资格要求:须具有风景园林相关专业高级及以上技术职称,并与公司具有劳动合同关系,提供投标企业为其缴纳社会保险的证明(应为网上下载打印的单位整体缴纳清单或个人缴费明细表,或由参保地社保部门出具的并加盖社保部门印章的查询明细表或个人、集体对账单扫描件)。拟派设计负责人与拟派项目经理不能为同一人。
3.4 业绩要求:
3.4.1 一标段:2018年3月1日(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以来,投标人须具有已完成的单个合同金额不低于1600万元绿化类EPC项目业绩(业绩证明材料须提供中标公示网页截图、中标通知书、合同)。
3.4.2二标段:2018年3月1日(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以来,投标人须具有已完成的单个合同金额不低于2200万元绿化类EPC项目业绩(业绩证明材料须提供中标公示网页截图、中标通知书、合同)。
3.4.3三标段:2018年3月1日(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以来,投标人须具有已完成的单个合同金额不低于1400万元绿化类EPC项目业绩(业绩证明材料须提供中标公示网页截图、中标通知书、合同)。
3.5 财务要求:财务状况良好,没有处于接管、冻结和破产状态,具有承接本项目的资金能力;(提供2017、2018、2019年度财务审计报告,新成立公司提供自成立年限以来的财务审计报告)。
3.6 信誉要求:未发生被责令停产、停业;未发生投标资格被取消;未存在暂停投标资格并在暂停期内的;最近三年内未发生骗取中标;未发生严重违约;未发生重大工程质量等问题。
3.7 其他要求:
3.7.1 投标人、法定代表人、委托代理人、拟派项目经理、拟派设计负责人没有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提供“信用中国”网站 的查询信息,若前述对象有一个或一个以上属于失信被执行人的,则不得参加本次投标。
3.7.2 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提供“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查询打印的相关信息(须显示基础信息中的“营业执照信息”和“股东及出资信息”)。
3.7.3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
注:本次招标共3个标段,投标单位可同时投报多个标段,若一个投标人同时为多个标段的第一中标候选人,则按标段顺序的第一中标候选人为中标人,其他标段不再具有中标资格,相应标段第二候选人顺延为中标人,以此类推。

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2021年03月05日00时00分00秒---2021年03月11日23时59分59秒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2021年03月25日10时00分00秒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2021年03月25日10时00分00秒

开标地点及方式:郑州市 六楼A区第九开标室(郑州市中原西路与图强路交叉口郑发大厦六楼)。

七、其他公告内容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郑州市沿黄生态廊道景观绿化工程(郑东新区段)EPC项目已获得批准实施,资金已落实,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

2.2 建设

2.3 资金来源:财政资金。

2.4 项目概况:沿黄生态廊道景观绿化工程在郑东新区范围内西起郑东新区西边界,东至万三公路延长线与大堤交汇处(郑东新区与中牟县界碑处),全长约9公里。(范围内的6米国家绿道、3米游步道3座公厕及节点土建工程不在本次招标范围内)

2.5 项目估算价:约9000万元,其中一标段约2830万元;二标段约3800万元;三标段约2370万元

2.6 工期及养护期要求:工期:180日历天(自合同签订之日起10日历天内完成初步设计,再后10日历天内完成施工图设计);其中观摩点区域需在4月30日前完工;养护期:竣工验收合格后一年。

2.7 质量要求:设计符合规范、有关政策及法律法规的要求;施工满足设计及有关规范要求, 竣工移交验收质量达到合格标准。

2.8 标段划分及招标范围:个标段。

2.8.1 一标段:长度1700米的设计(包括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概算编制、后续施工服务、施工期间指导和现场服务、图纸审查配合服务、工程竣工验收及竣工图审核等、施工(土方培土不在施工范围内,但包含土方倒运)、交(竣)工验收、工程资料归档等工程内容以及绿化养护期内的养护工作,包含但不限于地形整理,土壤改良,现场苗木移植、植栽,给排水等工程。

2.8.2 二标段:长度2962米的设计(包括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概算编制、后续施工服务、施工期间指导和现场服务、图纸审查配合服务、工程竣工验收及竣工图审核等、施工(土方培土不在施工范围内,但包含土方倒运)、交(竣)工验收、工程资料归档等工程内容以及绿化养护期内的养护工作,包含但不限于地形整理,土壤改良,现场苗木移植、植栽,给排水等工程。

2.8.3 标段:长度约2501米的设计(包括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概算编制、后续施工服务、施工期间指导和现场服务、图纸审查配合服务、工程竣工验收及竣工图审核等、施工(土方培土不在施工范围内,但包含土方倒运)、交(竣)工验收、工程资料归档等工程内容以及绿化养护期内的养护工作,包含但不限于地形整理,土壤改良,现场苗木移植、植栽,给排水等工程。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企业资质要求:投标人要求为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还需具有工程设计综合资质或风景园林工程专项设计甲级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

3.2 拟派的项目经理资格要求:拟派项目经理应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市政公用工程专业国家一级注册建造师资格证书【不含临时执业证书,在投标单位注册;证书在有效期外的需提供继续教育合格证书(2015年10月11日后到期的可不提供)。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在有效期内),取得园林绿化相关专业及以上技术职称,且没有正在施工和正在承接的工程项目, 与投标单位签订劳动合同,提供投标企业为其缴纳社会保险的证明(应为网上下载打印的单位整体缴纳清单或个人缴费明细表,或由参保地社保部门出具的并加盖社保部门印章的查询明细表或个人、集体对账单扫描件)。

3.3 拟派设计负责人资格要求:须具有风景园林相关专业高级及以上技术职称,并与公司具有劳动合同关系,提供投标企业为其缴纳社会保险的证明(应为网上下载打印的单位整体缴纳清单或个人缴费明细表,或由参保地社保部门出具的并加盖社保部门印章的查询明细表或个人、集体对账单扫描件)。拟派设计负责人与拟派项目经理不能为同一人。

3.4 业绩要求:

3.4.1 一标段:2018年3月1日(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以来,投标人须具有已完成的单个合同金额不低于1600万元绿化类EPC项目业绩(业绩证明材料须提供中标公示网页截图、中标通知书、合同)。

3.4.2二标段:2018年3月1日(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以来,投标人须具有已完成的单个合同金额不低于2200万元绿化类EPC项目业绩(业绩证明材料须提供中标公示网页截图、中标通知书、合同)。

3.4.3三标段:2018年3月1日(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以来,投标人须具有已完成的单个合同金额不低于1400万元绿化类EPC项目业绩(业绩证明材料须提供中标公示网页截图、中标通知书、合同)。

3.5 财务要求:财务状况良好,没有处于接管、冻结和破产状态,具有承接本项目的资金能力;(提供2017、2018、2019年度财务审计报告,新成立公司提供自成立年限以来的财务审计报告)。

3.6 信誉要求:未发生被责令停产、停业;未发生投标资格被取消;未存在暂停投标资格并在暂停期内的;最近三年内未发生骗取中标;未发生严重违约;未发生重大工程质量等问题。

3.7 其他要求:

3.7.1 投标人、法定代表人、委托代理人、拟派项目经理、拟派设计负责人没有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提供“信用中国”网站 的查询信息,若前述对象有一个或一个以上属于失信被执行人的,则不得参加本次投标。

3.7.2 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提供“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查询打印的相关信息(须显示基础信息中的“营业执照信息”和“股东及出资信息”)。

3.7.3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

注:本次招标共3个标段,投标单位可同时投报个标段,若一个投标人同时为个标段的第一中标候选人,则按标段顺序的第一中标候选人为中标人,其他标段不再具有中标资格,相应标段第二候选人顺延为中标人以此类推

招标文件下载

4.1  尚未办理企业CA锁的,河南省信息化发展 开通了CA数字证书在线办理功能,郑州市 各交易主体如需办理CA数字证书业务的,可通过以下链接:(xaca.hnxaca.com:8081/online/ggzyApply/index.shtml)在线办理,点击交易中心登录入口自助绑定。如遇使用问题请拨打客服

4.2 招标文件的获取:

4.2.1 请于20210305日至 20210311日,请登录“郑州公共资源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 /”,凭CA证书下载招标文件,投标人未按规定在网上下载招标文件的,其投标将被拒绝。

4.2.2 招标文件售价人民币:费用为500元,投标人应在投标截止时间后一日内,采用从公司账户转账方式转入招标代理机构指定账户,转账时备注投标人名称+项目名称(备注可简写,意思表达清楚即可)。 
   户名:恒信咨询管理
       

4.2.3 

投标文件的递交截止时间及地点

5.1 投标文件的上传/递交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10325日上午1000分整,加密电子投标文件须在投标截止时间前通过“郑州市 门户网站( /” 加密上传。

5.2 加密电子投标文件为“郑州市 (zzggzy.zhengzhou.gov.cn”网站提供的“投标文件制作工具”软件制作生成的加密版投标文件。

5.3 根据《郑州市 关于推行不见面开标服务的通知》,本项目采用“远程不见面”开标,投标人不用到达开标现场。投标人应在开标前一小时通过不见面开标系统中进行电子签到,开标时间截止后将无法签到;投标人应在解密时间内插入CA锁,输入密码,进行解密;投标人可在系统内观看开标过程,并进行文件解密、答疑澄清等。本项目招标文件中所要求证件、证明等,投标文件中应附相应资料清晰的扫描件或复印件,由于模糊不清导致评委无法辨别的,后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5.4 投标人应认真学习郑州市 办事指南建设工程栏发布的《郑州市 不见面开标大厅操作手册(投标人)V1.0》(网

5.5 其它说明:投标人必须使用IE浏览器进行网上下载招标文件。选择CA证书登录方式进入电子招投标交易系统,进行网上下载招标文件等操作。本项目将实行电子开标,请投标人在郑州市 网站(zzggzy.zhengzhou.gov.cn)首页“办事指南”栏目中下载最新版本的“新点投标文件制作软件(郑州版)”及“郑州市 操作手册-投标文件制作手册”,安装工具软件后,使用“文件查看工具”打开招标文件认真阅读。制作电子投标文件时必须使用“投标文件制作软件(郑州版)”)投标人应在开标当天及时关注本单位的情况,如遇问题,请拨打技术服务单位(国泰新点)

5.6 逾期上传的或者未上传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开标有关信息

6.1开标时间:20210325日上午1000分整。

6.2开标

备注: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365trade.co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