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年)招标公告  招标  )采购公告  招标公告  服务  公司  发电 

中国船舶科学研究中心某研发中心办公家具采购项目-会议区域办公家具-招标公告

   2021-03-04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dlztb0
中国船舶科学研究中心某研发中心办公家具采购项目-会议区域办公家具-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TC211202X)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江苏省无锡市

一、招标条件

中国船舶科学研究中心某研发中心办公家具采购项目-会议区域办公家具(招标 2.投标人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根据项目需求提供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的证明材料复印件且加盖公章,设备发票日期应为2020年1月1日以前),有所投标产品的生产线,并稳定运行1年以上,生产厂房面积不低于50000平方米(房产证取证日期或厂房租赁起租应早于2020年1月1日)。在项目所在地级市必须设有常驻售后服务机构及配备售后服务人员。
3.投标人须通过ISO9001质量认证体系、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GB/T28001或OHSAS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提供相应证书复印件且加盖公章)。
4.投标人近三年(2018年1月1日以后,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承接合同金额在500万元以上的类似项目应不少于3个(提供合同和盖有最终用户印章的产品使用情况说明或合同验收证明,复印件且加盖公章)。
5.投标人在招标人及招标人所属集团公司范围内无不良商业信用记录;投标人在“信用中国” 、“中国 ” 、“诚信江苏” ”在线购买: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2021年03月25日09时00分00秒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2021年03月25日09时00分00秒

开标地点及方式:无锡人文悦溪酒店(江苏省无锡市滨湖区山水东路225号)现场开标

七、其他公告内容

中国船舶科学研究中心某研发中心办公家具采购项目-会议区域办公家具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 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会议区域办公家具”进行国内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项目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应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制造商,注册资金必须不少于8000万元人民币(含8000万元)或等值外币(以开标当日中国银行总行首次发布的外币对人民币的现汇卖出价进行换算)。(按照“三证合一”或“五证合一”登记制度进行登记的,可仅提供营业执照复印件且加盖公章)。
3.2投标人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根据项目需求提供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的证明材料复印件且加盖公章,设备发票日期应为2020年1月1日以前),有所投标产品的生产线,并稳定运行1年以上,生产厂房面积不低于50000平方米(房产证取证日期或厂房租赁起租应早于2020年1月1日)。在项目所在地级市必须设有常驻售后服务机构及配备售后服务人员。
3.3投标人须通过ISO9001质量认证体系、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GB/T28001或OHSAS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提供相应证书复印件且加盖公章)。
3.4投标人近三年(2018年1月1日以后,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承接合同金额在500万元以上的类似项目应不少于3个(提供合同和盖有最终用户印章的产品使用情况说明或合同验收证明,复印件且加盖公章)。
3.5投标人在招标人及招标人所属集团公司范围内无不良商业信用记录;投标人在“信用中国” 、“中国 ” 、“诚信江苏” ”(以下简称“平台”),点击“供应商入口”进行免费注册。
(2)已在平台注册过的潜在投标人,登录后点击“寻找商机”,进行项目名称查询,找到项目点击“我要参与”,投标人选中需要投标的包“加入购物车”。
(3)在“我参与的项目”选择相应项目后的“ 平台交易服务费由中招联合信息股份 出具增值税电子普通发票。标书款、平台交易服务费一经收取不予退还)。支付完成后,可直接下载招标文件。
(4)如有疑问请按以下方式与技术支持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开标时间)为2021年3月25日上午9时,地点为:无锡人文悦溪酒店(江苏省无锡市滨湖区山水东路225号),具体地点另行通知。
5.2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者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予以拒收。
5.3投标时将开标一览表除投标文件中应有外,还应与保证金复印件密封在一个独立小信封中单独提交。

6. 开标时间及地点
6.1 开标时间:同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
6.2 开标

7.

备注: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365trade.co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