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年)招标公告  招标  )采购公告  招标公告  服务  公司  发电 

小湾电厂发电机推力轴承防油雾装置改造招标公告

   2021-03-06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dlztb0

小湾电厂发电机推力轴承防油雾装置改造招标公告
招标编码:CBL_20210305_111769680
标讯类别: 国内招标
资金来源: 其他
小湾电厂发电机推力轴承防油雾装置改造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HNZB2021-03-3046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小湾电厂发电机推力轴承防油雾装置改造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 2.2建设
2.3招标范围:
华能澜沧江水电股份 小湾电厂1-6号发电机推力轴承防油雾装置改造,包括:
全新的6台套推力轴承油挡(含接浮动触式密封);6台套送气装置;6台套油雾净化装置;负责供货设备的安装调试。
注:为确保推力轴承防油雾装置运行效果,投标人先供应1台套推力轴承防油雾装置,完成现场改造后试运行3个月。若发现防油雾效果较差、油雾溢出较多,投标人应立即研究结构改进措施并择机实施,直至实现良好的防油雾效果。上述工作完成后,再供应另外5台套推力轴承防油雾装置(若经过多次结构改进,仍无法实现良好的防油雾作用,招标人有权终止合同,不再采购另外5台套推力轴承防油雾装置)。
2.4工期:2021年0至2022年0。2021年前完成3台套推力轴承防油雾装置供货,2022年00至2022年0完成另外3台套推力轴承防油雾装置供货。
2.5质量要求
2.5.1整体工程质量满足国家颁布的《GB/T 50231《机械设备安装工程施工及验收通用规范》及吸油雾设备使用说明书要求。
2.5.2油雾吸收装置应完全吸收发电机推力轴承油槽向外溢出的油雾,投运后发电机推力轴承油槽盖板、转子、机架、空冷器、风洞地面等处无油迹。
2.5.3送风装置与油雾自动处理装置功率应选择适当,一年内集油箱中积油不需清理。
2.5.4提供的新的轴承密封盖内径与转轴之间的距离均匀,同心度圆周方向均匀,且在±0.30mm公差范围之内。
2.5.5轴承密封盖安装完毕后,定位挡板与主轴之间间隙小于0.06mm(用0.06mm塞尺通不过,或单层、单条定位挡板弦长在L=100mm范围内塞尺能通过均为合格)。
2.6承包方式:包工包料。
2.7资金来源:自筹。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通用条款
3.1.1投标人须为公司合格供应商,且不处于供应商暂停投标的期限内。
3.2专项条款
3.2.1资质要求:投标人应具有有效的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3.2.2投标人应具备的业绩要求:
提供至今(以合同签订日期为准)至少2个不同水电站(单机容量200MW及以上)防油雾装置运用类似项目业绩,并提供相关业绩证明材料(合同影印件,含首页、签字盖章页等,若合同影印件无法直观判断是否符合类似工程业绩要求,还须提供能反映工程具体施工内容的证明材料)。并注明三年内是否发生过死亡及一次重伤三人以上的人身事故的记录。
3.2.3人员资格要求:
(1)项目经理:近5年(至今)担任过至少2个防油雾装置类似项目的项目经理或副经理,并提供业绩清单。
(2)现场负责 (3)技术人员:拟投入小湾电厂发电机推力轴承防油雾装置改造的技术人员不少于2人,均具有2年以上防油雾装置安装或改造工作经验,并提供业绩清单。
3.2.4本次招标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否。
3.2.5投标人应具备的其他要求:
1.是否接受代理商:否。
2.财务状况:企业近三年(至2019年)财务状况,资信状况良好,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且资产未被重组、接管和冻结。
3.“三证”齐全:营业执照、资质证书、法人资格证或法人委托书,其资格和签约权限应与所承包的项目相适应;
4.供应商不得分包、转包;
5.供应商未被列入招标方(含华能集团、澜沧江公司)供应商黑名单;
6.供应商不是失信被执行人、行贿受贿行为人、法律所禁止的存在关联关系的供应商。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投标人在招标文件发售期间从2021年00起至2021年0止(北京时间)可网上
4.2
4.3 招标文件费用支付成功后即可下载招标文件。投标人 点击文件名称,选择“另存为”,存到本机上即可。除招标人或招标代理机构的原因外,招标文件一经售出,恕不退款。
4.4 招标文件购买失败或其他问题,请与客服中心(400-010-1086)联系。
4.5 招标文件费:500元/标段。售后不退。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sw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项目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