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年)招标公告  招标  )采购公告  招标公告  服务  公司  发电 

关于青海华电大通发电有限公司2021年度吹灰器本体及管道维护(招2)招标公告

   2021-03-08 1

 

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1.1 项目概况
 
青海华电大通发电有限公司2×300MW发电机组于2006年投产,厂址位于青海省西宁市宁张路31公里处。为确保吹灰器安全、稳定运行,需将#1、#2锅炉和脱硝系统全部吹灰器机务系统委托维护。
 
1.2招标范围及主要工作内容
 
1.2.1招标范围
 
1.2.1.1青海华电大通发电有限公司#1、#2锅炉全部吹灰器的日常维护、消缺及空预器在线冲洗系统维护。包括;PS-LS长伸缩式吹灰器84台、炉膛短吹灰器(V92型)112台、空预器吹灰器(PS-AT型)8台、SCR区吹灰器42台;蒸汽吹灰器的维护检修范围为:吹灰器本体、连接管道和法兰及阀门、传动装置、吹灰管、喷头及托轮托架的全部机构装置、活性接头、截止阀等。空预器在线冲洗系统2台;包含日常维护保养、配合甲方进行空预器水冲洗工作。
 
1.2.1.2管道及阀门部分检修范围为:过热汽汽源以调节阀前的焊口为界(包括调节阀),焊口前的阀门管路属高压系统,由发包人负责检修维护,焊口后的管路由投标人检修。辅助汽源以辅汽供空预吹灰系统电动门为界,电动门后(包括电动门)的管路设备,由投标人负责检修维护。吹灰器汽源及疏水电动门由投标人检修。过热汽汽源调节阀、辅助汽源电动门本体、疏水门本体及控制附件,蒸汽管道日常维护由投标人负责,其所需要的配件及装置性材料由发包人负责提供。
 
1.2.2本项目主要工作内容如下:
 
(1)#1、#2锅炉全部吹灰器的日常维护、消缺及空预器在线冲洗系统维护保养;
 
(2)工作内容包括;PS-LS长伸缩式吹灰器84台、炉膛短吹灰器(V92型)112台、空预器吹灰器(PS-AT型)8台、SCR区吹灰器42台;蒸汽吹灰器的维护检修范围为:吹灰器本体、连接管道和法兰及阀门、传动装置、吹灰管、喷头及托轮托架的全部机构装置、活性接头、截止阀等。空预器在线冲洗系统2台;包含日常维护保养、配合发包人进行空预器水冲洗工作。
 
(3)所有吹灰器程控系统就地操作箱、吹灰器的行程保护和马达、电缆等吹灰装置和控制系统,包含附属区域内卫生等由投标人负责。发现设备存在电气、控制、逻辑等问题时及时向发包人报告并协调处理。
 
(4)投标人负责机务消缺检修工作票的办理工作。
 
(5)投标人负责大小修检修项目计划、备品配件计划的上报。
 
(6)投标人承诺#1、#2机组大、小修,或其他停机期间完成#1、#2炉吹灰器在运行中不能处理的缺陷。
 
1.2.3服务期限:2021年4月1日-2022年3月31日,总服务工期12个月,具体开始时间以发包人通知的时间为准,总服务工期不便。
 
1.3 资金来源
 
本项目利用自有资金和银行贷款予以解决,资金已落实。
 
1.4 投标人资格
 
1.4.1法人地位
 
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市场监督部门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和一般纳税人资格的检修与维护服务企业。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允许转让和分包。
 
1.4.2商业信誉
 
投标人应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不存在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的情形,具体认定以信用中国网站检索结果为准。
 
1.5 业绩
 
投标人在投标基准日期的近五年内,独立承担过至少2项火电厂锅炉吹灰器本体及管路维护业绩(附合同复印件)。
 
1.6资格后审
 
招标人将根据投标人提供的投标文件在评标阶段对其进行资格后审,对资格审查不合格投标人,将不进入下一阶段评审,其后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1.7招标文件的获取
 
发售时间:2021年3月5日~2021年3月11日  8:30~11:30,14:30~17:30
 
 
 
备注:公告查询以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为准!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以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联系人:王 清
 
电话:010-53310586 
 
手机:18810099894  18010029459
 
微信号:清秋 18810099894
 
QQ:235434002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wangqing291723@163.com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项目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