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服务  )招标公告  年)招标公告  招标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公司  发电 

2021年吐哈井下大庆页岩油试油(气)压裂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2021-07-29 14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其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吐哈井下作业公司中标“2021-2023年大庆页岩油试油(气)压裂一体总包项目”,根据甲方需开展:通井、刮削、射孔、压裂、桥射联作、计量排采、返排液处理等业务,目前吐哈井下自身试油、压裂队伍人员不足,拟选择技术过硬,业务范围涵盖全面,综合施工能力强,有一定现场经验、工艺控制严格的服务方进行合作,满足甲方施工需求。
 
2.1.2项目预计金额:21000万元(不含税);
 
2.2招标范围:根据甲方要求开展:通井、刮削、射孔、压裂、桥射联作、计量排采、返排液处理等试油(气)压裂一体化服务。
 
2.3标段划分:本项目不划分标段。
 
2.4服务要求/标准:
 
应具备完成通井、刮削、射孔、压裂、桥射联作、计量排采、返排液处理等试油(气)压裂一体化服务作业相应的设备、人员及工具等。
 
(一)压裂施工要求:
 
(1)提供2000型及以上压裂泵车25台,压裂车组输出水马力合计要求在50000HHP(含)以上,满足18m³/min(含)以上施工排量,施工设备承压能力需满足井身及地面流程承压要求,并配备与之匹配的仪表车,确保所有泵车能够连接。
 
(2)所有高压元件均具有第三方探伤检测,并出具检验报告。
 
(3)提供二氧化碳压裂泵车及增压泵,提供设计需求的二氧化碳及配套拉运、存储设备,泵注排量要求在4m³/min(含)以上;提供2台推塞泵车,泵注排量要求在2m³/min(含)以上。
 
(4)提供2台100桶混砂车,混砂车排量满足18m³/min供液需求,输砂设备满足最高砂比32%(胍胶压裂液携砂施工)条件下的连续加砂需求。根据施工参数自行安排混砂车及输砂装置数量。混砂车4套液添系统、两套干添系统及吸入排出流量计计量准确,有校验记录,仪表车可采集各系统流量。
 
(5)压裂车组及配套设备具备24小时连续施工能力。
 
(6)入井材料的要求:支撑剂采用粒径20-40目(35MPa)、40-70目(35MPa)和70-140目(35MPa)石英砂,性能满足SY/T5108-2014标准要求;携砂液采用低成本压裂液,性能满足SY/T5107-2015和NB/T14003.3-2017标准要求,同时要求开展压裂液配伍性实验,并给出实验报告。所有入井材料均提供专业检测机构出具的第三方检验报告。
 
(二)试油施工要求:
 
(1)试油设备施工能力要求:井架及提升系统应具备直井(含斜井)4000.0m、水平井5500.0m(水平段2000.0m以上)的作业施工能力;具备抽汲设备最大深度1850.0m的作业能力。
 
(2)桥射联作施工能力要求:具备射孔队伍资质(乙级及以上或临时队伍资质),配套作业深度7000米的电缆测井车、105Mpa电缆防喷器、防喷管等井控装备,射孔器材及入井工具符合大庆油田相关标准。
 
(3)地面流程要求:具备工作压力105MPa的压裂管汇、分流管汇、压裂井口、压裂管线(直管、弯头、阀门、Y型及T型三通等),具备满足施工需求的二氧化碳管汇撬。能够满足现场18m³/min及以上施工排量要求。
 
(4)井下工具要求:井下工具配备齐全(各种规格通井规、刮削器、射孔枪、起爆器、封隔器、测试器、桥塞、抽汲工具、水力喷射泵、压力计及托筒等),能够出具产品合格证及现场应用证明。入井桥塞(可溶)必须为中石油入网产品。
 
(5)井控要求:根据井控风险等级配备相应的油管头、采油(气)树、防喷器、压井管汇、节流管汇、内控管线、防喷管线、压井管线及放喷管线等,同时能够出具产品合格证、试压报告及定期检验报告。
 
(三)人员要求
 
投标人配备的作业人员必须符合岗位上岗要求及持证上岗,人员必须具备大庆页岩油业主方要求的各项证件(井控、硫化氢、安全、特种作业证等)。
 
2.5服务区域:大庆油田页岩油区域 。
 
2.6服务期限:自合同签订之日起至2023年12月31日。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2具有独立的企业法人资格和有效的营业执照。具备完成项目所需的人力、物力、财力和技术实力的独立法人或法人授权的分支机构资格;
 
3.3 近三年必须无严重违法、违规事项,骗取中标,重大质量、安全问题的供应商,以下列平台查询结果和相关部门证明材料为准;
 
3.3.1国家工商总局的《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行政处罚信息”和“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中查询
 
3.3.2 中华人民共和国最高人民法院《全国法院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信息公布与查询》平台公布信息为准
 
3.4.投标人目前没有被处责令停产停业、暂扣或者吊销许可证等影响履约能力的行政处罚。
 
5.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或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服务商),以及存在关联关系(关联关系是指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董事、监事等高级管理人员与其直接或者间接控制的企业之间的关系)的不同供应商(服务

商)不得同时参与本项目采购活动 
 
4.招标文件的获取

凡有意参加投标的潜在投标人,请于2021-07-28 16:30:00  至 2021-08-02 17:00:00   (北京时间,下同)找到本项目并完成在线报名


备注:公告查询以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为准!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以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联系人:王 清
 
电话:010-52883525
 
手机:13522854862  18810099894
 
微信号:13522854862
 
QQ:235434002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wangqing291723@163.com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项目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