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服务  )招标公告  年)招标公告  招标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公司  发电 

杭州西站

   2021-08-03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dlztb1
表格样式

中铁建工集团

湖杭铁路杭州西站站房项目经理部三分部

喷淋头采购

竞争性谈判公告

 

1. 谈判条件

本次竞争性谈判项目资金已落实,采购人为:中铁建工集团 。现邀请合格供应商参与此次谈判。

2. 项目概况与谈判内容

2.1项目概况

2.1.1项目位置

新建湖州至杭州西至杭黄高铁连接线工程杭州西站站房及相关工程位于杭州市余杭区仓前镇,车站中心里程为 DK69 940,最高聚集人数 6000 人,远期高峰小时发送量 12480 人,属于特大型铁路旅客车站。

2.1.2建设规模

杭州西站站房主体南北长302m,东西方向长230m,站房东西两侧各设110m长无站台柱雨棚。杭州西站综合体总建筑面积约51万㎡,其中杭州西站站房总建筑面积约10万㎡。

杭州西站总规模11台20线,由湖杭场和杭临绩场组成,两场拉开间距28米。其中,湖杭场规模6台11线(含正线两条),杭临绩场规模5台9线(含正线两条),车站线路采用全高架的形式,站台面相对地面标高14.5米,正线临靠站台,站内正线分开布置,正线与到发线间距7.0m,到发线间线间距6.5m。考虑临靠正线的站台侧预留设置屏蔽门条件,一侧临靠正线的站台宽度为12.95m,均临靠到发线的站台宽度为12m,基本站台宽度为15m。

2.2谈判内容

喷淋头

2.3谈判依据

2.3.1 中铁股份采购〔2019〕45号《中国中铁股份 招标采购管理规定》,中铁建工物设〔2019〕252号《中铁建工集团 物资采购管理办法(试行)》;

2.3.2其它相关法律、法规、规章。

3. 供应商资格要求

3.1.1营业范围要求: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竞争性谈判物资生产或供应经验的生产厂,具有一般纳税人资格,并且具有合法、有效的营业执照。

3.1.2质量要项目联 系人:李工 手机:136832 33285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求:

符合相关国家规范及其他标准,具体要求详见技术规格书。

3.1.3供货业绩要求:参与过大型工程。(须附中标通知书复印件及供货合同复印件等)

3.1.4履约信用要求:具有良好的社会信誉,没有在其他项目物资投标中提供虚假材料或违规违纪处于被取消投标资格状态的供应商;最近三年内没有与骗取合同有关的犯罪或严重违法行为而引起的诉讼和仲裁;近三年不曾在合同中严重违约或被逐;财产未被接管或冻结,企业未处于禁止或取消投标状态;同时,要求企业

3.1.5生产能力要求:满足本工程供货要求。

3.1.6财务能力要求:具有良好的资金财务状况,供应商注册资金不低于100万人民币;代理商注册资金不低于50万人民币,供应商须提供近三年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的财务报告及报表。要求投标人注册时间三年以上。

3.1.7其他要求:无

3.1.8本次竞争性谈判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3.1.9不接受根据中国中铁股份 、中铁建工集团 发布的不合格供应商及处于投标限制期的供货商。

4. 竞争性谈判文件的获取

4.1竞争性谈判文件不再以纸质版出售,本次竞争性谈判文件仅采用在中国中铁采购 上以电子版方式发售.

4.2凡有意参加竞争性谈判的供应商请于公告之日起至2021年08月10日14时00分前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chinabidding.co
 
标签: 杭州西站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项目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