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服务  )招标公告  年)招标公告  招标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公司  发电 

南网国际公司境外资产运营管理系统建设(二期)采购

   2021-08-06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dlztb4

国际公司境外资产运营管理系统建设(二期)采购公告

(采购编号:0006200000083438

根据实际工作需要,现组织开展 国际公司境外资产运营管理系统建设(二期)竞争性谈判采购工作,公告符合条件的潜在谈判对象就此项目进行谈判响应。对此项目有意向的潜在谈判对象请按照本公告的要求的时间和办理方式获取采购文件参加谈判。

详细内容如下:

一、项目信息

1.1. 项目

1.2. 采购编号:0006200000083438

1.3. 采购

 

2.4标的物描述

 

序号

标的物描述

适用标的

1

本项目需要供应商对境外资产运营管理系统(一期)现有功能进行优化改善,对新增功能进行可行性研究、模块设计和建设,在此基础上完成系统搭建、系统部署、系统配置与测试、数据整理、系统试运行等实施工作,并提供1年全系统的维护、升级、技术支持等相关服务。需要改善的现有功能主要包括:界面及操作优化、数据采集、会议管理、资料保密和授权、数据库整理;需要新增的功能至少包括:生产数据实时提取和呈现、信息推送、数据分析应用、数据个性化提取与分析报告自动生成。

境外资产运营管理系统(二期)建设目标是构建完善集项目监测、运营分析、工作助理和数据库于一体的综合管控平台,整合数据资源,真正达到数据驱动运营管理,帮助用户全面掌握境外资产运营管理情况,为公司运营、决策服务、日常管理提供可靠支撑。

国际公司境外资产运营管理系统建设(二期)

 

三、谈判对象资质要求

通用资格:

通用资格要求

序号

内容

1

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合法运作的法人或其他组织,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独立承担招标项目的能力和独立履行合同的能力。

2

必须具备有效期内的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

3

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4

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5

提供2019-2020年公司审计报告或经审计的财务报表。

6

没有因违反规定被限制参与采购资格。

7

投标单位应在供应链统一服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