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服务  )招标公告  年)招标公告  招标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公司  发电 

深圳市龙华区人民医院救护车车载急救设备1批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2021-09-14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dlztb0
招标编号:
LHYYGK202109S054

根据医院采购的有关规定,深圳市龙华区人民医院就深圳市龙华区人民医院救护车车载急救设备1批采购项目,采用院内公开招标的方式实施采购,欢迎符合资格的供应商参加投标。

1. 招标文件编号:LHYYGK202109S054 

2. 招标项目

3. 标的内容:深圳市龙华区人民医院救护车车载急救设备1批采购项目、数量:

序号

名称

数量

预算金额

备注

3.1

救护车车载急救设备

1

41.61万元

部分接受进口详见第二章

4. 预算限额:¥416,100.00元,人民币肆拾壹万陆仟壹佰元整。

5. 资金来源:自筹资金

6. 评审方式:综合评标法

7. 定标方式:评标委员会定标

8. 交货时间:自合同签订日起60日历日

9. 投标人资质要求:(所有资料均须加盖红章按1-6点顺序装订并贴好标签方可报名)

1) 在中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或非法人组织(独立法人提供营业执照扫描件/非法人组织则提供相应证照扫描件;提供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自行打印的所有信息( /index.html);(包括基础信息,企业自行公示信息,行政许可信息,行政处罚信息,纳入经营异常名录信息,纳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黑名单)信息)加盖投标人公章);

2) 若投标人为所投产品的生产企业,必须提供《医疗器械生产企业许可证》或备案凭证,且生产范围包含该产品;若投标人为所投产品的代理商或授权供应商,必须提供《医疗器械经营企业许可证》或备案凭证,且经营范围包含该产品;非医疗器械类无需提供;

3) 所投产品属于医疗器械的必须提供《医疗器械注册证》或备案凭证的扫描件,原件备查;(开标时,该证应在有效期内;若不在有效期内,则需提供该证和所投产品在该证有效期内生产的药监局出具的证明文件);非医疗器械类无需提供;

4) 本项目部分产品接受投标人选用进口产品参与投标,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允许转包、分包

5) 近三年内无行贿犯罪记录,提供承诺。

6) 法定代表人证明、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授权委托书和被授权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

10. 标书获得方法:投标人可于2021年914日至2021年922日期间(法定节假日)带齐投标人资质要求材料复印件到深圳市福田区深南大道6008号深圳特区报业大厦20D31F 报名领取招标文件;招标文件售价:每套人民币500元,招标文件售后不退;

11. 答疑事项:2021年923日下午17:00前凡对招标文件有任何疑问的(包括认为招标文件的技术指标或参数存在倾向性或不公正性条款)到深圳市福田区深南大道6008号深圳特区报业大厦31F 提交纸质函件,逾期不予受理。

12. 投标时间

13. 开标时间和

14. 开标时需携带资料:⑴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被授权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原件备查);2)提供投标文件、投标文件带公章的扫描件光盘或U盘⑶投标人报价表,要求密封并在封口处盖公司印章(唱标信封)。

15. 

⑴采购单位

⑵代理机构

16. 信息查询:

/(深圳市龙华区人民医院)

(深圳龙达招标网)

 

 

2021914

 

 

备注: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szldzb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项目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