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服务  )招标公告  年)招标公告  招标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公司  发电 

【枣庄矿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中煤磁尾缓冲桶、渣浆泵、中煤磁尾分级浓缩旋流器、变频器、湿式磁选机、耐磨管道安装购置项目】二次招标公告

   2021-09-15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dlztb2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招标人为枣庄矿业(集团) 物流中心,招标项目资金来自企业自有资金,出资比例为100%。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本项目进行二次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名称:枣庄矿业(集团) 中煤磁尾缓冲桶、渣浆泵、中煤磁尾分级浓缩旋流器、变频器、湿式磁选机、耐磨管道安装购置项目(二次)

2.2  项目编号:SNZB-ZKWL-D20216-0180

2.3  招标范围及要求:

本次招标共计6个标包,见下表,投标人应对所选标包进行整体投报,不允许仅对标包内部分内容进行投报。具体要求详见招标文件。

序号

标包

规格、参考型号及主要技术参数

单位

数量

使用单位

1

01包 中煤磁尾缓冲桶

钢结构,内附耐磨材料

配充气搅动装置 

1

三河口煤矿

2

02包 渣浆泵

流量:Q≥120m3/h

扬程:H≥45m  功率:45KW

2

三河口煤矿

3

03包 中煤磁尾分级浓缩旋流器

FX-400,处理量120m³/h,分级粒度0.2mm;内径φ400mm,

带支架、溢流箱、底流箱

1

三河口煤矿

4

04包 变频器

ATV930D45Y6  功率:45Kw-50HP,AC:500-690V 

2

三河口煤矿

5

05包 湿式磁选机

HMCS-7  48"×117"  1219× 2972mm  

1

三河口煤矿

6

06包 耐磨管道安装

详见招标文件

1

三河口煤矿

所列品牌、型号仅供参考,皆为说明招标项目的技术标准和要求,投标人投报货物性能及技术要求应不低于参考品牌、型号。

2.4 交货期:详见第五章供货要求,供货要求无规定的,请投标人自报最快交货期。

2.5 交货地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具有一般纳税人资格;06包 要求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和一般纳税人资格;

3.2 具备国家要求的相应资格证件且齐全有效,如制造许可证书、产品合格证、国家质检部门出具的检验报告等资料(如有);

3.3 近三年具有类似项目业绩,并提供相关业绩证明材料;

3.4 允许代理商投标,如果是代理商投标,须具有代理授权;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3.5 第五章供货要求中要求必须看现场的,需提供现场踏勘证明;

3.6 不允许枣庄矿业(集团) 中间商、代理商清理名单中的企业投标;

3.7 未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3.8 未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下载电子文件。

4.2会员注册

未注册的用户,登录(),点击“纵横招标”进入山东能源集团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网站(snzb.minegoods.com,以下简称“电子招投标平台”),点击“注册”完善会员注册信息,待平台审核后完成注册。如账号无法登录电子招投标平台,登录-点击右上角“工作台”-“客户管理”-“我的申请”完善信息、查看审核结果。

4.3报名及文件获取

登录电子招投标平台-点击右上角“工具下载”-下载、安装、登录“投标管家”-查找、选定要报名的项目-点击“我要报名”完善信息-“提交”,点击“我的项目”-“我参与的项目”-“进入项目”-“虚拟账号信息”-“设置开票信息”生成标书费虚拟账户、保证金虚拟账户,投标人线下通过网银,向标书费虚拟账户缴纳标书费完成报名,完成报名后方可登录投标管家-点击“招标文件”-“导出/下载”获取电子招标文件。

报名阶段,投标人通过企业账户缴纳标书费的暂时可不需要办理CA数字证书,投标人通过个人账户缴纳标书费的必须先办理CA数字证书,上传CA签章的标书费个人授权委托书,方可缴纳标书费。

4.4 CA数字证书办理

CA数字证书必须在上传投标文件前办理,投标人使用CA数字证书签章加密后,方能上传投标文件。登录电子招投标平台-扫描网页右下角二维码-下载、安装、注册、登录干将APP -绑定EC-维护信息-证书缴费-申请干将CA数字证书(企业证书、个人证书)-上传签章,审核成功后,登录电子招投标平台,点击“投标供应商”-点击“绑定CA”完成绑定CA。

4.5电子招投标平台会员注册、干将APP、CA数字证书办理等流程详见电子招投标平台 “服务中心”、“操作手册/教学视频”栏目。技术支持联系方式电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snj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项目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