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服务  )招标公告  年)招标公告  招标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公司  发电 

河钢承钢主厂区锅炉烟气超低排放治理项目总承包

   2021-09-15 2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总承包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
 
招标项目名称:河钢承钢主厂区锅炉烟气超低排放治理项目总承包。
 
建设地点:河钢承钢主厂区。
 
工期:自合同签订之日起140日历天内完工。
 
质量标准:合格;(1)设计、设备质量:按照招标人的要求验收并达到性能考核指标要求;(2)建安工程质量:按照国家现行规范和合同要求进行验收达到合格工程标准。
 
主要工程内容但不限于:在河钢承钢主厂区现有4台燃气锅炉建设烟气干法SDS脱硫和SCR脱硝装置,对锅炉烟气进行末端治理,以上工程量具体以现场实际为准,具体内容及要求详见招标文件《技术规格书》。
 
项目实施目标:项目实施后,锅炉烟气满足二氧化硫污染物排放浓度≤35mg/Nm3、氮氧化物≤50mg/Nm3、颗粒物≤5 mg/Nm3超低排放标准要求(以上数据均为按3%基准氧含量折算值)。
 
2.2招标范围:
 
本项目主要包括但不限于本工程涉及的勘察设计、设备采购、材料采购、施工、设备安装、技术服务、竣工验收、质量保修、工程移交等全部内容,主要钢材由招标人提供,具体内容及要求详见招标文件《甲供材及利旧说明》。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
 
3.1.1具有依法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资格,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履约能力。
 
3.1.2财务要求:财务状况良好,投标人须提供基本账户开户银行在开标前三个月内开具的银行资信证明;若为联合体投标的,牵头方须满足此项资格要求。
 
3.1.3资质要求:投标人须同时具备以下设计及施工资质:
 
(1)设计资质要求: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或工程设计冶金行业甲级资质或环境工程(大气污染防治工程)专项甲级设计资质;
 
(2)施工资质要求: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冶金工程总承包一级(含以上)资质或环保工程专业承包一级资质,并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1.4项目经理要求:投标人拟派本项目的项目经理应具备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机电工程专业一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及《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类),证书在有效期内,且未担任其他在建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中标后至完工前也不得在其他项目担任项目经理。
 
3.1.5同类业绩要求:
 
自2018年1月1日(以合同签订日为准)至投标截止时间止,至少具有1项属于150t/h及以上锅炉SDS脱硫总承包业绩和1项150t/h及以上锅炉SCR(或SNCR+SCR联合)脱硝总承包业绩。
 
业绩要求为已完工项目并满足招标文件规定的排放标准要求。业绩均须附承包合同,同时附以下证明文件之一:
 
(1)政府环保部门的验收报告;
 
(2)具备CMA认证的第三方监测报告;
 
(3)用户达标排放证明,需加盖合同主体行政单位公章或能代表主体单位专业环保部门的公章;
 
(4)竣工验收证明。
 
以上证明文件要求为原件扫描件,证明材料不完整视为无效业绩。
 
联合体成员业绩按专业分工提供,工程实施过程中必须与投标分工一致。
 
3.1.6其他要求:
 
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与本项目投标。与招标人存在诉讼关系的不得参加投标。根据招标投标活动中对失信被执行人实施联合惩戒的通知法(2016)285号文,在“信用中国”网站或各级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的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失信被执行人以开标当日招标代理机构在信用中国网查询的结果为准)。
 
3.2本项目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应遵守以下规定:
 
3.2.1联合体成员数量不超过3家。联合体各方应签订联合体协议,明确约定各方拟承担的工作和责任,并将该联合体协议随投标文件一并提交招标人;联合体的各方应共同推荐一名联合体牵头人,联合体的牵头人应被授权作为联合体各方的代表,以联合体牵头人的名义提交投标文件,承担责任和接受指令,并负责整个合同的全面履行;投标人提交的投标文件及中标后签署的合同协议书,对联合体各方均具法律约束力。
 
3.2.2联合体成员具有同一专业资质的,在其承担的工作范围内按照资质等级较低的单位确定联合体相应资质等级。
 
3.2.3联合体各方不得再以自己的名义单独投标,也不得同时参加两个或两个以上的联合体投标,出现上述情况者,其投标和与此有关的联合体的投标将被拒绝;
 
3.2.4联合体中标后,联合体各方应当共同与招标人签订合同,为履行合同向招标人承担连带责任。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本项目采用网上下载文件。凡有意参加的投标人请于2021年9月15日9:00至2021年9月20日9:00(北京时间,下同)按照以下步骤获取招标文件
 
 
 
备注:公告查询以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为准!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以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联系人:王 清
 
电话:010-52883525
 
手机:13522854862  18810099894
 
微信号:13522854862
 
QQ:235434002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wangqing291723@163.com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项目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