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服务  )招标公告  年)招标公告  招标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公司  发电 

(网)华润文安120MW农光互补光伏项目勘察设计招标公告

   2021-09-16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dlztb2
文安120MW农光互补光伏项目
勘察设计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SZBGG2021090108号
  受招标人委托,对电力华北大区2021年度第31批招标文安120MW农光互补光伏项目勘察设计进行公开招标。 一、项目基本情况   招标   (2)发出《设计通知》后15天内提交地勘报告。
  (3)发出《设计通知》后15天内提交初步设计报告;
  (4)发出《设计通知》后15天内提交光伏场区施工招标技术文件、工程量清单和招标图纸、设备和材料招标技术规范书;
  (5)《启动施工图设计工作的委托书》发出后30天内提交道路、光伏组件基础、逆变升压一体设备基础、防雷接地、集电线路、其他配套设施等符合连续施工的施工图深度的图纸。
  (7)项目竣工验收后30天内提交竣工图。
  注:详细内容见招标文件,以招标文件为准。 二、投标人资格能力要求   1.资质要求:
  (1)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法人资格;
  (2)具有工程勘察综合甲级资质或工程勘察专业类乙级资质及以上资质(范围同时包含工程测量、岩土工程);
  (3)具有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或电力行业设计甲级资质。
  2.业绩要求:自2018年08月01日至投标截止日有3个及以上类似业绩(单个光伏勘察设计合同容量不小于100MWp,不含项目规划、预可研、可研等前期业绩)。业绩需提供以下证明文件:
  (1)合同首页、合同中含工程范围和工期内容的校签页、合同双方的签字盖章页;
  (2)按招标文件要求提供以上业绩清单。
  3.项目经理要求:项目经理(设总)自2018年08月01日至截标日有1个同类型工程(单个容量不小于50MWp)的设总业绩。
  4.安全要求:无。
  5.联合体投标   6.信誉要求:
  (1)投标人未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2)投标人未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 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3)投标人及其法定代表人、拟委任的   7.其他要求:没有被列入电力不良行为供应商名单;最近三年内没有发生骗取中标、严重违约等不良行为。
  备注: 三、招标文件的获取   (一)发售时间     2021年09月16日- 2021年09月23日   (二)招标文件价格      自愿购买,一经售出,费用不予退还。   (三)   1. 详见网站帮助中心下的平台手册。   2.支付方式:在线支付。   3. 电子发票在支付成功后自动生成,可以在招标文件下载页面下载,也可登录后在“业务管理-费用与发票”菜单下载。 四、截标/开标时间、地点   截标/开标时间:2021/10/12 10:00:00(北京时间,若有变化另行通知)   截标/开标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咨询 联系人
:李工  
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8811547188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szecp.crc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