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服务  )招标公告  年)招标公告  招标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公司  发电 

西夏区兴泾镇设施温棚扶贫产业园三期建设项目(二次)一标段、六标段

   2021-09-16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dlztb0

西夏区兴泾镇设施温棚扶贫产业园三期建设项目(二次)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次招标项目 西夏区兴泾镇设施温棚扶贫产业园三期建设项目 已由 银川市西夏区审批服务管理局  银西审服批发【2021】255号 文件批准建设,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规模:项目占地面积306332.65

2.2招标内容:新建分拣机冷藏车间2516.93㎡,新建温棚66座,道路砂化10845㎡,场地硬化3197㎡,场地砂化4492㎡;新建12-1.5m圆管涵一座,灌溉工程66360㎡及室外供电工程。

2.3建设地点: 西夏区兴泾镇泾河村

2.4标段划分:本项目共划分为6个标段(本次仅对一标段和六标段进行二次招标)

一标段为:分拣及冷藏车间; 六标段为:监理。

注:一标段为不见面电子标,六标段为见面电子标。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项目一标段要求投标人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有效的营业执照(投标企业也可提供电子营业执照。相关信息可 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建筑工程专业)二级建造师资质证书(外省企业需提供建筑工程专业一级建造师证),并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B类合格证书,不接受有在建、已成交未开工或已列为其他项目成交候选人第一名的建造师作为项目经理。

六标段要求投标人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有效的营业执照(投标企业也可提供电子营业执照。相关信息可 投标人须具备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工程专业监理乙级(含乙级)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方面具有相应的监理能力。

3.2因违规被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清除宁夏建筑市场以及限制在银从事建筑资格的企业,不得参与本项目投标。如有以上情况弄虚作假投标者,一经发现立即上报上级建设行政主管部门,将依据相关规定进行处理。

3.3根据宁建(招)【2017】9号文件相关规定,通过“信用中国 /”、“信用宁夏 /”网站查询投标主体,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的,限制其参与投标活动。

3.4通过“中国裁判文书网”( /)网站查询投标主体,有行贿犯罪记录的投标单位,限制其参与投标活动。限定期限为一年(单位犯罪自人民法院判决、裁定生效之日起)。

3.5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6 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注:投标人可对多个标段进行投标,若有幸中多个标段,需提供不同的项目班组。

4.招标文件获取时间及方式:

4.1 办理CA锁业务请咨询西部安全认证中心 ,

5.开标时间 施工标段递交 监理标段递交地点为银川市 (阅海中央商务区金凤区万寿路东侧,沈阳路与大连路中间C座7楼)。监理标段投标单位需持CA锁前往开标现场进行解密。

5.2根据自治区 管理局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房建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电子招标投标启用“不见面开标系统”的通知(宁公资发﹝2020﹞7号),本次施工标段采用“不见面开标”模式。“不见面开标系统”操作流程请登录 ,进入服务指南页面查看操作手册。不见面开标大厅网址( /BidOpening/bidopeninghallaction/hall/index)。根据宁建发【2021】8号文件,本项目监理采用电子标,投标人须携带制作并上传投标文件的CA锁到开标现场参加开标活动,用错CA锁等自身原因导致解密失败的,视为投标人放弃解密投标文件。

5.3 施工标段投标人须在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前1小时内进入不见面开标大厅进行签到;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后,招标代理机构将在系统内公布投标人名单;并核验投标保证金递交情况后发出投标文件解密指令;投标人在各自地点按规定时间自行实施远程解密(投标人必须在40分钟内完成解密,一般情况下1-3分钟即可解密成功);解密时不再进行资质证件核实,以投标文件中扫描件为准;一切因投标人网络与电源不稳定、未按操作手册要求配置软硬件、解密锁发生故障、用错解密锁、未按时签到等自身原因导致未在要求时限内完成解密的,视为投标人放弃解密。即视为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关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8811547188
QQ:1211306049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ggzy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