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服务  )招标公告  年)招标公告  招标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公司  发电 

滇中新区小哨片区土地一级开发项目(一期)范围内涉及国有农用地管护服务招标公告

   2021-09-17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dlztb17

项目编号:KCFW-2021-04448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滇中新区小哨片区土地一级开发项目(一期)范围内涉及国有农用地管护服务,建设资金来自企业自筹,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

2.2项目规模:滇中新区小哨片区土地一级开发项目(一期)范围内涉及管护的国有农用地约1642亩(受交地时序影响跨度大,目前采购人接收管护总面积约543亩(具体面积以采购人实际接收面积扣除工程建设用地后所委托管护面积为准,移交图附后)。             

2.3管护期限:管护时间以采购人服务业主单位下达恢复场平施工任务或采购人要求收回土地为止。

2.4招标范围:负责对滇中新区小哨片区土地一级开发项目(一期)范围内涉及国有农用地在恢复场平施工任务或采购人要求收回土地前实行必要看护、管护、巡视、防火等工作,对侵害土地权利的行为及时发现,及时制止、及时报告。看护面积约1642亩,具体以中标单价和实际委托看护面积进行结算。看护现场场地范围较大,按实际情况调配并且进行场地白天、黑夜全天值班、巡视及人员疫情防控、复工复产等工作。

2.5质量要求:满足现行的法律法规要求和按采购人要求完成土地看护、管护工作,未尽事宜根据合同条款执行。

2.6招标方式:本项目采用公开招标方式进行招标。

2.7资格审查方法:采用资格后审的方式进行资格审查。

2.8标段划分:本项目只设一个标段。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应具备经国家工商行政管理部门登记注册的独立企业(事业)法人,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

3.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提供承诺书或声明函)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提供2019年或2020年经会计师事务所或第三方审计的审计报告及财务报表(包括资产负债表、现金流量表和利润表);若为2021年新成立公司,可提供情况说明或银行开具的资信证明文件或银行开具资金证明文件。

3.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提供书面声明]

3.4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提供①缴税所属时间在2020年7月至今任意连续3个月的税务局税收通用缴款书或银行电子缴税(费)凭证或税务局出具纳税情况的相关证明,依法免税的,应提供依法免税的相关证明文件,②缴费所属时间在2020年7月至今任意连续3个月的社会保险费缴款书或银行电子缴税(费)凭证或社保管理部门出具的有效的缴款证明,依法免缴的,应提供依法免缴的相关证明文件;若成立未满1年的可提供成立以来任意连续3个月的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缴纳凭证或提供书面承诺中标后按期缴税和为员工缴纳社保的承诺书。

3.5信誉要求:供应商信誉条件良好,当前未因不良行为记录被建设行政主管部门禁止投标,且供应商在“信用中国”网站( )及“信用中国(云南)”网站( )无失信被执行人的行为记录。招标代理机构将对参与本项目磋商的各供应商,通过“信用中国”网站( )及“信用中国(云南)”网站( )查询供应商是否为失信被执行人,并将查询结果提供给磋商小组评审。

3.6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资格审查方法

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的方式进行资格审查。

5.招标文件的获取

5.1

5.3如需邮购,可以书面形式通知招标代理机构,并另加邮寄费每套 100元(人民币),招标代理机构在收到邮购款(含手续费)后1日内以快递方式向投标人寄送招标文件。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为: 2021 年 10 月 12 日 14 时 00 分

6.2递交投标文件截止地点为: (昆明市世博路16号世博生态城低碳中心B座1单元12层)

6.3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4本招标项目的开标将于上述投标截止的同一时间同一地点公开进行,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代理人应准时参加。

7.

备注: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kmc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项目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