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服务  )招标公告  年)招标公告  招标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公司  发电 

贵州黔北(德江)民用机场项目施工图设计审查招标公告

   2021-09-17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dlztb0

 

 

贵州黔北(德江)民用机场项目施工图设计审查

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 贵州黔北(德江)民用机场项目 已由民航西南地区管理局和贵州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民航西南局函(2021)278号 批复初步设计,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 施工图设计审查 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建设

2.3 服务期限:施工图设计送达之日起,20个工作日内完成审查。                    

2.4 招标范围:

    完成贵州黔北(德江)民用机场项目飞行区工程、航站楼工程、空管工程、货运站工程、机场消防救援工程、供电工程、供水工程、雨水污水污物处理工程、供热供冷工程、供油工程、总图工程、生产及生活辅助设施、环保工程、车辆购置、安防工程等内容的工程施工图审查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民航行业级及以上工程设计资质或工程设计综合甲级及以上资质,且在有效期内

3.2 本次招标 不接受 (接受或不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 /

3.3为本项目所含机场民航专业工程项目编制施工图的设计单位不得参与本项目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4.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500元,售后不退。其他资料售价0元,售后不退。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1101209  30 分,地点为 铜仁市 德江分中心

5.2 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者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予以拒收。

6.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关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
: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8811547188
QQ:1211306049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guizhou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