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服务  )招标公告  年)招标公告  招标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公司  发电 

棕榈路以南、月季路以东地块建设项目—售楼处装修、幕墙、安装工程招标公告

   2021-09-17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dlztb3

项目概况

棕榈路以南、月季路以东地块建设项目—售楼处装修、幕墙、安装工程的潜在投标人应在 ( )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严重失信行为记录名单;(联合体任一成员存在不良信用记录的,视为联合体存在不良应用记录);

9.投标人资质类别、等级:

①同时具备有效的建筑幕墙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和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并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本项目主体资质为建筑装修装饰)

②投标人不得存在下列情形之一:a.为本项目的监理人、代建人、项目管理人,以及为本项目提供招标代理、设计服务的;b.与本项目的监理人、代建人、招标代理机构同为一个法定代表人的,或者相互控股、参股的;c.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采购公正性的;d.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和破产状态,以及投标资格被取消或者被暂停且在暂停期内;e.因拖欠工人工资或者因发生质量安全事故被有关部门限制在采购项目所在地承接工程的;f.投标人近 3 年内有行贿犯罪行为且被记录或者法定代表人有行贿犯罪记录且自记录之日起未超过 5 年的;g.不符合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10.注册建造师专业、等级:

①具有建筑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建造师注册证书,并具有有效的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B 证),具有社保机构出具的注册单位为注册建造师缴纳社会基本养老保险的近三个月缴纳凭证(自投标截止时间往前推),成交后不得更改

②注册建造师不得同时在两个或者两个以上单位受聘或者执业;注册建造师无在建工程;注册建造师无行贿犯罪行为记录或者有行贿犯罪行为记录,但自记录之日起已超过5年的。

11.如为联合体提供相关材料:①联合体投标协议书;②联合企业营业执照副本;③资质证书。同一家联合企业不得与两家及以上企业组成联合体参加投标,否则将取消所有涉及该联合体的投标资格。

三、

提醒:1.电汇或网银备注摘要中注明本项目招标编号,个人汇款注明单位简称;2.投标人应在上述

2)标前答疑

投标人对招标文件如有疑问,请将疑问于20219231100分(北京时间)前以书面形式提交或

2.投标保证金

投标保证金数额:人民币壹拾肆万元整

投标保证金到账截止时间同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

投标保证金交纳方式:银行电汇或转账(备注项目编号)

投标人必须自行将投标保证金从公司账户按规定方式和时间缴至 账户并到账,拒绝以其它方式缴纳,禁止第三方代缴保证金,否则将被视为无效投标,其投标文件将被拒绝。

3. 账户

收款

银行

备注: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czctzb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