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服务  )招标公告  年)招标公告  招标  )采购公告  招标公告  公司  发电 

重庆中烟工业 仓库租赁托管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2021-09-17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dlztb3

重庆中烟工业 仓库租赁托管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ZZGJCQ-2021-087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即重庆中烟工业 仓库租赁托管服务项目已由重庆中烟工业 批准实施,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委托中资国际工程咨询集团 对该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特请有兴趣的潜在投标人参与投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

2.2 招标内容:对重庆中烟工业 不低于90万担不高于100万担烟叶原料提供仓储服务,其中货架式仓库最小建筑面积不低于50000平方米,储存烟叶原料不低于80万担,平层仓库最小建筑面积不低于10000平方米,储存烟叶原料不低于10万担;仓储费以招标人实际使用的仓库面积据实计算,按照“元/*平方米”进行结算;具体内容详见招标文件“第五章 招标内容和要求”

2.3 货物

2.5 服务期限:2年(具体按合同签订时间为准;合同一年一签,以签订合同时间为准;每年合同到期前60日内由招标人对投标人提供的服务质量进行综合评价,评价结果为合格的,则续签下一年度合同;评价结果为不合格的,招标人将不再续约)。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投标人应满足下列资格条件要求(详见招标文件第二章投标人须知前附表第1.4.1项内容):

3.1.1 投标人应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能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法人,具备经行政登记机关颁发的有效的营业执照。

3.1.2 投标人提供的仓库可为自有或者租赁,但是使用期限及仓储面积必须满足本项目需求,且仓库须位于同一园区,同时承诺提供的仓库因出让、查封、抵押等事项及其他法律纠纷情况,导致中标后不能履行合同,招标人有权取消其中标人资格,投标保证金不予退还。

3.1.3投标人所提供的仓库类别必须是火灾危险性丙类(2项)仓库。

3.1.4 投标人具备不少于两台适宜货架式仓库物流操作的高位抱车。

3.1.5 投标人近三年的经营活动中无重大违法违规记录。

3.1.6 投标人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3.1.7 属于应当回避的投标

3.1.8 投标人及其法定代表人(或实际控制人)被列入烟草行业不良行为供应商名单,且报名时仍在禁入期内(含禁入截止时间当天),其报名将被拒绝。

3.2 本招标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3.3 本招标项目不允许分包、转包、外包。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人,请于2021918起至投标截止时间,投标人登录重庆市 网直接下载招标文件及相关资料。请各投标人在开标前随时关注本招标项目的答疑、补遗等相关资料,不管投标人是否已下载本次招标项目的相关资料,招标人都视为投标人已收到本次招标过程的全部内容,由此产生的一切后果均由投标人自行负责。

4.2 招标文件售价500/套,售后不退在递交投标文件时缴纳该费用,不交费者将被拒收投标文件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的递交时间和地点详见招标文件。

5.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 tobacco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