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服务  )招标公告  年)招标公告  招标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公司  发电 

中盐长江盐化有限公司物流招标(2021年11月1日-2022年4月30日)-第三次招标公告

   2021-10-14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dlztb1
中盐长江盐化 物流招标(2021年11月1日-2022年4月30日)-第三次招标 招标公告

第二包:

日    期:20211014

招标编号:0703-2140CIC2P053/02

中仪国际招标 受中盐长江盐化 委托,就利用其自筹资金对中盐长江盐化 物流招标(2021年11月1日-2022年4月30日)”进行国内公开招标。现邀请合格投标人就下列运输服务提交密封投标。

1.招标内容及要求:(详细路线见招标文件)

1.1由中盐长江盐化 厂区(

广东、广西、海南境内明确直达

预计年运输量约13200吨。

1.2运输时间:接到发运通知后48小时内完成装载,不能在规定时间内安排车辆到厂装载运输的,我方另行安排车辆的运费差额由中标方承担。

1.3中标方负责运输过程中货物的安全防护工作,在运输过程中发生的丢失、破损、污染等承运方造成的损失由中标方负责赔偿。

   1.4附件所提供的包段运量以2021年上半年发运量为参照,仅作为招标计算依据,具体运量按照市场客户调运实际量确定,投标人不能做硬性要求。

1.5运输方式:水陆联运。

1.6运输品种:盐产品(以食盐为主)。

1.7包装规格:50kg、25kg、吨袋等。

2.项目审批情况:本项目已获得主管部门审批,资金已落实。

3.招标文件售价、文件出售时间、地点、

3.1本项目招标文件采用网上审批下载方式发放,不向投标人提供纸质招标文件。招标文件发售日期为2021年1014日至2021年1021

3.2有意向的投标人应先在通用招标网 免费注册,注册完成后凭 如需购买,按照网上操作流程进行购买。技术支持

3.3投标人先在中国通用招标网上填写招标文件购买申请,选择网银支付方式 未按上述要求报名、

3.4本项目的招标文件售价为200元,售后不退。

4.投标人资格要求:

4.1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能独立承担民事责任、具有独立企业法人资格,向招标人提供货物/服务的法人,注册资本金不得低于人民币100万元,须提供有效的营业执照的复印件并加盖公章。

4.2具有有效的国内道路运输许可证须提供相关证书复印件并加盖公章。

4.3具有开具运输增值税专用发票的一般纳税人资格,须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复印件并加盖公章。

4.4须提供近三年(2018年1月1日至今)运输合同四份(均为盐产品运输合同可提供三份),须提供相关证明文件复印件并加盖公章。

4.5须提供保证运输服务质量的承诺书。

4.6投标人没有被处于暂停营业、财产被冻结、接管或破产状态、投标资格被取消等情况。

4.7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包)的投标。

4.8近三年内,在经营活动及招投标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4.9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且不允许转包。

4.10按照本招标公告要求购买了招标文件。

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和

收件

请各投标人根据各单位距离、快递公司及快递方式提前做好准备,确保按照招标文件要求按时密封递交到招标代理机构,迟到的投标文件将被拒收。

(1)开标时间:2021年1103日09:30分整 投标人可以参加开标会议也可以不参加开标会议,不参加开标会议视同认可开标结果,参加开标会议的人员应为投标文件中确定的投标人授权代表。

(3)评标办法:本项目采用综合评标法。

(4)招标公示:本招标公告在中国通用招标网 、 及中国盐业集团 网站上同时发布。

(5)招标人信息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中盐青海昆仑碱业 石灰车间焦炭、粒煤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备注: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china-ten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项目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