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服务  )招标公告  年)招标公告  招标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公司  发电 

金竹山新化石漠化区光伏发电项目一期工程EPC总承包招标公告

   2021-10-18 2
  华银新化石漠化区光伏发电项目一期场址位于湖南省娄底市新化县境内 ,新化县东 北方向 。项目场址范围为温塘镇星火村 、温井村 、神仙岭村 、大兴村 、支华村 、联合村 、米 家岩村 、温塘村及坐石乡桃树村等周边区域 ,土地类型为石漠化土地及未利用荒地 。场区中 心地理坐标为北纬 111 . 5107° ,东经 27 . 8673° 。场区地势大部分较为平坦 、小部分有所起伏 , 海拔高度 450m~750m ,大部分区域坡度在 15°以下 ,坡向主要为东西向坡和偏南向坡 ,局部 北向坡 ,地表覆盖有少量灌木和杂草 。
场区附近有长芷高速 、 S323 省道 、X401 县道经过 ,距离新化县直线距离 20km 。场内 乡道宽敞 ,可直接通往各片区 。场区交通较便利 ,运输条件较好 。
建设资金来自企业自筹 和银行贷款(资金来源) , 出资比例为 3:7 ,
本招标项目直流侧总容量为 260 .27817MWp ,交流容量为 200MW ,总占地面积约为 5205 亩 。 电站共配置 64 台箱式变压器和 1024 台组串式逆变器 。光伏场区拟通过 10 回 35kV 集 电线路接入新建 220kV 升压站内 ,升压站以 1 回220kV 架空线路接入 500kV 娄底西变电站 220kV 侧 。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 . 1 建设地点 :湖南省娄底市新化县 。
2 .2 建设规模 :260 .27817MWp  (直流侧) 。
2 . 3 计划工期 :2021 年 11 月 30 日至 2022 年 08 月 30 日全部并网发电 ,具体工期以合 同约定为准 。
2 .4 招标范围 :华银新化石漠化区光伏发电项目工程 EPC 总承包 ,包括(但不限于): 光伏电站 、进场道路 、场内检修道路 、升压站 、集电线路 、生活办公 、施工用电和用水等临 建设施 、环境保护及水土保持设施 、生态治理等整个工程项目的工程勘测设计 、施工图设计 、 设计优化或者设计变更 、设备材料采购【光伏组件 、逆变器 、主变 、无功补偿(带预制舱)、 光伏场区线缆(包括电力电缆 、控制电缆 、通讯电缆 、光缆 ,不包括架空线路)、箱式变压 器 、35kV 开关柜 (带预制舱)和GIS 主要设备由甲方供应】 。人身意外和施工设备保险 、
 
工程施工安装 、试验及检查测试 、系统调试 、试运行 、办理并网手续 、调度及供电手续 、消 缺 、培训 、验收和最终交付投产 、质保等 ,同时也包括所有材料 、备品备件 、专用工具 、消 耗品以及相关的技术资料等 。工程验收(含水保 、安全设施 、环保 、消防 、职业卫生等各项 专项验收 、档案竣工验收和竣工验收) 、移交以及质保期内的服务 。本工程作为 EPC 总承 包交钥匙工程 ,不论招标文件是否提及 、投标报价高低 ,凡涉及本工程勘察设计 、设备材料 采购 、建筑安装 、试验 、检查测试 、调试试运 、质量监督 、施工许可证办理 、水保 、安全设 施 、环保 、消防 、职业卫生等所有专项验收 、档案竣工验收和竣工验收等相关方面的全部工 作内容及费用均属于承包人的工作范围 。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 . 1 投标人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和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
3 .2 投标人必须同时具有工程设计电力行业甲级及以上资质和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 或水利水电施工总承包一级及以上资质 ; 自2016 年 10 月 1 日起 ,具有至少2 个 50MW 级 及以上地面光伏电站 EPC 总承包的投运业绩 ;需提供合同中文版本的影印件 (含首页 、价 款页 、签字盖章页 ,能反映设计 、供货 、施工等服务内容)以及项目投运证明或项目验收证 明 ,否则视为无效业绩 。
3 . 3 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 ,联合体投标的 ,应满足下列要求 :联合体牵头人可为施  工企业或者为设计单位 ,各联合体成员为能够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法人 ,联合体成员不允许  超过两家 ;其联合体成员设计单位具有工程设计电力行业甲级及以上资质的设计单位 ,必须  具有在近 5 年成功从事过至少2 个 50MW 及以上地面光伏电站设计合同业绩 。其联合体成  员施工单位的 ,须满足具有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或水利水电施工总承包一级及以上资质; 必须具有在近 5 年成功从事过至少 2 个 50MW 级及以上地面光伏电站施工总承包投运业绩 。
3 .4 投标人拟派的本项目的项目经理需具有一级注册建造师及安全生产考核合格 B 证 , 至少担任过 1 个 50MW 及以上地面光伏电站施工总承包项目的项目经理 ;所提供的业绩证 明需提供合同中文版本的影印件(含首页 、价款页 、签字盖章页 ,能反映设计 、供货 、施工 等服务内容)以及项目投运证明或项目验收证明 ,还需要有人员和项目的关联性证明文件; 国外业绩证明需提供对应的中文译本等 ,否则视为无效业绩 。
3 . 5 投标人不得存在下列情形之一(注 :联合体投标的 ,组成联合体的各单位均不得存 在下列情形之一 ,不是联合体投标的投标人也不得存在下列情形之一 ) :
(1)被列入禁止合作名单范围内的(包括被列入黑名单 、停止采购和停 止授标名单的);
(2)对于施工和服务采购 ,近三年内被列入国家应急管理部认定的安全生产失信联合惩 戒 “ 黑 名 单 ” 或 安 全 生 产 不 良 记 录 “ 黑 名 单 ” 的;
(3)采购的同类施工 、设备物资以及服务等 ,在近三年内发生过较大及以上责任事故 的 , 责任事故等级见《生产安全事故报告和调查处理条例》 ;
(4)被法院列为失信被执行人或终结 本次执行案件的被执行人且未被撤销的 ;
(5)在信用中国官网被列入失信惩戒名 单的或被列入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 ;
(6)供应商 、供应商的法定代表人 、项目负责人在全国建筑市场监管服务平台被列入黑名单的,或者被列入失信联合惩戒名单的,或者在 企业诚信中有不良记录的 ,或者在个人诚信有不良记录的;
(7)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被列入严重 违法失信企业名单的;
(8) 财务账户以及主要资产被冻结、查封的
(9)无国家或行业协会强制要求的生产 、施工 、制造以及服务等有效特殊许可的(信 息核实网站见附件 ,仅供参考 ,包括但不限于其中列举的网站及资质);
(10 )为 他 人 提 供 担 保 的 , 且 担 保 金 额 超 过 净 资 产 总 额 的 (查 询 网址:当地企业信息网) ;
(11)被法院列为被执行人,招标人认 为可能影响本招标项目执行且不能提供已经履行完毕相应生效判决确定的义务的 。
(12)未如实陈述有关否决项和/或减分项内容的;
(13)可能导致供应商资格或合同履行能力丧失的其他情形 。
3 . 6 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方式 ,开标后由评标委员会对投标人的资质进行审查 , 资格 条件没有达到招标文件规定要求 ,评标委员会将否决其投标 。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招标文件的时间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 ,请于 2021 年 10 月 15 日 9 时至 2021 年 10 月 30 日 17 时(北京时间 ,下同),登录 下载电子招标文件。


备注:公告查询以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为准!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以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联系人:王 清
 
电话:010-52883525
 
手机:13522854862  18810099894
 
微信号:13522854862
 
QQ:235434002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wangqing291723@163.com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项目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