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服务  )招标公告  年)招标公告  招标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公司  发电 

送变电公司伯恩变电站、荣伯线及维伯线运维工程招标公告

   2021-10-18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dlztb1
招标 (招标编号:GPEC-GC-01305-011-2021-652)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广东
一、招标条件
本送变电公司伯恩变电站、荣伯线及维伯线运维工程(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2.1 招标范围:
送变电公司伯恩变电站、荣伯线及维伯线运维工程
2.2 主要工作内容包括:
1、220kV伯恩变电站设备、220kV荣伯线设备、220kV荣田站内荣伯线2238间隔设备设备实施运行维护管理;
2.、220kV维伯线设备、220kV维布站内维伯线2346间隔设备设备实施运行维护管理;
2.3 计划工期:360天。计划开工时间为2021年11月30日。
2.4标段划分:1个标段。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投标人资格具备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或输变电工程专业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或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机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或施工劳务不分等级资质。
1)投标方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在有效期内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2)分包商委派的项目经理应具有具有5年以上从事工程管理工作经历或具有本专业中级以上职称,且担任过类似专业的项目经理或负责人职务。
3)投标方近三年无重大安全伤亡事故,无重大火灾事故,无重大质量事故等;
4)投标方在近5年内不曾在任何合同中违约或被逐或因投标方的原因而使任何合同被解除。
5)投标方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6)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7)在中国 备案成功(电网项目需在 备案,如未备案,可自行前往 登记备案)。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2021-10-25-2021-11-01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2021-11-08(具体递交时间要求以 为准)
递交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 2021-11-08(投标截止时间与开标时间是否有变化,请密切留意 相关信息)。
开标方式:线上开标
七、其他公告内容
标书售价300.00元
标书费汇款信息:
单位 银行账户:44001471003050367152
汇款时请备注送变电公司伯恩变电站、荣伯线及维伯线运维工程标书费,标书费缴纳凭证作为下载招标文件的必要条件,发标后请上传至 。
投标保证金3万元人民币;
投标保证金汇款信息:
单位 银行账户:9902000521293332
汇款时请备注送变电公司伯恩变电站、荣伯线及维伯线运维工程投标保证金。

投标保证金的退还:原则上中标单位在提交合同履约保函后退还,未中标单位在招标结果审批完1个月内退还。 
投标保证金的形式:银行转账/银行保函。 
转账的投标保证金应在截止投标日前到达招标方指定的账号。
3.资格评审方式(资格预审)
资格预审:投标方联系招标人,未入 广东火电的合格供方需按照上述“资格条件要求”提供资格预审申请文件给招标人,资格预审申请文件 招标人组织评审,评审合格的投标方可购买标书,参与投标。
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截止时间:报名截止后三天,如未提交,则视为放弃资格预审及本次投标。
八、监督部门
本招标项目的监督部门为纪检监察部。
九、    招 标     地    址:    广州市黄埔区红荔路2号                                                  
   联 系     电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ec.ceec.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