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服务  )招标公告  年)招标公告  招标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公司  发电 

中国石化青海海西石油分公司3座加油站亮化改造及5座加油站厕所改造项目竞标公告

   2021-10-18 1
 中国石化青海海西石油分公司3座加油站亮化改造及5座加油站厕所改造项目竞标公告
 
 
及5座加油站厕所改造项目竞标公告
 
1.采购条件
 
中国石化青海海西石油 3座加油站亮化改造及5座加油站厕所改造项目,采购人为中国石化销售股份 青海海西石油 , 建设资金来自企业自筹。该项目已具备竞标条件,现发布竞标公告。
 
2.采购项目概况与采购范围
 
2.1工程
 
2.2建设
 
2.3采购项目标段划分:1个标段。
 
2.4标段合同估算金额:231959.5元 。
 
2.5采购范围:详见工程量清单。
 
2.6项目工期:20日历天。
 
3.承包商资格要求
 
3.1承包商应具备以下基本资格条件: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企业独立法人;
 
具有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证书:
 
持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有效安全生产许可证书;
 
财务状况良好,近1年 完整的财务审计报告,财务状况良好;
 
投标人必须在中国石化建设工程电子交易系统中入库通过;
 
响应所有人员要经过教育培训,承诺所有入场人员必须提供体检合格报告及核酸检测报告; ;
 
本次招标不接受被人民法院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的单位参与,以“信用中国”网站 查询信息为准 。
 
凡是投标单位均需出具非挂靠证明 ,主要管理人员的社保缴纳信息。
 
3.2项目经理部主要人员资格条件:
 
项目经理持有建筑工程专业 建造师注册证书 ,持有建筑施工企业
 
安全负责人持有建筑施工企业专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
 
拟派人员应提供社保缴费证明材料及身份证复印件,投标文件中所列的项目工作人员不得在施工期间进行更换。
 
3.3本次不接受联合体竞标。
 
3.4承包商应慎重考虑并决策是否参与本采购项目的竞标。若下载了/购买了采购文件后决定不参与竞标,请在递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前书面通知采购人或招标代理机构,否则采购人将按照《中国石化建设工程市场诚信体系管理办法》相关条款的规定给予限制参与采购活动的处理 。
 
3.5投标预算中的各类分项费用做到专款专用,特别是安全文明施工费和人工费,不得拖欠农民工工资 。
 
4.注册与采购文件及相关资料获取
 
4.1采购文件发售
 
时间:2021年10月18日09时00分至2021年10月20日17时00分。
 
售价:500元。
 
5.响应文件递交
 
6.1递交及截止时间:2021年10月25日09时00分。
 
6.2递交
 
6.采购人
 
7.招标代理机构
 
青海皓东项目管理
 
2020年10月18日
备注:公告查询以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为准!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以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联系人:柳   明
 
手   机:13520700300
 
微信号:13520700300
 
邮    箱:lsj138@126.com
 
   Q Q:245199917
 
传    真:010-52883525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项目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