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服务  )招标公告  年)招标公告  招标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公司  发电 

蜂巢中心项目监理招标公告

   2021-10-26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dlztb1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蜂巢中心项目监理已批准招标,招标资金来自国有(非财政),项目出资比例为100%,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以公开招标方式进行招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项目名称:蜂巢中心项目监理
    2、项目规模:本项目合同估算价23万元(具体以控制价为准)。
    3、招标范围:蜂巢中心项目全部工程的施工准备至保修阶段的全过程监理。
    4、监理服务期:100日历日,具体开工日期以甲方开工令为准。
    5、本项目共划分一个标段。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应具备有效的登记证书,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实施能力;
    2、资格要求: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具备房屋建筑工程监理乙级及以上资质或工程监理综合资质;
    3、投标人拟派总监理工程师须为在本单位注册的注册监理工程师(房屋建筑工程专业);
    4、投标单位需具有近三年内(自2018年10月25日至2021年10月25日)承担过类似房屋建筑工程项目监理业绩(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
    5、投标人自2018年10月25日至2021年10月25日的社会信誉自查承诺(盖公司公章);投标人需提供信息填报期间"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网站( /shixin/)查询本单位是否为失信被执行人的网页截图(盖公司公章)。招标人应对属于限制参与工程建设项目投标活动失信被执行人依法依规予以限制;
    6、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投标信息填报及招标文件的获取
    1、
    ①有效的登记证书;
    ②资质证书;
    ③注册监理工程师证;
    ④类似业绩;
    ⑤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或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及相应本人身份证;
    ⑥社会信誉自查承诺(盖公司公章);
    ⑦信息填报期间“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网站查询的网页截图(盖公司公章)。
    2、招标文件获取:信息填报审核通过后领取,直接购买电子版招标文件或至 (济南高新区舜华路2000号舜泰广场1号楼东13层)购买纸质招标文件,招标文件售价:300元/份,售后不退。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详见招标文件。
    2、投标文件递交的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六、招标公告

备注: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sdygzb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