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服务  )招标公告  年)招标公告  招标  )采购公告  招标公告  公司  发电 

张家口分公司 2022-2024 张热项目固体废弃物综合利用现场管理服 务项目招标-2021 年 11 月同舟科技有限公司 招标公告

   2021-11-02 2

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建设地点:河北张家口热电有限责任公司厂区内 。

2.2 建设规模:2×300MW

2.3 服务期限:2022 年 1 月 1 日至 2024 年 12 月 31 日,三年。

2.4 招标范围:

同舟科技有限公司张家口分公司承揽的河北张家口热电有限责任公司 2 × 300MW 燃煤机组固体废弃物(包含粉煤灰、炉渣、石子煤、石膏等) 综合利用工作中, 厂区 现场管理服务工作, 包括放灰、放渣、装车、保洁、过衡、统计等工作, 以及所辖设备巡查 与操作、现场安全环保管理等相关工作。要求服务人数不低于 26 人。主要工作内容有:  (一) 现场调度                                                                 1、负责指挥调度现场综合利用或处置车辆接卸固废物,安排车辆到指定地点装车。

2、负责建立完善调度值班日志、班组安全管理等相关台账。

(二)设备操作                                                                 1、负责灰库区域放灰操作,包括灰库放灰手动插板门及以下的气动阀、干灰散装机和加湿

搅拌等设备。

2、负责渣仓区域放渣(湿渣或干渣) 设备操作。

3、负责运输车辆洗车装置启停操作。

4、负责分选设备启停操作。

5、负责固废物接卸相关的其他设备操作。

(三)运维管理

1、负责操作设备的运行管理,包括巡回检查、定期倒换、缺陷填报、日志记录、数据统计等。

2、负责配合设备维护人员做好设备消缺和维护保养等工作。

3、负责按照招标方班组标准化管理要求或所在发电企业 6S 管理要求进行管理。

(四)过衡统计

1、负责使用现场汽车衡为固废物综合利用及处置车辆过衡称重, 配合设备单位做好日常运 行管理、缺陷填报、巡检和操作、消防安全及定检工作。                             2、负责过衡称重的数据录入,以及车辆和人员出入厂单据收集与核实。                3、负责建立汽车衡值班相关台账,按要求做好数据统计、整理分析、上报工作。

(五)保洁绿化                                                                 1、负责灰库、渣仓、石膏库、石子煤存储及装车、运输等区域的水沟、地面、操作室的文 明生产、卫生保洁等工作。

2、负责厂区内固体废弃物利用运输道路沿途卫生保洁。

3、负责工作现场地沟、地坑等区域的定期清理工作。

4、负责卫生责任区域地面的定期清扫、洒水、苫盖等抑制扬尘措施。

5、负责办公场所、现场各值班区域保洁工作。

6、负责现场区域内的其他保洁绿化工作。

(六)安全文明生产管理

1、负责本项目安全生产管理和环保管理。                  2、负责本项目相关的治安交通管理和消防保卫管理。        3、负责协助甲方为现场车辆和人员办理入厂手续并审核备案。

4、负责参照甲方班组标准化管理要求或所在发电企业 6s 管理要求进行管理。

(七)其他管理

1、本项目有关的其他临时性工作。

2、配合甲方做好各项迎检准备。

具体工作内容以招标文件为准。

2.5 其他:无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投标人应为具有履约能力和承担法律责任的法人,应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三证合一)或者有效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与组织机构代码证。

3.2 投标人应在近 3 年内具有独立承担过火力发电厂固体废弃物综合利用现场服务或火力发 电厂厂内生产服务的业绩不少于 2 项(含正在执行合同且需提供合同复印件首页、签字页); 3.3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的两个(及以上) 的应答人不得同时应答; 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不得同时应答 。

3.4 否决项包括供应商的以下情形:

3.4.1 被列入禁止合作名单范围内的(包括被列入黑名单、停止采购和停止授标名 单的);

3.4.2 对于施工和服务采购,近三年内被列入国家应急管理部认定的安全生产失信联合惩戒 “ 黑 名 单 ” 或 安 全 生 产 不 良 记 录 “ 黑 名 单 ” 的

3.4.3 采购的同类施工、设备物资以及服务等,在近三年内发生过较大及以上责任事故的, 责任事故等级见《生产安全事故报告和调查处理条例》;

3.4.4 被法院列为失信被执行人或终 结本次执行案件的被执行人且未被撤销的;

3.4.5 在信用中国官网被列入失信惩戒 名单的或被列入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

3.4.6 供应商、供应商的法定代表人、项目负责人在全国建筑市场监管服务平台被列入黑名单的,或者被列入失信联合惩戒名单的,或者在 企业诚信中有不良记录的,或者在个人诚信有不良记录的;

3.4.7 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的;

3.4.8 财务账户以及主要资产被冻结、查封的

3.4.9 无国家或行业协会强制要求的生产、施工、制造以及服务等有效特殊许可的(信息核 实网站见附件, 仅供参考,包括但不限于其中列举的网站及资质);

3.4.10 为 他 人 提 供 担 保 的 , 且 担 保 金 额 超 过 净 资 产 总 额 的 (查 询 网 址:当地企业信息网);

3.4.11 被法院列为被执行人且不能 提供已经履行完毕相应生效判决确定的义务的;

3.4.12 未如实陈述有关否决项和/或减分项内容的;

3.4.13 可能导致供应商资格或合同履行能力丧失的其他情形。

3 . 5 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方式,开标后由评标委员会对投标人的资格条件进行审查,资格 条件没有达到招标文件规定要求的, 评标委员会将否决其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招标文件的时间: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 2021 年 11 月 01 日至 2021 年 11 月 12 日 17 时(北京时间, 下同),登录下载电子招标文件。



备注:公告查询以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为准!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以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联系人:王 清
 
电话:010-52883525
 
手机:13522854862  18810099894
 
微信号:13522854862
 
QQ:235434002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wangqing291723@163.com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8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项目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