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服务  )招标公告  年)招标公告  招标  )采购公告  招标公告  公司  发电 

国投盘江2022年灰库、渣仓卸料运行操作及贮灰场管理工程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2021-11-12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dlztb2
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名称: 国投盘江2022年灰库、渣仓卸料运行操作及贮灰场管理工程项目
项目编号: 000645-21ZB0851
项目类型: 工程
采购方式: 公开招标
所属行业分类: 电力、热力、燃气及水生产和供应业--电力、热力生产和供应业--电力生产
项目实施地点: 贵州省六盘水盘州市柏果镇洒基
招标人: 国投盘江发电有限公司
代理机构: 中投咨询有限公司
项目概况: 国投盘江发电有限公司为2×300MW循环流化床机组,#1机组于2013年7月投产发电,#2机组于2014年12月投产发电。厂址位于贵州省盘州市柏果镇洒基云中居委会云峰路126号,距离盘州市约70km,距离贵阳市约482km,海拔1670米。 #1、#2机组共设置3座混凝土结构灰库,直径15m,高24m,有效容积约为2000m3。每座灰库均设有库顶进料装置、库顶管路切换阀、布袋除尘器、压力真空释放阀、灰库料位计等设备设施;#1、#2灰库的卸料装置均由2台双轴搅拌机和1台干灰散装机组成,#3灰库的卸料装置由1台双轴搅拌机和2台干灰散装机组成;每座灰库库底设置三个排放口,其中干灰散装机对应的排放口供干灰罐车装干灰使用,双轴搅拌机对应的排放口供干灰拌湿后装车外运使用,干灰散装机和双轴搅拌机布置于灰库中间层6米标高处。 #1、#2机组共设置两座渣仓,渣仓布置在锅炉房外。渣仓顶部标高26.5m,仓体直径12米,直筒体8.85米,锥体10米,运行层标高为5.00m,渣仓0m为汽车通道。每座渣仓有效容积1100m3,能储存一台锅炉在BMCR工况下约12-18小时排渣量。渣仓下设1台150t/h的干渣装车机和1台出力为150t/h的加湿搅拌机,配带就地控制箱用来进行卸渣的运行操作。 贮灰场位于厂址的东北面大坪地小石垭口,省道S212从灰场西侧经过,距离厂址直线距离约9km,公路距离约17km。贮灰场属于山谷灰场,主要由初级坝、五级子坝、灰场内外排水系统、灰场防渗处理以及维持贮灰场正常运作的贮灰场管理站等建筑物构成。 招标人年产干灰渣量约150万吨(含招标人通过管道气力输送至招标人合作砖厂的5万吨),除管道气力输送至招标人合作砖厂后剩余的约145万吨干灰渣需进行卸料运行操作;未进行综合利用剩余的约35万吨灰渣将运输至贮灰场进行堆放、碾压及抑尘等管理;根据灰渣综合利用需要,招标人可能将贮灰场内已经堆放、碾压及抑尘的部分灰渣进行外运利用,预计约2万吨外运利用灰渣量需进行挖取装车;贮灰场土工膜预计施工工程量为5万m2,需进行材料采购与铺设施工。上述干灰渣产量、灰渣卸料量、运输至贮灰场灰渣量、贮灰场取灰渣外运装车量、土工膜施工量均为预估量,合同履行时以招标人实际产生的干灰渣量、实际需要投标人进行卸料操作的灰渣量、实际运输至贮灰场的灰渣量、贮灰场实际取灰渣外运装车量、土工膜实际施工量为准。
标段/包信息
标段/包名称: 国投盘江2022年灰库、渣仓卸料运行操作及贮灰场管理工程项目
标段/包编号: 000645-21ZB0851/01
文件发售开始时间: 2021-11-12 15:00
文件发售截止时间: 2021-11-19 15:00
文件发售金额(元): 1000
文件获取地点: 国投集团电子招标平台
截标/开标时间: 2021-12-07 09:30
开标形式: 线上开标
工期(天): 365
开标地点: 国投集团电子招标平台
工期说明: 2022年01月01日—2022年12月31日,共计365天。
招标范围: 负责灰库、渣仓的卸料运行操作工作;负责超限计量站磅秤称重及抓取渣装置的运行操作;负责灰库、渣仓卸料零米区域及超限计量站的卫生保洁工作;负责贮灰场管理:包括贮灰场及附属设施进行日常维护和管理,按规范标准进行贮灰场工程机械、设备的日常保养维修,按照规范标准进行灰渣的堆放、碾压、抑尘,按照要求完成在贮灰场取灰渣外运车辆的装车;负责贮灰场土工膜采购与铺设施工等相关工作。
供应商基本要求: 投标人须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内的民事主体;
供应商资质要求: 无。
供应商业绩要求: 投标人自2016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日(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应至少具有1个火力发电厂主机或附属系统设备(除灰或燃料或脱硫或化学)运行外委,或1个火力发电厂贮灰场管理,或1个火力发电厂贮灰场坝体(子坝)建设施工的合同业绩(须提供业绩证明材料,包括合同首页、合同范围页、签字页等;业绩证明材料中,需体现相关业绩内容)
供应商其他要求:
供应商拟投入项目负责人最低要求:
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
备注: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关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8811547188
QQ:1211306049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sdicc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项目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