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服务  )招标公告  年)招标公告  招标  )采购公告  招标公告  公司  发电 

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亳州市涡阳支公司收展部装修项目(三次)招标公告

   2021-11-12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dlztb2
(以下简称“招标代理机构”)受中国人寿保险股份 亳州 (以下简称“招标人”)的委托,对中国人寿保险股份 亳州市涡阳支公司收展部装修项目进行公开招标(三次),项目总投资约为人民币41.8万元,资金已落实。欢迎对本项目有兴趣并具备合格投标人资格的国内法人参加投标。
一、
四、建设
五、对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1、投标申请人必须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必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工程装饰装修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或建筑装饰装修工程设计与施工二级及以上资质,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承担本标段施工的能力。
2、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建筑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证书。
3、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六、供应商报名及领取招标文件的时间、地点、方式及招标文件售价
1、网上报名:投标人需使用谷歌浏览器在“中国人寿招标采购网(xycms/)”注册,注册内容及上传资料请点击网站内“投标人注册”处,归口单位必须为“中国人寿安徽省 ”,该项目所属单位必须为“中国人寿亳州 ”。 “登录号”为系统自动生成,请记录登录号及密码并保存。一年内已成功注册的用户可不用再次注册,上一年度注册未更新的单位需提交最新完整年度的单位信息资料,如因不规范注册造成注册信息审核不通过或未注册的,其投标无效由投标人自行承担一切后果。
2、现场报名:网上报名后请于2021年11月12日至2021年11月18日(上午8:30至11:30,下午14:30至17:30),持单位介绍信或法人授权委托书、被授权人身份证、营业执照复印件、等相关证明资料(复印件加盖企业公章,并装订成册),到 亳州 报名并领取招标文件(文件工本费500元)。
报名 七、投标人的法人代表或其授权人代理投标时需携带资料
1、单独密封的投标文件正副本。投标文件正本、副本首页显著位置应注明项目名称、项目编号及投标人全称。
2、单独密封的投标保证金(0.8万元现金)
3、单独密封的投标文件电子数据包(存入U盘,文件为PDF格式),应注明项目名称、项目编号及投标人全称并注明“投标文件电子数据包”字样。
4、法人授权委托书2份(1份密封在投标文件正本内,1份在投标现场提供)。
5、法定代表本人或其授权的投标人代表身份证原件。
逾期送达和不符合规定的投标文件恕不接受不予受理。
八、招标文件答疑:各 澄清答复将于2021年11月23日17:30前(北京时间)在招标人网站及招标代理机构网站同步发布。
九、接受投标时间、投标截止时间和开标时间
接受时间:2021年12月2日8:00至9:00(北京时间)
投标截至时间:2021年12月2日9:00(北京时间)
开标时间:2021年12月2日9:00(北京时间)
 
十、疫情防控期间投标注意事项:
特殊时期,每家只允许一人到达开标现场,必须佩带口罩,各投标人之间保持一米以上距离,进入开标现场接受体温检测登记。
十一、

备注: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huachun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项目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