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服务  发电  )招标公告  招标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年)招标公告  公司 

2022年津能发电有限公司一期#1海水冷却塔外壁防腐及修复工程项目( 二次)招标公告

   2022-12-21 4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为:天津国投津能发电有限公司一期#1海水冷却塔外壁防腐及修复工程项目(二次),项目资金已 落实,招标人为:天津国投津能发电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 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天津国投津能发电有限公司位于天津市汉沽区海滨,一期#1冷却塔高165.00m,为一座钢筋 混凝土逆流式自然通风海水冷却塔,淋水面积S为12000m2,塔零米处直径为132.5m,进风口上缘高度为11.60m 。人字柱共设有48对,直径为1200mm,混凝土设计强度为C45,抗渗设计等级为W8,抗冻设计标号为F250,受力 钢筋保护层设计厚度为50mm。通风筒筒壁厚度为270~1300mm,喉部高度为123.75m,喉部直径为75.0m,出口直 径为80.093mm。混凝土设计强度为C40,抗渗设计等级为W8,抗冻设计标号为F250。环形基础中心直径 为136.104m,环基尺寸为8200×2400mm,混凝土设计强度为C30,抗渗设计等级为W8,抗冻设计标号为F250。
2.2 项目建设地点:汉沽汉南路266号
2.3 标段划分:本项目划分为:1个标段
2.5 标段名称:天津国投津能发电有限公司一期#1海水冷却塔外壁防腐及修复工程项目(二次) 
2.5.1 招标范围:本次招标范围为修复#1机组循环水海水冷却塔外壁1—26节模板(包括下环梁、人字柱) 总面积的1/2及水塔楼梯共计约8990㎡,其中需要进行混凝土外保护层置换修复面积2000㎡,淋水构件接头修 复10处;以及修复范围所用材料,包括:界面剂、修补砂浆、腻子、下三模环氧树脂底漆、下三模环氧树脂涂 料、下三模外层聚氨酯涂料、三模以上基层涂料、三模以上外层涂料等。
2.5.2 工期/服务期/交货期:45天,工期说明:计划开始日期:2023年02月15日,计划结束日期:2023年03 月31日,合同工期总日历天数45天(具体开工日期以招标人通知为准)。本次检修机组停运时间35天,投标人根 据工程量和冷却塔的停运时间合理安排人员、材料、施工工序、机械等,确保在循环水系统启动前完成所有工 程。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天津国投津能发电有限公司一期#1海水冷却塔外壁防腐及修复工程项目(二次) 
(1)投标人基本要求:投标人须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内的民事主体;
(2)投标人资质要求:投标人须具备防水防腐保温工程专业承包一级资质,且具有效期内的安全生产许可 证。
(3)投标人业绩要求:须同时满足以下业绩要求: 1.投标人自2020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日(以合同签订 时间为准)具有国内单机容量300MW及以上发电厂循环水自然通风海水冷却塔(钢筋混凝土结构)防腐的施工合 同业绩(新建冷却塔)或国内单机容量300MW及以上发电厂循环水自然通风海水冷却塔(钢筋混凝土结构)面积 大于3000㎡的修复业绩。投标方须提供合同首页、工作范围页、签字盖章页、买方联系人电话、通讯地址及业 主证明文件等;若合同中无法体现装机容量和合同签订时间的,须在业绩汇总表中描述,业绩汇总表及合同中 均无法体现装机容量和合同签订时间的,将视为无效业绩。 2.投标人所投产品(修复材料),须满足以下业绩

要求: 1)投标人所采用的防腐涂料要求采用原装进口产品且必须有在中国境内单机容量300MW及以上发电厂配 套循环水冷却的自然通风海水冷却塔(钢筋混凝土结构)良好运行业绩,投标人需提供相应的证明材料,包括 涂料合同首页、供货范围、签字盖章页、报关单及业主证明文件等。同时投标人必须取得涂料生产厂家或其中 国区总代理针对本项目的投标授权书。 2)投标所用修复材料须向招标人提供投标产品的性能担保,并随投标 文件提交性能担保函(格式自拟)。
(4)投标人拟投入本项目的项目负责人最低要求:项目经理需具有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证书(建筑工程 专业)。
(5)投标人其他要求: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否。
(6)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否
(7)联合体要求:
(8)备注: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2-12-21 15:00:00时至2022-12-26 15:00:00时(北京时间,下同)下载电子招标文件(不接受其他方式 购买)。
4.1.2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1000元,过时不售,售后不退。
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请办理会员入网事宜,成为正式供应商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以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联系人:刘静

咨询电话:010-68818478

手机:13681557910 (微信同号)

邮 箱:1490789738@qq.com

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
010202008042900014)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项目

网站首页  |  金融服务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招标资讯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  京公安备案号:11010702002406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