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服务  母线  起重机  管道  四大管道  消防  蓄电池  电网 

陕西榆林能源化工有限公司25万吨EVA延链增链及配套工程项目环评报告编制服务项目项目公告

   2022-12-21 16


1. 招标条件

该项目资金来源已落实,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就本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请合格的潜在投标人参加投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

(1)贯彻国家煤化工高质量发展,响应当地政府对煤化工增链延链的要求,陕西榆林能源化工有限公司25万吨EVA延链增链及配套工程项目主要装置有25万吨/年EVA装置、17个储罐(含配套装卸栈台)、铁路3条股道及配套辅助公用设施等;装置概述如下:


25万吨/年EVA装置概述:本聚乙烯装置采用Lyondellbasell公司的lupotech T聚乙烯工艺技术,设计操作弹性70%~110%,主催化剂为过氧化物引发剂,生产EVA产品时共聚单体为醋酸乙烯。包括压缩单元、聚合单元、分离单元、挤出切粒单元、脱气单元、醋酸乙烯回收单元等。


17个储罐概述:2台3000m3乙烯罐、2台3000m3丙烯罐、1台3000m3混合碳四罐、1台1500m3剩余碳四罐、1台1500m3碳五罐、1台1000m3碳六罐、1台1000m3己烯-1罐、1台3000m3丙烷罐、2台5000m3甲醇废水罐、1台1000m3己烷罐、1台3000m3抽余碳四罐、1台1500m3丁烯-1罐、2台3000m3醋酸乙烯罐,以及配套装卸栈台。


铁路3条股道概述:2条原料煤铁路股道和1条产品铁路股道。


(2) 2022年6月14日,生态环境部批复了《中煤榆林煤炭深加工基地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环审〔2022〕75号),随着工艺技术进步,甲醇装置规模由200万吨/年优化调整为220万吨/年,中煤榆林煤炭深加工基地项目实施过程中可研及基础设计(或详细设计)相关内容需与已批复的环评报告书的内容进行对比,并依据《污染影响类建设项目综合重大变动清单(试行)》中具体要求,编制中煤榆林煤炭深加工基地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报告书非重大变动说明。


榆林煤炭深加工基地项目为新建年产 220万吨甲醇、90万吨聚烯烃装置及相关配套设施(以下简称:化工二期项目)。主要装置有气化、净化、硫回收、甲醇、MTO、烯烃分离、Lyondellbasell Hostalen聚乙烯、Grace Unipol聚丙烯、basell Spherizone聚丙烯及配套辅助公用设施等。


详见陕西榆林能源化工有限公司25万吨EVA延链增链及配套工程项目可研(确定中标单位后提供)

2.2 招标范围:

(1)陕西榆林能源化工有限公司25万吨EVA延链增链及配套工程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报告书编制、评审、协助报批等。


(2)榆林煤炭深加工基地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报告书非重大变动说明编制、评审、协助报备等。


2.3 资金落实情况:已落实

2.4 服务期:

(1)合同签订后2个月内完成《陕西榆林能源化工有限公司25万吨EVA延链增链及配套工程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报告书》编制,并报行政主管部门受理。报告书受理后3个月内协助招标人完成报批。
(2)合同签订后,根据“榆林煤炭深加工基地项目”建设具体实施进度编制《中煤榆林煤炭深加工基地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报告书非重大变动说明》,要求在项目投产前(计划2026年投产)完成编制,并于编制完成后6个月内协助招标人完成报备。

2.5 服务地点:陕西省榆林市榆横工业园区马扎梁

2.6 报价形式:固定总价,包括:环境影响评价报告书编制费用和环境影响评价报告非重大变动说明编制费用。

2.7 发票要求:开具税率为6%的增值税专用发票,如遇国家税率政策调整,按新政策执行。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投标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提供营业执照扫描件);

3.2 投标人须具有一般纳税人资格(提供一般纳税人申请认定表或一般纳税人网上查询截图);

3.3 投标人须具有2020年(以合同签订日期为准)至今至少1份煤化工或石油化工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报告编制业绩,且合同金额不少于100万元;(业绩证明材料提供合同原件扫描件,合同内容须至少包括:首页,内容页、金额、签章页等关键信息):

3.4 拟派任本项目负责人须为投标单位自有人员,且须具备环境相关专业高级职称及有效的注册环境影响评价工程师资格证书;(提供证书扫描件及投标日期月份前3个月连续在本单位缴纳社保的证明材料);

3.5 拟投入本项目自有注册环境影响评价工程师不少于5人(含项目经理);(提供证书扫描件及投标日期月份前3个月连续在本单位缴纳社保的证明材料)。

3.6 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不允许

备注:

(1) 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潜在投标人提交意向资料后从招标公司获取到招标文件,不代表已经通过资格审查。资格审查以投标人成功递交的加密电子投标文件为准。

(2) 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招标文件售价:500元/标段,售后不退。

4.2 意向资料递交时间:2022年12月20日 09时00分到2022年12月27日 16时00分。

4.3 招标文件购买时间:2022年12月20日 09时00分到2022年12月28日 16时00分。

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请办理会员入网事宜,成为正式供应商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以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联系人:刘静

咨询电话:010-68818478

手机:13681557910 (微信同号)

邮 箱:1490789738@qq.com

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
010202008042900014)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项目

网站首页  |  金融服务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招标资讯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  京公安备案号:11010702002406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