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服务  发电  )招标公告  招标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年)招标公告  公司 

四川电力有限公司凉山州喜德县玛果梁子风电项目送出工程施工监理服务招标公告

   2022-12-21 3

受招标人委托,对下述标段进行公开招标。 

1.招标条件 

立项情况: 已立项

项目资金来源:业主自筹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 现进行公开招标。 

2. 工程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

2.1.1 剑科水电站 1#洞工作面剩余工程和质量缺陷修复施工

项目地点: 四川省松潘县下八寨乡

建设规模:剑科水电站位于四川省阿坝州松潘县境内, 是黑水河左岸一级支流毛尔盖河水电梯级 规划的龙头水库电站。电站为混合式开发,拦河大坝位于松潘县上八寨乡羊拱沟口上游约 420m, 经

左岸引水至登棚沟沟口上游侧建厂。装机容量 3×82MW, 多年平均年发电量 9.09 亿 kW ·h 。

电站厂房距毛尔盖河河口约 50km,拦河大坝距河口约 76km。从毛尔盖河口至工程区、水库淹没 区有黑水~松潘的泥结碎石公路相通。毛尔盖河河口至茂县约 119km,为四级沥青公路。茂县~都江

堰 130km,三~四级公路,都江堰~成都 54km 有高速公路和二级公路相通。对外交通条件较为方便。

本次招标的是剑科水电站引水隧洞 1#洞工作面剩余工程和质量缺陷修复施工标,招标范围主要 有(1)剩余工程: 的混凝土永久衬砌、回填灌浆、固结灌浆及临时支护等工程项目;(2)质量缺陷修 复工程: 永久工程及临时支护工程等项目。原施工单位已完成施工辅助设施建设(房屋、仓库、风水 电系统等)基本能满足剩余工程和质量缺陷修复施工,承包人对施工辅助设施进行维护、修理及部分 新建后投入本项目。 

引水隧洞原设计 IV 类围岩开挖断面及衬砌后断面均为马蹄形,设计衬后底部净宽 4.6m,高度为 5.2m, 混凝土衬厚 40cm; 原设计 V 类围岩开挖断面及衬砌后断面均为马蹄形, 设计衬后底部净宽 4.16m, 高度为 5.0m, 混凝土衬厚 60cm。引水隧洞 1#洞工作面全长 2972m(桩号 1+218-4+190)原施工 单位已完成 1#洞工作面的开挖及临时支护,完成部分混凝土永久衬砌,原施工单位已完成的约 1011m 洞段存在质量缺陷, 需进行质量缺陷修复。

剩余工程:IV 类、V 类边顶拱 C20F100W6 混凝土衬砌(桩号 1+721-1+755 、 1+815-1+850 、   1+870-1+883 、2+335-2+345 、2+744-2+756 、2+779-2+785 、2+801-2+819 、2+870-2+906 、           3+090-3+100 、3+150-3+160 、3+575-3+583 、3+588-3+615 、3+682-3+849)、底板底板 C20F100W6 混凝 土衬砌(桩号 2+519-2+925 、2+958-3+615)、钢筋制安、底板欠挖处理、底板清理、超挖回填混凝土; 全洞段(桩号 1+218-4+190)IV 、V 类围岩固结灌浆、回填灌浆;支洞封堵等项目(具体桩号以实际

完成为准)。

质量缺陷修复工程:质量缺陷修复段约 1011m,缺陷修复工程方案分为 4 种,第一种处理措施为 拆除后重建,拆除段长度约 275m;第二种处理措施为原基础上加密灌浆,加密灌浆段长度约 109m;第 三种处理措施为原基础上加密灌浆+锚杆,加密灌浆+锚杆段长度约 135m;第四种处理在原基础上加 密固结灌浆+底板锚杆,加密固结灌浆+底板锚杆段长度约 492m 。

项目整体进度:计划开工时间为 2023 年 1 月 1 日,计划完工时间为 2023 年 6 月 30 日, 总工期

6 个月。(实际开工时间按照监理人开始工作通知中载明的开工时间为准)。

2.1.2四川电力有限公司喜德县玛果梁子风电项目送出工程 EPC总承包

项目地点: 四川省凉山彝族自治州喜德县

建设规模:新建一回长度约 32km 的 220kV 送出线路,含本体设计、材料采购、施工、调试和试 运行。新建架空线路导线最高允许温度按 80℃设计,线路长度及导线型号需在送出工程设计中进一步 论证确定。施工范围由凉山州喜德县玛果梁子 220kV 升压站(以下简称玛果梁子升压站)220kV 出线 间隔起至鲁基 220kV 升压站(以下简称鲁基升压站)220kV 线路进线间隔止(GIS 设备由甲方提供),最 后由已建投产的 220kV 鲁月线送至月城 500kV 变电站后接入四川主网。

项目整体进度:计划开工时间 2022 年 12 月底,2023 年 8 月 31 日前具备带电条件。(以验收时间

为准)。

2.1.3 四川电力有限公司凉山州喜德县玛果梁子风电项目送出工程施工监理服务

项目名称: 凉山州喜德县玛果梁子风电项目送出工程

项目地点: 四川省凉山彝族自治州喜德县 

建设规模:风电场工程建设规模:喜德县玛果梁子风电项目主要位于四川省凉山彝族自治州喜德 县, 东南侧区域属于昭觉县境内, 中心地理坐标为东经 102°36′51.11″、北纬 28°5′29.05″,距 离喜德县直线距离约 31km,距离昭觉县直线距离约 24km,拟建风电场场址位于山地上,场地地形起 伏较大,海拔高度在 2800~3600m 之间, 小半区域为被植被覆,场地西侧有 X34 公路、南侧有 S307 公路通过, 交通较为便利。本阶段拟布置 20 台单机容量为 6.25MW 的风电机组 1 单机容量为 5MW   的风电机组, 总装机容量为 130MW,拟新建一座 220kV 升压站,集电线路共计约 49.02km,全部采

用电缆直埋敷设。风电场多年平均发电量 26806 万 kWh,年利用小时数 2062h 。

送出工程规模:(1)新建一回长度约 32km 的 220kV 送出线路,含本体设计、材料采购、施工、 调试和试运行。新建架空线路导线最高允许温度按 80℃设计,线路长度及导线型号需在送出工程设计 中进一步论证确定。施工范围由凉山州喜德县玛果梁子 220kV 升压站(以下简称玛果梁子升压站) 220kV 出线间隔起至鲁基 220kV 升压站(以下简称鲁基升压站)220kV 线路进线间隔止(GIS 设备由甲 方提供),最后由已建投产的 220kV 鲁月线送至月城 500kV 变电站后接入四川主网。(2)相关配套通 信工程。光缆建设:沿玛果梁子升压站—鲁基升压站 220kV 线路建设 2 根 48 芯 OPGW 光缆。组 网方案:①省网传输通道: 建设玛果梁子升压站—鲁基升压站的省网双路由 622Mb/s 光通信电路。 玛果梁子升压站省网采用 2.5Gb/s 平台SDH 光传输设备, 以 1+1 方式的 622Mb/s 速率接入鲁基升压 站。②地网传输通道:建设玛果梁子升压站—鲁基升压站的地区网双路由 622Mb/s 光通信电路。玛果 梁子升压站地区网采用 2.5Gb/s 平台 SDH 光传输设备, 以 1+1 方式的 622Mb/s 速率接入鲁基升压 站。有关配套通信工程的设计、安装、材料采购及配套金具的本体设计、材料采购及施工。

项目整体进度: 凉山州喜德县玛果梁子风电项目送出工程预计于计划开工时间 2022 年 12 月底,

计划投产时间 2023 年 8 月 31 日。

2.2 招标范围

 

序号

招标编

标段名称

招标范围

工期要求

文件价格

(元)

 

 

 

 

 

1

 

 

 

 

 

 

 

剑科水电站 1#

洞工作面剩余

工程和质量缺

陷修复施工

引水隧洞 1#洞工作面剩余工程和质量缺 陷修复工程施工包括以下工作内容:(1)

剩余工程:边顶拱 C20F100W6 混凝土衬 砌(桩号 1+721-1+755 、 1+815-1+850 、 1+870-1+883 、2+335-2+345 、2+744-2+756 、 2+779-2+785 、2+801-2+819 、2+870-2+906 、 3+090-3+100 、3+150-3+160 、3+575-3+583 、 3+588-3+615 、3+682-3+849)、未施工底 板桩号(2+519-2+925 、2+958-3+615) 的底板 C20F100W6 混凝土衬砌、底板欠

计 划 开 工 时 间为2023年1 月1日, 计划 完 工 时 间 为 2023年6月30 日, 总工期6 个月。(实际 开 工 时 间 按 照 监 理 人 开 始 工 作 通 知 中 载 明 的 开

 

 

 

 

 

1000

 

序号

招标编

标段名称

招标范围

工期要求

文件价格

(元)

 

 

 

挖处理、底板清理、超挖回填混凝土; 全洞段(桩号 1+218-4+190)IV 、V 类围 岩固结灌浆、回填灌浆; 支洞封堵等工 程(具体桩号以实际完成为准) 以及相 关辅助工作。

(2)质量缺陷修复:质量缺陷修复段约 1011m,拆除后重建,拆除段长度约 275m; 原基础上加密灌浆, 加密灌浆段长度约 109m;原基础上加密灌浆+锚杆,加密灌 浆+锚杆段长度约 135m; 加密灌浆+底 板锚杆约 492m 以及相关辅助工作。

工时间为准)

 

 

 

 

 

 

 

 

 

 

 

 

 

 

 

2

 

 

 

 

 

 

 

 

 

 

 

 

 

 

 

 

 

 

 

 

 

 

 

 

四川电力

有限公司喜德

县玛果梁子风

电项目送出工

程 EPC 总承包

(1)新建一回长度约 32km 的 220kV 送 出线路,含本体设计、材料采购、施工、 调试和试运行。新建架空线路导线最高 允许温度按 80℃设计, 线路长度及导线 型号需在送出工程设计中进一步论证确 定。施工范围由凉山州喜德县玛果梁子 220kV 升压站(以下简称玛果梁子升压 站)220kV 出线间隔起至鲁基 220kV 升 压站(以下简称鲁基升压站)220kV 线路 进线间隔止(GIS 设备由甲方提供),最 后由已建投产的 220kV 鲁月线送至月城 500kV 变电站后接入四川主网。

范围内的所有主体及附属工程 EPC 总 承包,包括但不限于:               1.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办理核准、相关 前期专题(业主已完成的前期专题手续 除外) 以及全部并网相关手续, 初步设 计、施工图设计、预算编制、竣工图设 计。                             2.设备及材料采购(含鲁基升压站侧间隔 设备、通信、保护、征地等)、施工、调 试、试运行、政府和电网等相关部门验 收、竣工验收、启动验收、启委会召开 等全部工作, 并最终按标准投产移交生 产等全阶段工作。

 

 

 

 

 

 

 

 

 

 

计划开工时 间 2022 年

12 月底, 2023 年 8 月 31 日前具备

带电条件。 (以验收时

间为准)。

 

 

 

 

 

 

 

 

 

 

 

 

 

 

1000

 

 

 

3

 

 

国家电投集团 四川电力有限 公司凉山州喜 德县玛果梁子 风电项目送出 工程施工监理

监理范围为凉山州喜德县玛果梁子风电 项目送出工程施工的全部监理工作, 包 括施工准备、基础、土建施工、安装施 工、调试、启动试运、工程移交、达标 投产、工程监理总结、工程资料归档管 理、监理资料归档与移交、竣工验收、

 

自 合 同 签 订 之 日 起 至 所 有 监 理 义 务 履行完毕止。

 

 

 

1000

 

序号

招标编

标段名称

招标范围

工期要求

文件价格

(元)

 

 

服务

质量保修等全方位、全过程的监理服务 内容。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序号

标段名

资质资格

 

 

 

 

 

 

 

 

 

 

 

 

 

 

 

 

 

 

 

1

 

 

 

 

 

 

 

 

 

 

 

 

 

 

剑科水 电站引 水隧洞 1#洞工 作面剩 余工程 和质量 缺陷修 复工程

施工

(一)基本资格要求

1.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工商管理部门注册的, 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法人资格;具 备一般纳税人资格, 社会信誉良好; 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2.通过GB/T 19001-2008/ISO 9001:2008 质量管理体系、GB/T 24001-2004/ISO 14001:200 环境管理体系、GB/T 28001-2011/OHSAS 18001:2007 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

3. 最近三年内没有发生骗取中标、严重违约, 无涉及商业贿赂等相关违规、违纪、违法行 为。

4. 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及破产状态。

5. 投标人应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近三年财务和资信良好(近 3 年内至少两年盈利), 具 有足够的流动资金来承担本项目的实施。投标人应提交经独立审计机构审计的近三年财务报 表及银行出具的资信证明。投标人或其法定代表人、项目负责人均未在国家相关管理机构 (包括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http://shixin.court.gov.cn、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信用中国 http://www.creditchina.gov.cn) 公布的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或黑名单内, 且未在国家电投 集团公司禁止名单或黑名单内。

6. 投标人与招标人不存在现实的或潜在的利益冲突。

(二)专项资格要求 1.资质条件:

具有国家主管部门颁发的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并取得建设行政主管部 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2.业绩要求:近五年内独立完成过至少 1 项类似隧洞工程业绩, 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 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3.信誉要求: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 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及 破产状态。

4.项目经理:必须具有国家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二级注册建造师(水利水电工程专业)及 以上证书资质,具有安全生产考核证书 B 证,并具有 5 年施工经历并担任过类似工程的项目 经理,且项目经理不得兼任。

5.总工或副经理:必须具有中级及以上职称, 具有 5 年以上工作经历, 并承担过类似项目总 工或副经理以上职务的施工经历

6.安全总监(安全专职副经理):具有中级职称, 并具有 5 年以上工作经历, 并承担过类似 项目安全总监或安全专职副经理以上职务的施工经历。

7.项目管理机构及人员:拟投入人员满足项目需要, 并按第三卷 “投标文件格式”的 “主要 人员简历表”要求填写和提供相应的证明、证件。

备注: 上述人员应为投标人本单位职工, 投标文件中应提供近半年社保证明。 8.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序号

标段名

资质资格

 

 

 

 

 

 

 

 

 

 

 

 

 

 

 

 

 

 

 

 

 

 

 

2

 

 

 

 

 

 

 

 

 

 

 

 

 

 

 

 

 

国家电 投集团 四川电 力有限 公司喜 德县玛 果梁子 风电项 目送出

工程 EPC

总承包

(一)通用资格要求

信誉要求:

1) 投标人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的独立法人或其他组织, 具有独立承担民 事责任能力, 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权利;

2) 经营状况良好;

3)具有完善的管理保证体系,取得通过第三方认证的质量管理体系、环境管理体系、 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认证范围覆盖项目需求,且在认证有效期内;

4) 取得安全施工许可证,许可范围覆盖项目需求, 并在有效期内;

5) 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6) 没有处于国家电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系统内单位相关文件确认的禁止投标的范围 和处罚期内;

7) 没有处于行政主管部门单位相关文件确认的禁止投标的范围和处罚期内;

8) 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在同一标段投标;

9)近 18 个月内不存在较大以上生产安全责任事故;

10)近三年内没有发生重大及以上质量事故(以相关行业主管部门的行政处罚决定或 司法机关出具的有关法律文书为准);

11)近 36 个月内不存在骗取中标、严重违约及因自身的责任而使任何合同被解除的 情形;

12) 未被有关国家机关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www.gsxt.gov.cn)中列入经营 异常名录信息、列入严重违法失信名单(黑名单);

13) 未被 “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 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二)专用资格要求

1) 资质要求:

具有电力行业设计甲级及以上资质、工程勘察综合资质甲级,安全生产许可证处于有效 期。

2)业绩要求:

近五年(2018 年 1 月 1 日至投标截止日)以来承担过 3 个同电压等级及以上输电工程的 勘察设计、采购、施工 EPC 总承包(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

3) 项目经理的资格要求:

必须是投标人正式职工, 具有有效的一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和安全B证,且具备近三 年(2020 年 1 月 1 日至投标截止日) 至少担任过 1 个及以上 220 千伏线路新建工程的勘察 设计、采购、施工 EPC 总承包项目经理经历。

4) 设计负责人: 具有有效的注册电气工程师(输发变电方向) 证书。且具备近三年 (2020 年 1 月至投标截止日) 至少担任过 1 个及以上 220 千伏线路新建工程的设计负责人 经历。

5)安全总监: 具有注册安全工程师证书。且具备近三年(2020 年 1 月 1 日至投标截 止日) 至少担任过 1 个及以上 220 千伏线路新建工程的安全总监经历。

6)施工经理: 具有电力工程等相关专业高级工程师职称,且具备近三年(2020 年 1 月 1 日至投标截止日)至少担任过 1 个及以上 220 千伏线路新建工程的勘察设计、采购、施 工 EPC 总承包的施工经理经历。

7)特种作业人员: 具有有效的特种作业证。

 

序号

标段名

资质资格

 

 

 

 

 

 

 

3

国家电

投集团

四川电

力有限

公司凉

山州喜

德县玛

果梁子

风电项

目送出

工程施

工监理

服务

1.基本资格要求

1.1 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工商管理部门注册的, 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1.2 具有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 必须持有国家认定的资质机构颁发的 ISO9001 认证证书和 OHSAS18000 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或等同的质量管理系认证证书;

1.3 投标人应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

1.4 近三年财务和资信状况良好。具有足够的流动资金来承担本项目的监理工作,应具有独 立审计机构审计过的最近三年会计年度的财务报表,没有财产被接管冻结,或亏损处于破产 状况;应具有银行出具的资信证明。

2.专项资格要求

2.1 资质要求: 建设部颁发的电力工程甲级及以上监理资质;

2.2 近三年具有同类不少于 1 个海拔 3000m 及以上 220KV 及以上送出工程监理业绩;

2.3 拟投入本合同项目实施的建设监理机构设置合理、人员足够、经验丰富、其总监理工程 师、副总监理工程师以及安全监理工程师应具有相应资格证书,且参加过类似项目的监理工 作。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招标文件发售方式

本项目实行在线售卖招标文件。

4.2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

2022 年 12 月 20 日至 2022 年 12 月 27 日(北京时间)。

热线服务: 上午 9:00~11:30, 下午 13:30~17:30(法定节日除外)。

4.3 招标文件价格

购买招标文件需支付招标文件工本费。招标文件自愿购买, 一经售出, 费用不退。

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请办理会员入网事宜,成为正式供应商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以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联系人:刘静

咨询电话:010-68818478

手机:13681557910 (微信同号)

邮 箱:1490789738@qq.com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项目

网站首页  |  金融服务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招标资讯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  京公安备案号:11010702002406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