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服务  母线  起重机  管道  四大管道  消防  蓄电池  电网 

陕西新能源公司神府至河北南网输电通道配套新能源外送项目光伏220kV升压站及220kV线路工程公开招标项目招标公告

   2022-12-21 13

1.招标条件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国内资格后审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招标范围及标段(包)划分: 项目概况:本项目拟建设神府至河北南网输电通道配套新能源外送项目光伏区1#220kV升压站及进站道路、2#220kV升压站及进站道路、1#、2#、7#220kV升压站至500kV汇集站的220kV外送线路。
  招标范围包括:本工程为 EPC 总承包工程,除非本招标文件另有说明,凡是可研报告所描述的有关升压站及线路的全部工程的设计、建安施工和设备材料采购,项目竣工验收后移交。承包人须配合本项目获得国家优质工程奖,均属于投标商范围,包括但不限于此。本招标文件与可研报告不一致的地方,以招标文件为准。(1)新建1#和2#220kV升压站。(2)新建1#和2#及7#220kV升压站-500kV汇集站220kV线路工程。(3)本工程包含所有升压站及送出线路等全部工程勘察、设计、采购、施工、试验、调试、试运行以及各项手续办理工作等,项目竣工验收后移交生产。建设规模范围内的勘测、设计、供货、建筑、安装施工、调试、试运行、试生产、最终通过验收、移交生产、性能保证、“五通一平”、质保期服务、结算、配合业主决算审计等全过程的总承包工程。(4)本工程包括详细勘测、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竣工图设计;路径走廊的通道占用和征用、临时占地及青苗赔偿、沿途交叉跨越、基础工程、杆塔组立、架线工程、辅助工程(含防坠落装置、三牌、分色牌等)、设备及材料采购、设备材料运输、施工、设备安装和调试、试验、试运行、检测、检验、接入系统、竣工验收(包含验收费用)、投运、工程交接等,并提供设备永久标识牌,负责编制KKS编码。(5)设计包括电气一次部分、二次系统、土建部分、水工及暖通部分、消防部分、安全、环保、火灾报警系统、电话系统、防雷接地、站用电及照明、道路、桥架、沟道、场地硬化等设计。(6)本工程#1、#2 220kV升压站内光功率预测系统、光伏区监控系统、光伏区图像监控系统、环境监测仪招标方已采购,其余220kV升压站内所有设备及系统包括在本项目中,包括全部设备和材料订货、供应、催交、运输、验收、功能试验、现场卸车、现场仓储保管和发放等;施工包括本工程建设范围之内的全部建筑工程、安装工程施工;调试包括本工程范围内的电气试验、保护整定及传动、设备调试、全部设备和系统的单体试运、分部试运和整套启动调试,投运送电;验收包括阶段验收、竣工检验和项目竣工验收,并通过性能考核,实现正常送变电目标后交付,并承担保修责任期。要求投标人对项目的先进性、完整性、可靠性、实用性以及工程质量、进度、安全等全面负责。(7)本工程要求220kV升压站(包含光伏区)各站控层系统具备给500kV汇集站集控中心上传220kV升压站(光伏区)全量数据(包含I、II、III区)的软硬件条件,具备与500kV汇集站集控中心数据接口的行业标准接口协议,监控系统的网络、数据和接口通信要满足《国家能源集团新能源区域集中监控系统建设规范》的要求,由此而产生的接入所需软硬件费用、接口费用等包含在本次招标范围内,并负责组织光伏区数据调试。本工程为EPC总承包工程,包括但不限于上述内容。
  工期:总工期240日历天。

2.2其他:/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资质条件和业绩要求:

【1】资质要求:(1)投标人须为依法注册的独立法人或其他组织,须提供有效的证明文件。(2)投标人须具有并提供有效的工程设计综合甲级或工程设计电力行业甲级资质,且同时具有工程勘察综合甲级资质;或具有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及以上等级资质证书和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3)投标人为施工企业的须具有并提供有效的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以及承装(修、试)电力设施许可证证书,其中承装、承试要求一级及以上。

【2】财务要求:/

【3】业绩要求:2017年1月至投标截止日(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投标人须至少具有220kV及以上电压等级输电工程或变电工程EPC的合同业绩2份(同时具有输电和变电工程的EPC合同算作1份业绩),且均已完工。投标人须提供能证明本次招标业绩要求的合同和对应的用户证明扫描件,合同扫描件须至少包含:合同买卖双方盖章页、合同签订时间和业绩要求中的关键信息页;用户证明须由最终用户盖章,可以是验收证明、使用证明、回访记录或其他能证明合同标的物已投运的材料。

【4】信誉要求:/

【5】项目经理的资格要求:(1)投标人须提供拟任项目经理有效的工程建设类执业资格注册证书或高级专业技术职称证书。
(2)项目经理须至少具有1个220kV及以上电压等级输电工程或变电工程EPC总承包项目经理的经历,投标人须提供能证明项目经理业绩的证明文件,可以是合同或与合同对应的验收证明或用户证明等有盖章的材料(需含工程名称、项目经理及单位名称)。

【6】设计负责人的资格要求:(投标人为设计单位的要求此项)
(1)投标人须提供拟任设计负责人有效的勘察设计执业资格注册证书。
(2)设计负责人须至少具有1个担任220kV及以上电压等级输电工程或变电工程设计负责人的经历,投标人须提供能证明设计负责人业绩的证明文件,可以是合同或与合同对应的验收证明或用户证明等有盖章的材料(需含工程名称、设计负责人及单位名称)。

【7】施工负责人的资格要求:(投标人为施工单位的要求此项)
(1)投标人须提供拟任施工负责人有效的一级建造师执业资格注册证书(建筑工程或机电工程专业)和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B类)。
(2)施工负责人须至少具有1个担任220kV及以上电压等级输电工程或变电工程施工负责人的经历,投标人须提供能证明施工负责人业绩的证明文件,可以是合同或与合同对应的验收证明或用户证明等有盖章的材料(需含工程名称、施工负责人及单位名称)。

【8】施工机械设备:/

【9】项目管理机构及人员:(投标人为施工单位的要求此项)投标人须提供拟任安全负责人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C类)。

【10】采购货物要求:/

【11】其他要求:/

注:母子公司资质业绩不得互相借用。

3.2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招标文件开始购买时间2022-12-22 09:00:00,招标文件购买截止时间2022-12-27 16:30:00。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每标段(包)人民币第1标段(包)1000.0元,售后不退。
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请办理会员入网事宜,成为正式供应商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以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联系人:刘静

咨询电话:010-68818478

手机:13681557910 (微信同号)

邮 箱:1490789738@qq.com

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
010202008042900014)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项目

网站首页  |  金融服务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招标资讯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  京公安备案号:11010702002406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