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服务  发电  )招标公告  招标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年)招标公告  公司 

中国石化销售股份有限公司云南曲靖石油分公司2023年业务外包项目招标公告(二次)

   2022-12-22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dlztb10
1.招标条件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等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 受中国石化销售股份 云南曲靖石油 的委托,对中国石化销售股份 云南曲靖石油 2023年业务外包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具有相应资格和能力的单位参与投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 2.2招标编号:WH-530300-2022-1180-0102
2.3招标范围:本项目为中石化云南曲靖石油 所属加油站、区县公司的后勤保障服务,包括加油站现场保洁及车辆引导、卫生间保洁、绿化管养、区县公司及关停站门岗安保、员工食堂、驾驶员管理等后勤服务。具体要求详见“招标需求”。
2.4资金来源及落实情况:自筹,已落实。
2.5预算金额:275.81万元/年。
2.7服务
2.8服务期限:2023年度至2024年度。(合同一年一签)。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须具备:
(1)投标人为一般纳税人,可以提供增值税专用发票。
(2)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依法取得营业执照,营业执照处于有效期;
(3)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4)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5)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6)参加招标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7)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允许分包、转包。
3.3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投标人,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招标活动。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本招标项目请投标人于2022年12月22日至2022年12月28日(节假日、休息日除外)每日上午09:00时至11:30时,下午14:30时至17:00时,持具有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企业营业执照副本原件、法定代表人证明书原件和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指法定代表人授权时出示)、法人授权委托人与投标单位签订的劳动合同原件和社保证明原件、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委托人的身份证原件(以上证件必须为原件并附加盖公章复印件一份),在 (曲靖市麒麟区金麟湾一期D106号(金麟湾一期正大门旁))报名,并
4.2招标文件的售价为1000元/份,售后不退。
4.3招标人不提供邮购招标文件。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3年1月11日15时00分。
5.2递交投标文件的 6.

备注: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ynwhzb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项目

网站首页  |  金融服务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招标资讯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  京公安备案号:11010702002406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