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服务  母线  起重机  管道  四大管道  消防  蓄电池  电网 

中国电建电建新能源公司九龙河溪古、斜卡水电站水光互补项目水光牧互补光伏电站标段Ⅱ斜卡水光牧互补项目EPC总承包招标公告

   2022-12-22 90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九龙河溪古、斜卡水电站水光互补项目水光牧互补光伏电站已由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川投资备【2209-510000-04-01-726561】FGQB-2257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四川久隆新能源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自有资金(比例20%);银行贷款(比例80%),资金来源已落实,招标人为四川久隆新能源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标段Ⅱ斜卡水光牧互补项目EPC总承包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地点

四川省甘孜藏族自治州九龙县三垭镇。

2.2工程概况

九龙河溪古、斜卡水电站水光互补项目水光牧互补光伏电站包括溪古水光牧互补项目和斜卡水光牧互补项目2个子项,共分为2个设计采购施工(EPC)总承包标段招标。

本标段为标段Ⅱ斜卡水光牧互补项目(以下简称“光伏项目”)。项目位于四川省甘孜藏族自治州九龙县,光伏项目场址地处三垭镇大铺子村东北方向,场址标示中心坐标点为东经101.948576,北纬28.774669,海拔介于3600m~4400m之间。场址需要从G248国道三垭河河口沿洋三公路上行至三垭镇的大铺子村,公路距离县城140km。场址区有碎石防火便道通过,交通一般。场址属于冰碛地貌,拟建场址整体坡度在15~25°,局部超过30°,相对高差600~800m;规划装机容量交流侧为131.7MW;容配比不低于1:1.24;接入升压站电压等级:220kV。

2.3计划工期

计划总工期:356日历天(从施工准备、主体工程施工、工程完建至工程移交生产的时间)。计划施工准备开始日期:2023年1月10日,计划全容量并网发电日期:2023年12月31日,计划工程移交生产日期:2024年2月1日。计划竣工日期:2024年12月31日。具体以现场实际开工时间为准。

2.4招标范围

九龙河溪古、斜卡水电站水光互补项目水光牧互补光伏电站标段Ⅱ斜卡水光牧互补项目EPC总承包招标范围为光伏电站本体 42 个方阵(固定式支架),规模为额定容量不小于131.7MW(交流侧),安装容量不小于163.2MWp(直流侧)。

主要工作内容包括(但不限于):勘察设计;施工准备;土建施工;设备及材料采购和监造、出厂验收、到货验收;设备安装、检验、试验、调试、试运行、验收;完工清场;各类手续办理;缺陷责任期的处理;审计配合;牵头开展整个光伏电站对外协调、手续办理、各类验收、质量监督配合、后评价配合、安全生产标准化Ⅱ级达标、达标投产、工程创优等,以及与本标段相关的所有工作,具体详见第五章发包人要求“2工程范围”。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投标人应具备承担本项目总承包的资质条件、能力和信誉。

3.1.1资质要求:投标人必须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独立法人资格;具有完备的质量保证体系,并通过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投标人应具有水利水电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和承装、承试电力设施许可证贰级及以上资质。

3.1.2信誉要求: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www.gsxt.gov.cn)中未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或其他权威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中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网页截图,以及近三年内投标人及其法定代表人、拟委任的项目经理均无行贿犯罪行为的证明。

3.1.3业绩要求:投标人近5年(2017年1月1日至今,以合同签订之日为准)内至少具有1个(含在建)光伏发电工程EPC总承包项目(可为联合体成员方)或光伏发电主体工程施工项目业绩。完工业绩证明资料包括对应的中标通知书、合同协议书、委托人出具的工程接收证书(工程竣工验收证书)或业绩证明等,在建业绩需提供中标通知书或合同协议书或业绩证明,要求能体现合同签订日期、签约主体、服务范围及合同总金额等内容。

3.1.4财务要求:提供近三年经会计师事务所认定的财务会计报表。财务会计报表包括资产负债表、现金流量表、利润表和财务情况说明书。近三年指2019年、2020年、2021年。投标人的成立时间少于规定年份的,应提供成立以来的财务状况表。

3.1.5项目经理的资格要求:具有高级工程师及以上技术职称,具有一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有安全资格证书(B证),担任过1个及以上光伏(风电)工程项目经理或项目副经理。

项目设计负责人的资格要求(若为联合体投标):具有高级工程师及以上技术职称。

项目技术负责人的资格要求:具有工程师及以上技术职称,具有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有安全资格证书(B证),担任过1个及以上光伏(风电)工程项目施工技术负责人或项目副经理职务。

3.1.6项目管理机构及人员:投标人员满足项目需要,且注册在本单位。项目管理最低配备要求10人,包括但不限于(1)项目经理1人(2)设计负责人(若为联合体)1人、项目技术负责人1人(3)项目副经理或施工负责人1人(4)安全总监1人(5)质量负责人1人(6)安全环保负责人1人(7)合同工程师1人(8)采购工程师1人(9)专职安全员2人等。

3.1.7施工机械设备:满足施工需求。

3.2 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

(1)联合体各方应按招标文件提供的格式签订联合体协议书,明确联合体牵头人和各方权利义务;

(2)联合体各方不得再以自己名义单独或参加其他联合体在本招标项目中投标,否则各相关投标均无效;

(3)联合体各方应分别按照本招标文件的要求,根据联合体协议职责分工共同完成投标文件,并由联合体牵头人统一提交给招标人;投标文件须由联合体各方均加盖公章,表明共同认可投标文件;

(4)尽管委任了联合体牵头人,但联合体各成员在投标、签订合同与履行合同过程中,仍承担连带责任。招标人有权要求联合体任何一方承担联合体全部责任;

(5)联合体只能由一个勘察设计单位和一个施工单位组成,联合各方均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联合体牵头方为施工单位,由勘察设计单位承担本标段勘察设计任务;

(6)组成联合体的施工单位须具有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和承装、承试电力设施许可证贰级及以上资质,勘察设计单位具有工程设计电力行业(送电工程、变电工程、新能源发电)专业乙级资质。

(7)组成联合体的设计单位只能承担本项目的勘察、设计工作。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的投标人,请于2022年12月22日至2022年12月26日,每日上午9时至12时,下午13时至17时(北京时间,下同)购买招标文件。

4.2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 2000 元,售后不退。
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请办理会员入网事宜,成为正式供应商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以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联系人:刘静

咨询电话:010-68818478

手机:13681557910 (微信同号)

邮 箱:1490789738@qq.com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项目

网站首页  |  金融服务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招标资讯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  京公安备案号:11010702002406号

 
//